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 推薦早午餐】露易絲皇后早午餐 | 花蓮不踩雷人氣早午餐

露易絲皇后 早午餐

露易絲皇后早午餐 是一間我很推薦的花蓮美式早午餐的選擇。餐點的份量足、內容豐富,重點是除了主餐之外,連佐醬都很值得推薦!經典貓王三明治、搭配皇后醬的義式香煎雞腿排、非常特殊的干貝中卷是一點都不踩雷的人氣商品,來到花蓮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露易絲皇后早午餐!

 

facebook  sya 的旅遊部落格 | Facebook

IG  sya(@sya_tour)| Instagram

 


露易絲皇后早午餐

 

.

花蓮值得推薦的早午餐餐廳

回到目錄清單↑

這幾趟花蓮之旅的美食都遇到了很喜歡的店家,簡單來說就是完全沒踩雷,真是太讓人開心了!今天再來分享一間,我們家也超喜歡的花蓮早午餐「露意絲皇后」。

露易絲皇后的Facebook粉絲團網址為「Mr.LouisBrunch」,這才發現原來這裡原名「路易先生」,後來才改名為現在的「露意絲皇后」(原因就不研究了)。這裡相較於之前造訪的另一間花蓮早午餐熱門排隊名店Country Mother’s,個人是覺得「露意絲皇后」在餐點的口味、醬料的豐富度、用餐的座位環境上各個部份都較前者為佳,是間很值得推薦的早午餐選擇。

我們這次所點的餐點有:

  • 經典貓王三明治
  • 義式香煎雞腿排(搭配 皇后醬 )
  • 干貝中卷(搭配 柳橙油醋醬)
  • 咖啡
  • 飲料

我們點的每道餐點都很好吃,香煎雞腿排很有水準,肉的味道不僅很香,而且一點都不柴,咬起來相當的多汁;經典貓王三明治則是花生醬中夾雜著香蕉的香氣,話說原本這道我只是看菜單上有標記符號,想說來當個白老鼠來試試,沒想到口味超棒;干貝中卷則在柳橙油醋的搭配下,豐富的享用了一盤海鮮水果沙拉。

# 露易絲皇后位於永吉橋頭,一個T字型路口上,停車的話,可以試試和平路旁或是永吉橋下比較容易找得到車位。

# 店內的空間出乎我意料的寬敞,並不是原本想像擺放的滿滿的營業空間,用餐起來非常的開闊、舒適。

# 每人低消一份餐點或一人滿100元(120公分以下的兒童則是不計低消),用餐的時間限制為 兩小時。

# 更清楚的菜單,可以參考FB粉專的 → 這裡

# 這裡也有提供小朋友專屬的兒童餐具,如果年紀略小,也有兒童椅可以使用。


 

義式香煎雞腿排

回到目錄清單↑

義式香煎雞腿排的餐點內容包括了香煎雞腿、歐姆蛋、薯條、配菜、生菜沙拉與小麵包,我們同時選擇搭配的是皇后醬。除了雞腿煎的鮮嫩多汁之外,我覺得最大的亮點就是它的「醬」。而且不只是這道,干貝中卷的柳橙油醋也都具有很豐富的味覺層次,就連經典貓王三明治裡的香蕉口味、花生醬也讓我們讚不絕口!皇后醬的味道非常的豐富,但不是美食家,實在吃不出那個是什麼原料,但真的很值得推薦!如果你在醬汁上沒有什麼特別的喜好,或是無從選擇,建議可以試試皇后醬。

 

經典貓王三明治

回到目錄清單↑

經典貓王三明治的餐點內容包含了培根三明治、薯條、水果,以及生菜沙拉。貓王三明治的主要特色就是培根、花生醬與香蕉口味,這樣的搭配在味覺上原本就很厚實、豐富。再加上露易絲皇后的貓王三明治不是使用一般常見的土司,而選用了更為蓬鬆的麵包種類,所以吃起來口感紮實,讓內層的香蕉、花生醬與培根更為加分。

 

干貝中卷

回到目錄清單↑

干貝中卷的餐點內容有干貝中卷的蔬菜水果沙拉、麵包、玉米濃湯與佐醬。我們這道餐點選擇搭配柳橙油醋醬,這道醬汁在柳橙濃郁的香甜中,又有著油醋的清爽口感,讓海鮮搭配起來有著不同以往的滋味。時間隔了幾週,所以有點不太確定,但印象中玉米濃湯也帶有點海鮮的口味,十分的香濃好喝。


 

超好喝的拿鐵咖啡

回到目錄清單↑

# 這裡的咖啡很順口、一點都不苦澀,shannon說這是她這幾個月喝過最~~~好喝的咖啡了!我試喝一口真的很順,而且完全沒有苦味,超好喝!

# 糟糕,這杯忘記了,好像是冰的榛果拿鐵。因為是冰的,所以比較喝不出上面熱拿鐵的那種溫順口感。

# 有點挑食的兩個小朋友,今天超捧場!而且都指名下次來花蓮,還要來這邊用餐!!

 

露易絲皇后早午餐是一間完全不愧其名聲的花蓮早午餐名店,無論是用餐的空間、餐點的內容都很不錯,下次再來花蓮,跟伊江滇緬料理、花蓮冰舍雪花冰都列入要再來朝聖的名單!

 


露易絲皇后早午餐

sya
sya

SYA是個喜愛旅遊、喜歡拍照、喜歡找故事、喜歡整理照片、酷愛記錄生活的不認真上班族。只要有喜歡的目標,還是能有一晚台北墾丁的戰鬥力。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找到一個很有故事的景點,然後花個五六天就為了完成一篇文章。

文章: 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