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花蓮不能錯過的 Top 7 拍照打卡景點

Top 7 花蓮拍照景點

你是個愛拍照、愛打卡、愛IG、FB分享圖片的朋友嗎?下面為你精選的這幾大景點,絕對都是適合你來到花蓮時放入口袋的 花蓮打卡景點 名單!

 

facebook  sya 的旅遊部落格 | Facebook

IG  sya(@sya_tour)| Instagram

 

花蓮景點

花蓮景點(點擊打開)

Klook.com

.

這七大景點分別為:

 

松園別館

回到目錄清單↑

松園別館 臥松園區

松園別館」位於花蓮港後方的小丘陵之上,可以遠眺美崙溪入海口,視野遼闊。庭園中獨特的參天巨松更是這裡的絕景,告別了日據時代的軍事色彩,散發著獨特的老松禪意。

參考文章:松園別館、臥松園區 | 超有禪意的松園秘境、遠眺美崙溪出海口景緻

 

鷺鷥咖啡

回到目錄清單↑

鷺鷥咖啡

鷺鷥咖啡」除了一旁雪雲城堡宮廷般的住宿環境,咖啡庭園中的童話故事屋造景與迷宮都是很適合拍照、打卡的夢幻景點。

參考文章:鷺鷥咖啡、雪雲城堡 | 故事裡的童話屋與花園

 

大石鼻山步道

回到目錄清單↑

大石鼻山步道

三面環海的「大石鼻山步道」是花蓮近期很熱門的打卡熱點。寬闊的太平洋視野、一波波跌宕起伏的步道與涼亭是這條步道的一大特色。步道全長僅750公尺,是條輕鬆、好爬,且極具景觀的花蓮海岸步道。

參考文章:大石鼻山步道(龜庵山步道) | 盡享無邊際太平洋無邊景色


 

鈺展苗圃

回到目錄清單↑

鈺展苗圃

鈺展苗圃」是花蓮的季節限定景點。雖然有著池塘的落羽松景全台並不算少見,但鈺展苗圃搭配了部份的造景,讓庭園內景色超級夢幻,來這裡一個小時一定耗光你相機的電!

參考文章:鈺展苗圃 | 全台最美落羽松林

 

崇德瑩農場

回到目錄清單↑

崇德瑩農場

崇德瑩農場有著大片的草原景觀,同時搭著農場內的湖景、壯闊的大海景觀、拍照不可缺少的裝置藝術、以及散布在農場內的貨櫃屋住宿或營業店面,許多角落都是拍起來無敵的碧綠、湛藍畫面。

參考文章:崇德瑩農場 | 超大片的草原景色、一望無際的太平洋以及夢幻的湖景露宿

 

羅山遊憩區

回到目錄清單↑

羅山遊憩區 | 羅山瀑布、羅山泥火山、羅山大魚池

有著獨特泥火山地形的「羅山遊憩區」,因為地形、地勢的關係很容易有著雲霧飄渺的畫面,再搭著羅山大魚池的池塘景色,時間來對了可是超美!附近還可以順道安排親手體驗製作泥火山豆腐的行程,是個適合親子闔家的行程選擇。

參考文章:羅山遊憩區 | 羅山瀑布、羅山泥火山、羅山大魚池


 

白色貨櫃屋星巴客咖啡廳

回到目錄清單↑

星巴客洄瀾門市

如果想要來點現代感較重的畫面,那花蓮新天堂樂園旁星巴克洄瀾門市的白色貨櫃屋造型絕對是來到花蓮不可錯過的打卡景點之一。它位於花蓮市前往台9山線或是台11海線的必經之路上,是個很適合安排放在行程中的拍照小景點。

參考文章:花蓮新天堂樂園、星巴克洄瀾門市 | 由白色貨櫃屋組合而成的造型咖啡屋

 

花蓮景點

花蓮景點(點擊打開)

Klook.com

花蓮美食

sya
sya

SYA是個喜愛旅遊、喜歡拍照、喜歡找故事、喜歡整理照片、酷愛記錄生活的不認真上班族。只要有喜歡的目標,還是能有一晚台北墾丁的戰鬥力。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找到一個很有故事的景點,然後花個五六天就為了完成一篇文章。

文章: 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