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長假時,推薦你幾個值得放空的景點

這裡記錄我暑期長假時的台東之旅,幾個還不錯的推薦景點~

台東波浪屋 TTstyle原創館

 

facebook  sya 的旅遊部落格 | Facebook

IG  sya(@sya_tour)| Instagram

先推薦幾個一定走走的景點

都歷遊客中心前樹下面海的無敵躺網,讓你可以輕鬆的在這裡吹海風、放空!坐在海上書房前,也能讓你擁有不同的視野,享受不同的閱讀氛圍。

傍晚點亮的微光集、一旁如海浪的波浪屋,則是台東夜間最熱鬧的角落。這裡不只是個夜市,也有著音樂表演與現在時興的白色文青攤位設計,是個很不錯的逛點。

這十幾年來,已經成為台東最熱門活動的應該就是鹿野高台的熱氣球嘉年華。自從2012第二屆熱氣球活動參與後,每當暑假走訪花東,一定就會想辦法挪個時間再來湊湊熱鬧。無論是越來越多的熱氣球造型,或是精彩的光雕活動,或是近年導入的無人機表演,都讓這裡的表演活動更值得一訪。永遠都無法忘記,當年,第一眼看到多顆熱氣球冉冉升空的畫面!

池上的伯朗大道,可以造訪的可不只是金城武樹。鄉公所與縣府對於該區域做了蠻不錯的規劃,遊客們可以騎乘自行車在田間小徑徜徉,各端點也都有值得你打卡的裝置藝術。是個很適合親子、好友、闔家漫遊的舒服景點~


除了上面的景點外,下面這些也很值得放入口帶名單

sya
sya

SYA是個喜愛旅遊、喜歡拍照、喜歡找故事、喜歡整理照片、酷愛記錄生活的不認真上班族。只要有喜歡的目標,還是能有一晚台北墾丁的戰鬥力。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找到一個很有故事的景點,然後花個五六天就為了完成一篇文章。

文章: 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