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埔里 優質營區】桃米香露營區|厚厚的草皮、小朋友的沙坑

桃米香露營區 | 厚厚的草皮、小朋友的沙坑

 

facebook  sya 的旅遊部落格 | Facebook

IG  sya(@sya_tour)| Instagram

 

 


桃米香露營區

  •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種瓜路33-2號 (看地圖)
  • 電話:0911-743658

 

桃米香露營區 位於國立暨南大學後山,草湳濕地後方的山上,聽說附近一帶五月也是適合賞瑩的好去處。從Google Map上來看,扣掉停車場空間的話,A區大約290坪、B區大約393坪、C區大約280坪。來到這裡,小朋友有厚厚的草皮可以奔跑、有小沙坑可以玩耍,乾淨的衛浴設備、低低的洗手台,讓這邊十分適合親子同樂。這裡的草皮養護維持的不錯,而且有貼心提供護草的塑膠格狀地墊,一方面可以避免草皮被壓壞或悶壞,一方面也可以讓你的帳棚空間架高一個空間,避開一些潮濕的地氣。整體而言,是個蠻不錯的營地,一群好朋友包下一區,讓小朋友在這邊盡情的奔跑,大人們則可以在一旁放鬆、聊天。

# 帶著兩隻兩歲小朋友的辛苦的第五露,但是隨著樂貝慢慢長大,稍稍有感覺越來越輕鬆囉!

# 桃米香露營區共有三區,我們這次紮營的是C區

# 貝貝「OK!我要出發去玩耍啦!」

# 停車區是碎石,營區則是一大片的草皮。樂貝一下車後就準備開始享受陽光囉!車子停在營區的外圍,營區有提供推車可以將裝備推至定位。

# 這次第一次跟著Turbo Tent帳棚的露友出來享受陽光,這個帳棚是第三次搭了。在露友的熱情幫忙下,第一次在五分鐘內順利搭完。帳棚DM上寫的30秒速搭是虎爛的!

# 草地區的一旁還有小朋友很愛的沙坑

# 區內有多個流理台,流理台的上方有遮陽遮雨的大陽傘,同時還會有個照明燈,夜間不用摸黑洗碗。

# 每個營區的浴廁空間都很乾淨,洗手的洗手台高度也都做的很低,讓小朋友很輕鬆就能自己洗好手。

# 你看!連兩歲的樂貝都能輕鬆的洗手手!爸爸媽媽不用費力的將小朋友抱起來,然後一手開水龍頭、搓肥皂、沖水、關水龍頭!

# 有的是有馬桶的浴廁空間,有的是單純的浴室。重點是裡面有重要的「小凳子」!這可是媽媽幫小小朋友洗澡時方便的好助手!

# 這張照片看到的範圍大約是C區草坪的1/4空間

# 夜幕低垂,各家準備上菜,大家漸漸將燈點亮囉!

# 每次遇到要出菜的趴,我們家就頭大了。一方面要準備出趴的菜,另一方面又要準備兩個小朋友要吃的粥或麵。

# 一夜好眠,一早起來因為要忙著弄早餐,小朋友就先看卡通暖身啦!

# 就算是在冬天的現在,整個營區還是鋪著一整片綠油油的草地,整個營區的環境很乾淨、整潔。

# 昨晚的溫度有點低,一早曬一下陽光,整個帳棚暖烘烘的很舒服阿!

# 擺在一旁的呼拉圈雖然已經壞掉了,兩個人還是玩得不亦樂乎。除了營區的草皮區域外,有一個約三十坪左右有頂的遮蔽空間,如果有下雨之類的情況,這邊倒是可以作為彈性的運用。

DSCN0063

# 沙坑旁的360°全景照片,可以用滑鼠拉動一下照片

桃米香露營區環境維護得很好,是個讓人露起來十分舒服的營地;交通上,距離國姓交流道也不算太遠,整體來說,是個很不錯的營地唷!要前往桃米香露營區可以走經過暨南大學,或是經過紙教堂後走種瓜路前往,但後者的路幅較窄,所以建議可以花一點點的過路費經過暨南大學是比較好的選擇。


 

桃米香露營區

  •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種瓜路33-2號
  • 電話:0911-743658
sya
sya

SYA是個喜愛旅遊、喜歡拍照、喜歡找故事、喜歡整理照片、酷愛記錄生活的不認真上班族。只要有喜歡的目標,還是能有一晚台北墾丁的戰鬥力。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找到一個很有故事的景點,然後花個五六天就為了完成一篇文章。

文章: 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