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大園】航空港旋轉餐廳 | 坐在餐廳就能輕鬆看海、看漁港、看飛機起降 (含菜單)

航空港旋轉餐廳 | 坐在餐廳就能輕鬆看海、看漁港、看飛機起降 (含菜單)

航空港旋轉餐廳 就位於竹圍漁港的桃園區漁會漁業大樓頂樓,從這裡可以俯瞰整個竹圍漁港,同時還能欣賞到遼闊的海景與頻繁的飛機起降!餐廳的一旁還有簡易的兒童遊戲區,週末闔家或好友幾個家庭一起來這裡用餐賞景,還蠻悠閒的唷!

 

facebook  sya 的旅遊部落格 | Facebook

IG  sya(@sya_tour)| Instagram

 


航空港旋轉餐廳

  • 地址:桃園市 大園區 漁港路353巷176號 (看地圖)
  • 電話:(03)393-3000
  • 營業時間:
    • 11:00~14:00、17:00~21:00 (週一~週五)
    • 11:00~21:00 (週六、週日)

 

----- 全台旋轉餐廳 -----
台北北投 摘星樓桃園大園 航空港旋轉餐廳。宜蘭大同 英仕山莊。
南投埔里 友山尊爵酒店台中梧棲 丹堤咖啡。高雄小港 高字塔旋轉餐廳。

 

航空港旋轉餐廳 就位於竹圍漁港的桃園區漁會漁業大樓頂樓,雖然這是全台高度最低的旋轉餐廳,但是卻有最豐富的各式景觀,坐在餐廳就可以俯瞰整個竹圍漁港,同時還能欣賞到遼闊的海景與頻繁的飛機起降。滿滿轉完一圈360°,什麼景色都看到了。除此之外,餐廳內還有簡易的兒童遊戲區,小小朋友坐不住的話,溜滑梯與盪鞦韆等遊樂設施可以讓他們打發一下時間。週末闔家或好友幾個家庭一起來這裡用餐賞景,還蠻悠閒的唷!

因為鄰近漁港,因此頂樓的餐廳以海鮮料理為主。供餐的方式有兩種,一種為套餐,一種為點餐的方式。如果用餐的人數少的話,可以點套餐的方式,可以吃到比較多種的餐點;如果用餐的人數多的話,當然點餐的方式就會比較划算囉!

 

# 旋轉餐廳就位於桃園區漁會漁業大樓的樓上

# 餐廳這裡有著漁港直送的海鮮,所以在這裡也能夠品嚐到品質很不錯的很鮮餐點!

# 航空港旋轉餐廳雖然有五層樓高,可以遠眺漁港與飛機的起降,事業很不錯~

# 雖然餐廳主要以沙發椅為主,但也備有兒童座椅,但只能放在外側。


 

文章重點整理

菜單參考

下面提供餐廳單點菜色的價格。如果你們家人數較少,但卻想吃到較多點的菜色,也可以評估看看最下面的雙人套餐。我們家這次點的是「魚躍龍門」的雙人套餐,另外再加點一些菜,份量上蠻足夠的。

# 如果人數不多的話,雙人的套餐也是個選擇


 

餐點內容

我們這次點的是「魚躍龍門」的雙人套餐,餐點的內容有:

  1. 清蒸龍蝦
  2. 清蒸扇貝
  3. 黃金脆皮雞
  4. 清蒸海上鮮
  5. 黃金海鮮粥
  6. 日式炸大蝦
  7. 飲品
  8. 甜點

另外單點了一份炒青菜與三杯中卷。餐廳的上菜速度蠻快的,味道不錯,但口感上個人覺得柴了點。黃金脆皮雞、龍蝦的肉質都有點略乾,有點可惜,要不然各菜色的醬汁味道都很到位。

# 清蒸龍蝦。這道原本是我最期待的一道菜,但肉質蒸煮的有點過頭,咬緊來較柴、較硬,可惜了~

# 清蒸扇貝。扇貝、蒜泥、豆腐與粉絲一併入口,嘴中有扇貝的嚼勁、粉絲的Q彈與豆腐的軟嫩,搭配起來十分的好吃。

# 黃金脆皮雞。外皮酥香,但肉質有點略乾,有點失望。

# 清蒸海上鮮。完全沒有腥味的魚肉搭配恰到好處的醬汁,這道料理也很好吃。

# 黃金海鮮粥。金黃色的色澤為南瓜的湯底。再加上蛤蜊、魚肉、小魚、芹菜…等豐富的配料,南瓜的味道濃郁,吃起來就像是一碗香濃的南瓜粥,裡面放了滿滿的海鮮用料。

# 日式炸大蝦。炸得黃金酥香的大蝦,下面鋪著蝦片,就是道小朋友超喜歡的料理。

# 餐後有紅茶、奶茶、水果茶…等選擇,上面這個是溫的水果茶,不錯喝!

# 飯後甜點

# 這道是我們加點的三杯中卷,味道與口感中規中矩。

 

 

 

 

 

離開餐廳後,從後方的門口出去就能直接抵達漁港邊。用完餐後,可以在竹圍漁港或一旁的沙灘、大草地走走,因為臨海,所以風蠻大的,草地的空間有許多人在這裡放風箏。附近景色不錯,還有一大片的草地讓我有種看到美國影集中一望無際草原或公路的那種感覺,大家可以看看下面的照片,看是不是有類似的感覺呢?

 

航空港旋轉餐廳的高度雖然不是很高,但可以欣賞到的景色頗為豐富,不亞於其他較高的旋轉餐廳。餐點部分可惜原本期待的黃金脆皮雞、龍蝦的肉質都有點略乾,要不然各菜色的醬汁味道都很到位。整體來說,還是個不錯的週末好去處唷~

 

----- 全台旋轉餐廳 -----
台北北投 摘星樓桃園大園 航空港旋轉餐廳。宜蘭大同 英仕山莊。
南投埔里 友山尊爵酒店台中梧棲 丹堤咖啡。高雄小港 高字塔旋轉餐廳。

 

航空港旋轉餐廳

  • 地址:桃園市 大園區 漁港路353巷176號 (看地圖)
  • 電話:(03)393-3000
  • 營業時間:
    • 11:00~14:00、17:00~21:00 (週一~週五)
    • 11:00~21:00 (週六、週日)
sya
sya

SYA是個喜愛旅遊、喜歡拍照、喜歡找故事、喜歡整理照片、酷愛記錄生活的不認真上班族。只要有喜歡的目標,還是能有一晚台北墾丁的戰鬥力。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找到一個很有故事的景點,然後花個五六天就為了完成一篇文章。

文章: 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