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森山舍|由林務局舊宿舍改建的文青早午餐店

森山舍

森山舍所在的林政街,是早期林務局的舊宿舍,讓這些老宿舍有了不一樣的文化生命。這裡無論是餐點還是飲料口味都很不錯,是間蠻不錯的花蓮早午餐用餐店家。

 

facebook  sya 的旅遊部落格 | Facebook

IG  sya(@sya_tour)| Instagram

花蓮景點

花蓮景點(點擊打開)

Klook.com

.

森山舍

森山舍所在的林政街,是早期林務局的舊宿舍,而在這些老屋釋出招標後,讓這些老宿舍有了不一樣的文化生命。

森山舍外的環境蠻清幽、安靜,除了這側都是有歷史的老屋之外,對面則是國風國中與林管處,其中林管處的入口處還有兩棵造型很奇特的大樹。後方的田埔濕地公園是花蓮市區內最大的生態溼地,更是許多水鳥的生育地。

森山舍

# 前往森山舍,沿著交錯的草地與柏油路,在林政街上還能發現幾棟也很有古意的老房子。

# 一旁的「來打餃」是間日式煎餃的專賣店,裡頭只賣著一種熟食商品「冰花煎餃」,下次也要來嚐嚐!

森山舍

# 森山舍在老屋的前方是一小片的草皮,候位的話,可以在這裡拍拍照。後方的田埔濕地公園也是餐前餐後可以走訪的綠地,這裡早期是林務局的儲木池,就類似南投的車埕一般,目前則整治為一個生態池的樣貌。

森山舍

森山舍


 

森山舍|在哪裡


森山舍

 

森山舍|用餐環境

來到森山舍,如果是假日的話,主要還是以預約座位為主。餐廳內盡量保有老屋的結構與格局,同時也採用了大量的木質元素,讓室內在粉刷為白色的基調後,仍然保有老屋的神韻。

森山舍

森山舍

森山舍

# 店內保留了老屋的主要結構,四周則以白色的漆面來提昇室內的明亮度。

森山舍

森山舍

# 店內的裝飾走的是簡約風格,除了素色的漆面外,只有一些菜單、小畫作的相稱,但整體是恰到好處的舒適。

森山舍

# 這個面向田埔生態園區的座位就像一個與世隔絕的小包廂,背對著所有店內的一切,眼前只有這片碧綠的草皮、野鳥與美食,超棒~

森山舍

森山舍

森山舍


 

森山舍|菜單

森山舍這裡的餐點以早午餐的形式為主,營業的時間從09:00(或10:00)至18:00,餐點有三明治、咖喱飯、法式土司、多種的主菜料理為主。餐點份量上女生應該是足夠,男生的話可以在搭配A套餐、B套餐、C套餐增加些許的份量。

森山舍菜單

森山舍菜單

森山舍菜單


 

森山舍|餐點

馬告照燒雞腿($330)

森山舍的主廚米食餐料理除主菜外,還會搭配湯品、野菜沙拉、麵包、飲料的方式呈現。

森山舍

森山舍

 

蝦蝦咖喱($280)

蝦蝦咖喱略帶一點微微的辣味,但整體口味香氣十足,對小朋友來說雖然略辣,但還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會是小朋友很喜歡的一道料理。

森山舍


 

義式燉菜雞肉($290)

義式燉菜雞肉在義式的口味中,保持著雞肉Q彈的口感,是個人蠻推薦的一到餐點。

森山舍

森山舍

 

多種起司/A薯條($215)

多種起司的土司,顧名思義,土司中有多種的起司口味,且內餡相當的厚實。吃的時候如果刻意的話,可是能夠拉出很長的起司拉絲的唷!

森山舍

森山舍

森山舍


 

黑醋燴豬肉($290)

黑醋燴豬肉口味上還不錯,但是肉質上有點處理的過乾,是稍稍有點美中不足的地方。

森山舍

森山舍

森山舍

# 蜂蜜柚子氣泡 vs. 桑椹野莓牛奶,飲料的部份都很不錯,好喝!!!

森山舍

# 用餐完後,可以到一旁的田埔生態池走走,如果季節對的話,還能在這裡看到不少的水鳥蹤跡!

 

森山舍是間有著老屋風格的早午餐店,餐點口味基本上都很不錯,連飲料也都很推薦!要說唯一美中不足的,大概就是店內的服務態度略為低迷,這天遇到的結帳、送餐的人員都略為不耐,不知道在急促什麼,稍稍影響到了用餐的氣氛,可惜。

 


森山舍

 

花蓮景點

花蓮景點(點擊打開)

Klook.com

花蓮美食

sya
sya

SYA是個喜愛旅遊、喜歡拍照、喜歡找故事、喜歡整理照片、酷愛記錄生活的不認真上班族。只要有喜歡的目標,還是能有一晚台北墾丁的戰鬥力。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找到一個很有故事的景點,然後花個五六天就為了完成一篇文章。

文章: 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