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GPS-CS1

  這張就是我的另一個新玩具,SONY GPS-CS1。內建 32 MB 的記憶體用來記錄所有經過的路線,再透過內附的 SONY Image Tracker 匯入照片後,自動的會整理出這些照片拍照時所在的經緯度。對於愛出遊,回來後又愛亂寫的人來說,是個相當方便的彙整工具。以一顆金頂的三號電池來說,持續開機的情況下,約可撐 10 個小時。

▲ 搭配 SONY 所附的 GPS Image Tracker 軟體的記錄檔管理介面。將 CS1 中的紀錄檔匯入電腦,還能夠將一次出遊時的各記錄檔透過「與前一個日誌合併」的按鈕來合併簡化。

sya
sya

SYA是個喜愛旅遊、喜歡拍照、喜歡找故事、喜歡整理照片、酷愛記錄生活的不認真上班族。只要有喜歡的目標,還是能有一晚台北墾丁的戰鬥力。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找到一個很有故事的景點,然後花個五六天就為了完成一篇文章。

文章: 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