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 東河】三仙台大閘蟹民宿 | 鄰近三仙台的舒適優質民宿

三仙台 大閘蟹民宿

大閘蟹民宿 鄰近著名的景點三仙台,客房空間寬敞,尤其是室內的挑高很高,進到房內完全不會有侷促感。再加上室內頗為新穎的環境與寬敞的衛浴空間,是間品質頗不錯的台東民宿。

 

facebook  sya 的旅遊部落格 | Facebook

IG  sya(@sya_tour)| Instagram

 


三仙台大閘蟹民宿

 

台東景點美食

.

大閘蟹民宿|鄰近三仙台的舒適民宿

三仙台大閘蟹民宿顧名思義是一間位於景點三仙台附近的民宿,民宿客房空間寬敞、舒適,頂樓還有可以觀星的陽台空間,是個來到台東海岸、三仙台附近時還不錯的住宿選擇。民宿的一樓約可容納10輛左右的停車空間,

Tab titleTab title

三仙台 大閘蟹民宿

三仙台 大閘蟹民宿

下班後,從台北一路殺到台東比我想像中來得還要辛苦些

# 下班後,從台北一路殺到台東比我想像中來得還要辛苦些。其實到花蓮市區為止都還算好開,從花蓮到台東的這一百公里海線路程就辛苦了,一方便部份路段很黑,既沒有路燈,也沒有路面的反光點;另一方面因為只是縣道,因此要十分注意路途中的路況,開到台東東河,有種開到墾丁的fu。

抵達民宿後,簡單的完成報到程序後,就準備進房放鬆一下啦!

# 抵達民宿後,簡單的完成報到程序後,就準備進房放鬆一下啦!

民宿的四人房,空間寬敞、挑高超高,入內就是一種很寬敞、乾爽、舒適的氛圍。

# 民宿的四人房,空間寬敞、挑高超高,入內就是一種很寬敞、乾爽、舒適的氛圍。

房內有四十吋的大電視、冰箱,以及乾濕分離的舒適衛浴空間,進到房內的感覺真的還蠻不錯的

# 房內有四十吋的大電視、冰箱,以及乾濕分離的舒適衛浴空間,進到房內的感覺真的還蠻不錯的。

房內的茶包、咖啡包、備品

# 房內的茶包、咖啡包、備品

雙人床床墊很有支撐,床單乾爽、乾淨,睡起來相當的舒適。

# 雙人床床墊很有支撐,床單乾爽、乾淨,睡起來相當的舒適。

衛浴空間不小,不會有侷促的感覺。同時採飯店般的乾濕分離設計。

# 衛浴空間不小,不會有侷促的感覺。同時採飯店般的乾濕分離設計。

民宿的水溫夠熱且穩定,再加上不小的水壓,洗起來真的是超舒服阿~

# 民宿的水溫夠熱且穩定,再加上不小的水壓,洗起來真的是超舒服阿~從台北開到台東的疲憊,瞬間恢復了一大半!

三仙台一帶的特色之一就是風大,因此大閘蟹民宿雙層的氣密窗,讓你能夠在入住時安靜、平穩的睡個好覺。

# 三仙台一帶的特色之一就是風大,因此大閘蟹民宿雙層的氣密窗,讓你能夠在入住時安靜、平穩的睡個好覺。

大閘蟹民宿是兩層樓的建築,三樓則是陽台的部份。

# 大閘蟹民宿是兩層樓的建築,三樓則是陽台的部份。


 

戶外的休憩空間

回到目錄清單↑

大閘蟹民宿是長條的建築設計,一側為客房的部份,另一側則是可以休憩的座位區。一樓與二樓都是這樣的設計。

# 大閘蟹民宿是長條的建築設計,一側為客房的部份,另一側則是可以休憩的座位區。一樓與二樓都是這樣的設計。

如果是三五好友或是多個家庭一同入住,這個公共空間就十分的實用。

# 如果是三五好友或是多個家庭一同入住,這個公共空間就十分的實用。

大閘蟹民宿一樓的休憩空間

# 大閘蟹民宿一樓的休憩空間


 

頂樓的陽台就是最棒的觀星地點

回到目錄清單↑

從二樓再繼續往上,就是通往頂樓的陽台。因為附近光害並不嚴重,所以是天氣好的時候,頂樓的天空可是很棒的觀星地點。

# 從二樓再繼續往上,就是通往頂樓的陽台。因為附近光害並不嚴重,所以是天氣好的時候,頂樓的天空可是很棒的觀星地點。

在台東,不必上到高山,稍稍曝一下光就能拍到滿天的星斗。

# 在台東,不必上到高山,稍稍曝一下光就能拍到滿天的星斗。

頂樓的陽台夜間雖然沒有燈光,但躺在躺椅上觀星可是超享受的~

# 頂樓的陽台夜間雖然沒有燈光,但躺在躺椅上觀星可是超享受的~

大閘蟹民宿旁就是一些農園、小溪,夜晚相當的安靜。

# 大閘蟹民宿旁就是一些農園、小溪,夜晚相當的安靜。

大閘蟹民宿旁就是一些農園、小溪,夜晚相當的安靜。


 

位於一樓的餐廳、沏茶空間

回到目錄清單↑

位於一樓的這個沏茶區,平時可以來這裡補充熱水或冰水,早上時,這裡則是用餐的空間。

# 位於一樓的這個沏茶區,平時可以來這裡補充熱水或冰水,早上時,這裡則是用餐的空間。

位於一樓的這個沏茶區,平時可以來這裡補充熱水或冰水,早上時,這裡則是用餐的空間。

早餐是簡單的三明治、炒蛋、雞塊、生菜沙拉以及水果,份量上如果有不足的部份也能夠再跟民宿補充

# 早餐是簡單的三明治、炒蛋、雞塊、生菜沙拉以及水果,份量上如果有不足的部份也能夠再跟民宿補充。我們因為這天早上有預約號稱「全台最美路邊攤」的「我在玩 玩冰箱」,因此早上只有拿了一盤一人份的早餐稍稍擋一下飢餓。


 

三仙台大閘蟹民宿

位於三仙台附近的大閘蟹民宿,客房空間寬敞,尤其是室內的挑高很高,進到房內完全不會有侷促感。再加上室內頗為新穎的環境與寬敞的衛浴空間,是間品質還蠻不錯的民宿選擇。

 

台東景點美食

 


三仙台大閘蟹民宿

sya
sya

SYA是個喜愛旅遊、喜歡拍照、喜歡找故事、喜歡整理照片、酷愛記錄生活的不認真上班族。只要有喜歡的目標,還是能有一晚台北墾丁的戰鬥力。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找到一個很有故事的景點,然後花個五六天就為了完成一篇文章。

文章: 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