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 埔里】承萬尊爵渡假酒店 | 超大間的兒童遊戲室與日夜都美的峇里島風泳池

承萬尊爵渡假酒店

承萬尊爵渡假酒店 是埔里親子住宿的首選飯店。除了擁有日夜都美的峇里島風泳池之外,有360度景觀餐廳,超大間、超夠玩的兒童遊戲區,再加上位處埔里市區,各項附加機能的取得都很方便,是個來到南投、埔里的飯店住宿首選。而附近有什麼好玩、好吃的呢?大家就看下去吧…

 

facebook  sya 的旅遊部落格 | Facebook

IG  sya(@sya_tour)| Instagram

 


承萬尊爵渡假酒店

 

.

埔里親子住宿的第一選擇

回到目錄清單↑

從 承萬尊爵 的前身 友山尊爵 起,這裡就是我們家埔里住宿的首選。承萬尊爵的優勢承襲了友山尊爵的設備優勢,有峇里島風的星光泳池與SPA、飯店裏少見的百人劇院,同時還有健身中心、休閒遊憩區,以及新增的大型兒童主題遊戲區,讓這裡更適合作為親子家庭的住宿選擇。很可惜的是頂樓原本的旋轉餐廳可能是營運成本或是什麼的考量,目前好像已經沒有營業了。否則原本除了泳池外,這個旋轉餐廳可以遠眺埔里市區景色的旋轉餐廳可是它的招牌特色呢!

飯店因為位於埔里市區,因此整體機能非常的方便,無論是旅遊、地方小吃都隨手可得。就算不在飯店用餐,熱鬧的埔里市區也有很多好吃的店家。總之選擇這裡住宿,是個很方便的據點。

鄰近可以跑跑的景點有:

  • 中台禪寺
  • 武界
    從八、九年前覺得這裡是個很靜謐的原住民部落秘境,現在已經成了露營、旅遊都超夯部落景點了!
  • 日月潭環潭自行車道|到日月潭除了搭船、逛老街、吃當地小吃外,個人最推薦的就是一定要來騎騎這裡的環潭自行車道,超美的景色,一次走訪附近多個景點,是來到這裡超推薦的旅遊方式!最詳盡的資訊都在這篇 → 「日月潭自行車道 | CNN世界十大最美單車路線之一
  • 九族文化村
    雖然這裡是個老掉牙的景點了,但不同季節有著不同的景色,加上每年最熱門的九族櫻花季,以及2019新開幕的「西班牙海岸園區」都讓這裡是個很值得推薦一遊的中部遊樂區景點!
  • Cona’s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
    是埔里一帶近幾年新興的一間巧克力觀光工廠。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與一般觀光工廠不同的就是他不僅外觀是歐是的古堡建築,建築內整體也是十分的有規劃、非常的精緻,且裡面還有提供免費的變裝服務,在觀光工廠寓教於樂的同時,更成了新生代的網美超愛打卡景點。
  • 紙教堂
    與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相隔不遠,是一間921地震後而建的教堂。由58根紙管合力撐起的紙教堂簡單、清新,是喜歡拍照的朋友不可錯過的景點。
  • 🌸賞櫻景點
    偷偷告訴你,鄰近埔里的幾個秘境賞櫻景點,只要鎖定好時間,讓你不用人擠人!→ 萬大生態電廠 或是 春陽部落(史努櫻部落)

來推薦一些埔里附近個人覺得不雷、值得推薦的美食:

  • 振松記米粉|必點它的「芋頭米粉湯」,無敵阿!
  • 18度C巧克力|這幾乎也成了來到埔里也一定要造訪的區域之一了。不只巧克力、冰品,附近已經延伸成了一個小型的商區,可以來這裡逛逛、吃吃美食!
  • 日高鍋物|這間火鍋店食材新鮮、份量超足,是一定要放在口袋的埔里餐廳之一!
  • 楊眉苑廚房|這裡雖然與埔里有一點距離,但如果喜歡部落旅遊的朋友,如果在飯店待不住,可以走訪「清流部落(互助村、川中島) | 賽德克的重生」,閱讀一下日據時代關於賽德克的歷史故事,同時還能造訪「楊眉苑廚房」,品嚐一下隱藏在部落中略帶點現代風的原住民美食料理喔!

這篇就簡單補充一些與之前入住時,不同房型或是新增的設備設施


 

寬闊氣派的飯店大廳

回到目錄清單↑

承萬尊爵渡假酒店的大廳有兩層樓高,因此進入飯店時十分的寬敞、舒適。一樓的休憩空間還有白色大鋼琴,帶著點文藝的氣息;座位區旁的小酒吧,則更帶著點慵懶的氛圍。進入飯店,穿越大廳於前方的通道直上,是飯店裏的宴會場所。右手邊通往二樓的氣派階梯,走上去就能通往全埔里唯一的星光泳池,泳池旁則是小朋友最喜愛的超大間兒童遊戲室,整體而言,是個很適合闔家渡假放鬆的優質飯店。

# 舒適的一樓大廳休憩區

# 飯店大廳

# 櫃台旁氣派的階梯通往二樓的峇里島風泳池

# 一樓大廳處另一側位於酒吧旁的座位休憩區


 

客房環境

回到目錄清單↑

住房的方面,承萬尊爵的客房空間都在10坪以上,房型有10坪的「麗緻房型」,12坪且有陽台的「豪華房型」,到15坪且有陽台的「時尚房型」可供選擇。如果是一大群朋友來,這裡還有一間獨特的「八人房型」;家中有小朋友,或是很喜歡貓咪的朋友,這裡也有與亨利屋貓咪主題合作的「幸福主題房」,在住房上的選擇相當的多元、豐富。

我們前一次造訪入住時,住的是麗緻房型,這次則是有陽台的豪華房型。在空間上豪華房型較麗緻房型多2坪,且有對外的陽台空間。客房內環境與上次差不多,因此就補上一些微微的不同之處,其他的則可參考前一次入住時的文章

# 客房內明亮度很夠,環境清潔、舒適,豪華房型12坪的客房空間頗為寬敞。

# 豪華房型以上的房型都有陽台,可以遠眺埔里市區與遠山環抱的景色


 

白天、夜晚都美的峇里島風泳池

回到目錄清單↑

位於二樓擁有峇里島風的戶外泳池是承萬尊爵渡假飯店的一大特色之一。這個泳池不僅白天很有南洋的慵懶渡假風格,到了晚上開燈後,同樣也是個超美的星光泳池。在主泳池旁還有「SPA溫水區」、「兒童泳池」、「幼兒戲水區」等池區可供選擇,而不想下水的朋友,也可以選擇一旁洋傘下的座位,或甚至是慵懶的躺椅。無論是大朋友或是小朋友,在這裡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南洋休閒風。

# 湛藍與多樣的游泳池種類是承萬尊爵渡假酒店的特色之一

# 補充一張2017年兩度造訪時,從房間所拍的夜晚泳池俯瞰照。

# 游泳池旁的建築物一樓左側是桑拿、三溫暖,其他則都是兒童遊戲室的空間;二樓是與亨利屋合作的幸福主題房;三樓則是兼具景觀的健身房空間。

# 不想下水的朋友,也可以在泳池周圍找找這種慵懶的躺椅休息一下!

# 泳池旁的三溫暖與桑拿區

# 溫水SPA泳區

# 前方這塊是幼兒戲水區,非常的淺,小小朋友可以在這裡安心的踩水享受戲水的樂趣。


 

超大間、超好玩的兒童遊戲室

回到目錄清單↑

與之前承萬尊爵最大的改變我想就是這個超大的兒童遊戲室!原本之前這裡是存放宴會廳桌椅的空間,現在改為兒童遊戲室是個很棒的改變,讓這裡更適合親子到此入住。偌大的遊戲室有各式的兒童攀爬穿梭空間、溜滑梯、爬行管道、賽車車道、辦家家酒、旋轉木馬,且一旁還有安排飯店人員在一旁看顧著場地,場地中多個角落都有監視器,讓在一旁照顧遊戲室的飯店人員可以更有效率的監看整個遊戲室的狀況。

# 兒童遊戲室最不能漏掉的就是小朋友最愛的溜滑梯,這裡的遊樂設施讓小朋友能夠透過攀爬、穿越,到最後從溜滑梯一滑而下!徹底的解放小朋友用不完的精力!

# 遊樂設施的種類繁多,而且佔地非常的大,小朋友可以安心、開心的在裡頭肆意的奔跑!

# 遊戲區裏也有可以讓小朋友好好發揮精力的攀爬網

# 遊樂場四周是賽車道,可惜的是這裡只有需要小朋友人力滑動的車子,沒有現在時興的電動賽車。

# 就算是小小小朋友,這裡也有適合小小小朋友的手推旋轉木馬

# 喜歡辦家家酒的小朋友,這裡也有個很大的辦家家酒空間。超多樣的遊戲設施,讓小朋友可以玩得不亦樂乎!

# 兒童遊戲室外的飯店管理人員,透過監視器就能輕鬆的掌握遊戲室內各角落的狀況,讓小朋友在裡面玩樂更為安全。


 

健身房


健身房位於泳池旁的三樓,喜歡健身、慢跑的朋友,在這裡運動時還可以居高臨下俯瞰泳池的景色。

 

這篇主要是補充易主後重新開張的飯店設施。從早期的友山尊爵起,這間飯店就是我們家很喜歡的南投飯店。飯店於2019年易主重新開幕後,趁著這趟的台中、南投之旅再來造訪一次。「承萬尊爵」真的是十分適合親子家庭住宿的飯店,超大且豐富的兒童遊戲室、無論白天夜晚都很動人的泳池區,都是能讓闔家留下溫馨、快樂的回憶。其他關於飯店的介紹,可以參考之前的這篇 → 承萬尊爵酒店(原友山尊爵酒店)

 


承萬尊爵渡假酒店

 

南投景點

南投景點(點擊打開)

sya
sya

SYA是個喜愛旅遊、喜歡拍照、喜歡找故事、喜歡整理照片、酷愛記錄生活的不認真上班族。只要有喜歡的目標,還是能有一晚台北墾丁的戰鬥力。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找到一個很有故事的景點,然後花個五六天就為了完成一篇文章。

文章: 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