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華源景觀台|不用鏡子的天空之鏡

華源景觀台

位於太麻里的華源觀景台,是太麻里一帶很熱門的觀海景點。從網路上著名的蓄水池遠眺華源海灣,成了名副其實的天空之鏡。

 

facebook  sya 的旅遊部落格 | Facebook

IG  sya(@sya_tour)| Instagram

 

華源景觀台|怎麼去?


華源觀景台

  • 地址|台東縣太麻里鄉華源村(看地圖

 

華源景觀台

位於太麻里的華源觀景台,是太麻里一帶很熱門的觀海景點。從網路上著名的蓄水池遠眺華源海灣,成了名副其實的天空之鏡。目前在景觀台旁還有搭設一個露營的客廳帳,在排隊拍照時可以稍稍有個遮蔽物可以擋一下。前往華源景觀台的產業道路路幅不寬,且登上景觀台的岔路附近停車空間不多,所以建議想要前往拍照的朋友,可以盡量找比較冷門的時間前往。否則盛夏時的台東,在大太陽下排起隊來也是很折騰的。

華源景觀台、天空之鏡

華源景觀台、天空之鏡

# 這天實在是太熱了,其實來到台東很開心,但拍照時要面向陽光似乎都擠不出笑容!

華源景觀台、天空之鏡


 

華源海灣

來到華源景觀台,如果你是喜歡拍照打卡的朋友,可以順道安排回程時,逛逛台9線省道上的華源海灣、台灣山地人祖先發祥地紀念碑對面的海邊藝術裝置,也都是還不錯的小景點。

華源海灣旁有停車格、小吃攤、與藝術造景盪鞦韆可以拍照留念。

華源景觀台、天空之鏡

華源景觀台、天空之鏡

# 這個藝術造景的盪鞦韆只能這樣靜態的拍照,告示牌上特別註明是不能搖晃的。


 

台灣山地人祖先發祥地碑

從華源村沿著台9線省道往台東的方向,沒有多久就會進入三和村,這裡有個卑南族的「台灣山地人祖先發祥地」紀念碑。紀念碑的對面也有可以拍照打卡的藝術裝置,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在這裡稍做停留。

山地人祖先發祥地碑

 

台東景點美食

sya
sya

SYA是個喜愛旅遊、喜歡拍照、喜歡找故事、喜歡整理照片、酷愛記錄生活的不認真上班族。只要有喜歡的目標,還是能有一晚台北墾丁的戰鬥力。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找到一個很有故事的景點,然後花個五六天就為了完成一篇文章。

文章: 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