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渚橋休憩區|白天適合看海,夜晚適合觀星、拍星空的好地點

渚橋休憩區

郡界休憩區渚橋休憩區加母子灣休憩區是杉原灣北端的三個海邊休憩區。三個休憩區都有涼亭的設置,另外渚橋休憩區加母子灣休憩區都還有特殊的裝置藝術,因此無論是白天觀海還是夜間觀星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facebook  sya 的旅遊部落格 | Facebook

IG  sya(@sya_tour)| Instagram

.

杉原灣沿岸休憩區

杉原灣沿岸有許多的休憩區,有北往南分別有郡界休憩區渚橋休憩區加母子灣休憩區、與加路蘭休憩區。行車經過這裡時,可以選擇在這裡觀賞海景,有興趣的話,來這裡拍夜景也是很不錯的。

杉原灣休憩區


 

渚橋休憩區

渚橋休憩區有一座涼亭、一個裝置藝術、一個類似乘涼的小林蔭公園,與約十格的停車位。這裡有可以下切到海岸的步道,不到一分鐘就能走到海邊。台東的熱就是只存在於豔陽下,只要躲到樹下、涼亭裡、陰影中再來陣小小的海風,就能感受到夏日難得的涼爽。

渚橋休憩區

渚橋休憩區

渚橋休憩區

# 渚橋休憩區有路線可以直通海邊

渚橋休憩區

渚橋休憩區

渚橋休憩區

# 渚橋休憩區相較加母子灣休憩區、郡界休憩區來得比較大些,不只能夠容留的車輛數多,還有一個林蔭小公園。


 

杉原灣沿岸鄰近的休憩區

 

台東景點美食

sya
sya

SYA是個喜愛旅遊、喜歡拍照、喜歡找故事、喜歡整理照片、酷愛記錄生活的不認真上班族。只要有喜歡的目標,還是能有一晚台北墾丁的戰鬥力。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找到一個很有故事的景點,然後花個五六天就為了完成一篇文章。

文章: 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