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BALI水灣四季景觀餐廳 | 濃濃峇里島風的淡水河畔景觀餐廳

BALI水灣四季景觀餐廳

水灣BALI四季景觀餐廳 就位於八里的海岸公路上,不僅建築相當壯觀、顯眼,獨特的二樓巴里島風格建築更是這裡的一大特色。水灣BALI四季景觀餐廳不僅有提供豐富的套餐餐點,也有下午茶可供選擇,是情侶、三五好友、闔家來到八里輕鬆騎自行車外,另一個浪漫悠哉的用餐選擇。

 

facebook  sya 的旅遊部落格 | Facebook

IG  sya(@sya_tour)| Instagram

.

八里左岸自行車道

說到淡水河的出海口附近的自行車之旅,我們家好像總是在淡水一側閒晃,頂多有到八里文化公園、米飛園區逛過。這週才發現原來關渡大橋西側的「八里左岸自行車道」也是個很不錯的親子自行車的行車路線。八里左岸自行車道從「關渡大橋 → 八里渡船頭 → 八里左岸公園 → 八里水興公園 → 八里文化公園 → 十三行博物館」共計約九公里,就算不是騎電動自行車,九公里的路程騎起來也算是輕鬆愜意。而接近末端的八里左岸公園目前正在進行整治,除了目前的一些地景藝術之外,在完工之後這裡應該就會有更嶄新、完整的樣貌。

隔著淡水河,可以清楚的看到漁人碼頭,福容大飯店、將捷金鬱金香酒店…等大型的地標,且我們今年2022的跨年煙火就是在將捷金鬱金香酒店前的淡水河畔觀賞的。八里左岸公園旁的觀海大道,到了下午、夜間又是另一種樣貌,多間風評都很不錯的餐廳在這裡林立,如水灣四季景觀餐廳、Chicken Bites烤雞咬一口、Ton Up Cafe英倫復古餐廳、Island 小島帶是料理、芭達桑原住民主題餐廳…等,沿著淡水河邊的景緻,略略帶有點墾丁海岸公路的氛圍,是個很不錯的約會、聚餐地點。


 

水灣四季景觀餐廳|在哪裡?


水灣四季景觀餐廳 八里店

當地一週天氣預報 (資料來源:中央氣象局)

天氣預報(點擊打開)

  • 2024-04-22 12:00:00 → 多雲午後短暫雷陣雨
  • 2024-04-22 18:00:00 → 多雲時陰短暫陣雨或雷雨
  • 2024-04-23 06:00:00 → 多雲時陰短暫陣雨或雷雨
  • 2024-04-23 18:00:00 → 多雲短暫陣雨或雷雨
  • 2024-04-24 06:00:00 → 陰短暫陣雨或雷雨
  • 2024-04-24 18:00:00 → 陰短暫陣雨或雷雨
  • 2024-04-25 06:00:00 → 陰短暫陣雨或雷雨
  • 2024-04-25 18:00:00 → 陰短暫陣雨或雷雨
  • 2024-04-26 06:00:00 → 陰時多雲短暫陣雨或雷雨
  • 2024-04-26 18:00:00 → 多雲短暫陣雨或雷雨
  • 2024-04-27 06:00:00 → 陰短暫陣雨或雷雨
  • 2024-04-27 18:00:00 → 多雲時陰短暫陣雨或雷雨
  • 2024-04-28 06:00:00 → 多雲短暫陣雨或雷雨
  • 2024-04-28 18:00:00 → 陰時多雲短暫陣雨或雷雨

 


 

水灣四季景觀餐廳

今天要來分享的就是位於八里海岸公路上相當壯觀且具有景觀的「水灣四季景觀餐廳」。這間餐廳佔地相當的寬廣,一樓外觀是白底透明窗的簡潔設計,沿著階梯走上二樓,可以看到部份空間為開放式的景觀平台,喜歡拍照、打卡的朋友這裡有許多可以讓你取景的地方。另外用餐的部份有包廂式、約二十人的小包廂、開放式空間等各種的空間,還有一間雪白的水上證婚禮堂。整體來說就是個很適合約會、聚餐,氣氛滿點的景觀餐廳。

水灣四季景觀餐廳

# 水灣四季景觀餐廳就位於觀海大道轉到淡水河旁的大轉彎上。如果是開車來的話,餐廳對面有公有停車場。

水灣四季景觀餐廳

水灣四季景觀餐廳 餐廳入口

# 水灣四季景觀餐廳 餐廳入口

一樓有著其他的店面小舖,但我們來的這天並沒有營業

# 一樓有著其他的店面小舖,但我們來的這天並沒有營業。入口的一樓有餐廳內的menu,可以參考一下裡頭餐點的樣式與價格。

上樓後會在二樓入口處候位

# 上樓後會在二樓入口處候位

候位區就有著濃濃的南洋風格

# 候位區就有著濃濃的南洋風格

候位區就有著濃濃的南洋風格

準備進入餐廳囉

# 準備進入餐廳囉~

我們這次是在一間中型的包廂空間,裡頭約可容納二十多位,空間寬敞、且十分的挑高,因此整個用餐的體驗很不錯

# 我們這次是在一間中型的包廂空間,裡頭約可容納二十多位,空間寬敞、且十分的挑高,因此整個用餐的體驗很不錯。

八里水灣的小型包廂

# 還有另一次,我們是在這個小型的景觀包廂。這個包廂的限制就是低消6000,人多一些的話,其實很容易跨越這個門檻。景觀、空間都相當的不錯!

八里水灣的小型包廂

# 空間非常的寬敞,以用餐的桌子來說,最多8個大人來說應該是蠻適合的。


 

餐點

金巴蘭熱火私藏舞串燒

金巴蘭熱火私藏舞串燒上面是燒烤肉串,下面則是附上的咖喱香料拌飯。肉串的沾醬烘烤的十分入味,咖喱飯也很值得一推。這道好吃又好拍的餐點,在拍完照後,可以再麻煩服務人員將它取下放到盤中。

八里水灣

八里水灣的金巴蘭熱火私藏舞串燒

八里水灣的金巴蘭熱火私藏舞串燒

# 這個咖喱香料拌飯味道很不錯,單吃它都非常的香,推~

 

炙烤8oz勒眼沙朗牛排

這道牛排嚐起來則是中規中矩,同時還有附上一個炙熱的石盤,肉片如果想要再熟點,或是想要在增加些溫度,就可以直接在上面加熱。

八里水灣

八里水灣

 

套餐甜點

套餐甜點的部份,建議可以點季節奶油千層酥。不會太甜膩,同時有著綿密的奶油與季節水果作為裝飾,整體吃起來頗為爽口的。

八里水灣

八里水灣的千層派


 

丹帕沙Bali輕午茶

我們這次到水灣點的是這裡的下午茶,價格為 $960/2個人,價格內含兩杯超大杯的飲品。這裡的飲料一杯約$250,所以如果是兩位來說就差不多$500了。而只要再多約$460,就可以再多六款季節甜點以及四款主廚推薦鹹點,基本上還算OK。

水灣BALI景觀餐廳

水灣的下午茶,上餐時一開始是像個鳥籠般吊在掛架上

# 水灣的下午茶,上餐時一開始是像個鳥籠般吊在掛架上。我們家因為有兩個激動小子,所以一團混亂忘了拍在架上的模樣。

餐廳的四周都是採用大片的玻璃,因此看到的各用餐空間採光都很明亮

# 餐廳的四周都是採用大片的玻璃,因此看到的各用餐空間採光都很明亮。

下午茶茶架

下午茶茶架


左邊四個就是主廚推薦鹹點,右邊六個則是季節甜點

# 左邊四個就是主廚推薦鹹點,右邊六個則是季節甜點。

主廚推薦鹹點分別為兩個雞肉串、炸薯條+酥炸娘惹糕,以及一杯生菜沙拉

# 主廚推薦鹹點分別為兩個雞肉串、炸薯條+酥炸娘惹糕,以及一杯生菜沙拉。雞肉串上塗了一層醬汁後燒烤,最後外面再淋上一層花生顆粒粉,無論是雞肉的嫩度或是花生的香氣都恰到好處。

炸薯條與炸娘惹也不含糊,份量上兩個人吃剛剛好~

# 炸薯條與炸娘惹也不含糊,份量上兩個人吃剛剛好~

焦糖馬卡龍

水果慕斯

巧克力蛋糕

起士蛋糕

椰子蛋糕卷

焦糖布丁


 

飲品

個人覺得水灣的飲品也很值得一點,雖然價格不算太便宜,但其實份量都很足,點一杯兩個人其實也很不錯。

珍巴那芒果椰奶冰沙

珍巴那芒果椰奶冰沙

珍巴那芒果椰奶冰沙

# 小朋友看到冰真的是超開心,不管是什麼口味,看到冰棒先點了再說!

 

柚香佛手鮮桔茶

柚香佛手鮮桔茶

 

黑醋栗四季水果饗茶

黑醋栗四季水果饗茶


 

餐廳景觀

水灣BALI景觀餐廳

水灣BALI景觀餐廳

這裡也有開放式的面海包廂座位

# 這裡也有開放式的面海包廂座位。只是部份這種類型的包廂因為是開放式的,因此沒有空調,所以夏天的白天時這種座位就比較乏人問津了。

餐廳的二樓的戶外造景

# 餐廳的二樓的戶外造景

餐廳末端的景觀小花園

# 餐廳末端的景觀小花園,花園旁還有個浪漫的水上證婚禮堂。

水灣BALI景觀餐廳採光明亮

二樓中段的戶外景觀設施

# 二樓中段的戶外景觀設施

好像全台灣的裝置藝術都在做愛心

# 好像全台灣的裝置藝術都在做愛心,不只餐廳這裡,連一旁的八里左岸公園也是一堆的愛心。

水灣BALI景觀餐廳戶外景觀裝置區

# 可能餐廳這裡景物很多,兩個小朋友一直巴著另一台相機四處的拍著。

水灣BALI景觀餐廳戶外景觀裝置區

# 水灣BALI景觀餐廳戶外景觀裝置區。這裡真的超適合拍照、打卡,是個情侶、三五好友選擇用餐的好地點阿~

水灣BALI景觀餐廳戶外景觀裝置區

夜晚的水灣BALI景觀餐廳外觀也是很有看頭,上面就是那個戶外景觀裝置區

# 夜晚的水灣BALI景觀餐廳外觀也是很有看頭,上面就是那個戶外景觀裝置區。

夜晚的水灣BALI景觀餐廳外觀也是很有看頭

夜晚的水灣BALI景觀餐廳


 

水灣四季景觀餐廳|菜單

12345

菜單 飲料1

菜單 飲料2

下午茶

輕食1

輕食2

1234567

經典套餐1

經典套餐2 經典套餐2

經典套餐3

經典套餐4

經典套餐5

經典套餐6

菜單 調酒

 

水灣BALI景觀餐廳就位於八里的淡水河河岸旁,一旁鄰近的就是八里左岸公園、八里渡船頭,對岸則是漁人碼頭與將捷金鬱金香酒店,景觀相當的遼闊。因此無論是要來這裡用餐、賞景、騎自行車,都很適合做個約半天、一天的小旅行規劃。

sya
sya

SYA是個喜愛旅遊、喜歡拍照、喜歡找故事、喜歡整理照片、酷愛記錄生活的不認真上班族。只要有喜歡的目標,還是能有一晚台北墾丁的戰鬥力。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找到一個很有故事的景點,然後花個五六天就為了完成一篇文章。

文章: 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