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 美食】林田山豬腳 | 海岸線的好滋味

林田山豬腳

 

facebook  sya 的旅遊部落格 | Facebook

IG  sya(@sya_tour)| Instagram

 

「林田山豬腳」簡介

衛星定位 (WGS84 座標)

東經(E) 121° 25′ 15.6″
北緯(N) 23° 42′ 46.3″

 

林田山豬腳

  • 地址:花蓮縣鳳林鎮長橋里長橋路80號
  • 電話:(038)751-999
  • 營業時間:10:30~20:30

 

鄰近景點

以前走台九線,想到的美食就只有滿妹豬腳,但滿妹的人潮實在是太驚人了。用餐時間如果不早點到,或是晚點到,真的會讓你等到整把火上來。而且座位還要你自己去搶,而不是由店內人員帶位,如果客氣一點的人,還真的是會等到深處無位坐。我們這次就是因為這樣,所以看到鄰近的林田山豬腳,原本以為這裡可能都是從滿妹滿過去的人潮,所以吃起來應該普普通通。但進去用了餐點之後才發現,這裡的豬腳也是飄香四溢,配上無限量的白飯,吃起來真是更讓人滿足。除此之外,這裡的放山土雞也是必點的菜餚,肉嫩多汁、回味無窮阿。

▲ 從台九線南下的方向,林田山豬腳就在過滿妹豬腳約五十公尺處的左手邊。

▲ 外側的長廊

▲ 用餐空間明顯比滿妹豬腳來的好,蒼蠅較少、裝潢較好、空調較好、燈光也較為明亮。




▲ 我個人推薦林田山套餐,可以一次品嚐這裡的豬腳、香腸與放山土雞三樣人氣餐點

▲ 豬腳、放山土雞、香腸是網路上頗有口碑的人氣餐點

▲ 這是大盤的豬腳,份量很夠、香Q滑嫩、鹹度適中

▲ 蛤蠣湯,這道湯鮮美順口,裡面還佐以滑Q的蘆薈,無論是喝起來或是吃起來都有種無比滿足的幸福。

▲ 客家小炒,這道菜吃起來倒是普普,與一般的小炒差不多。


  非常推薦林田山豬腳,從口味上來說,應該不遜於滿妹豬腳。甚至在便利性、用餐環境的部分更是在滿妹豬腳之上。所以下次如果來到萬榮,可別只知道滿妹豬腳,也可以直接選擇林田山豬腳,為你這趟花東之行增添些愉快的美味回憶。

 

鄰近景點
sya
sya

SYA是個喜愛旅遊、喜歡拍照、喜歡找故事、喜歡整理照片、酷愛記錄生活的不認真上班族。只要有喜歡的目標,還是能有一晚台北墾丁的戰鬥力。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找到一個很有故事的景點,然後花個五六天就為了完成一篇文章。

文章: 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