【南投 景點】北圳步道

Picture

「北圳步道」簡介

衛星定位 (WGS84 座標)

東經(E) 121° XX’ XX.X”
北緯(N) XX° XX’ XX.X”

 

facebook  sya 的旅遊部落格 | Facebook

IG  sya(@sya_tour)| Instagram

 


旅遊地圖及相關資訊

北圳步道

  • 地址:
  • 電話:
  • 其他:


▲ 糯米橋休閒農業園區地圖(資料來源:南投國姓鄉公所)


 

【北圳步道 & 神仙島蝙蝠洞】

在電影恐怖片裡常會看到一個畫面,就是一瞬間從某個山壁間的岩洞中,嘰嘰嘰的飛出了一堆黑嘛嘛的蝙蝠。這種場面在電影院裡雖然有點恐怖,但我倒是很想在現實生活中也來體驗一下,恰巧聽說位於國姓鄉的北圳步道步道底,有一個「神仙島蝙蝠洞」。聽說在傍晚十分,常有數千隻的蝙蝠飛出洞外,甚為壯觀。只不過一方面我們這次前往的時間稍早,在抵達蝙蝠洞時的時間約五點左右,還要等好一會才會日落;另一方面,日落後光線應該不夠,應該也拍不下那種畫面;再加上洞口這裡蚊蟲很多,咬得我全身一堆紅包,所以就只能走到洞口,分享這個地點給大家,至於蝙蝠嘛?以後有機會再來看囉。

▲ (左圖)北圳步道的起點(右圖)橫亙田野的北圳步道

▲ 北圳步道的景致

▲ 下方的洞口就是「神仙島蝙蝠洞」

 

南投景點

南投景點(點擊打開)

sya
sya

SYA是個喜愛旅遊、喜歡拍照、喜歡找故事、喜歡整理照片、酷愛記錄生活的不認真上班族。只要有喜歡的目標,還是能有一晚台北墾丁的戰鬥力。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找到一個很有故事的景點,然後花個五六天就為了完成一篇文章。

文章: 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