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力墾丁歷史住宿墾丁國家公園景點美食娛樂海洋生物博物館 ☆

 

 

.

小杜包子

回到目錄清單↑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18號及20號
電話:(08)889-9608、(08)888-1328

 


橘子早餐店

回到目錄清單↑

  •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372號
  • 電話:(08)888-1225

這是我在墾丁最喜歡的一間早餐店。

 

Bossa Nova

回到目錄清單↑

  •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100號
  • 電話:(08)889-7137

▲ 兩人份的牛肉和粉


Rock Garden 手工Pizza

回到目錄清單↑


 

迪迪小吃

回到目錄清單↑

迪迪小吃是墾丁這裡熱門的南方口味料理,口味還不錯,但非常的難訂到位。這裡只能一天前訂位,我在出發前的那一天,打了七十多通的電話,好不容易才撥了進去,由此可見這裡有多熱門。迪迪小吃搬過幾次店面,所以你出發前,還是先上網確認一下電話,並撥電話過去確認目前的確切地址以防萬一。我個人是覺得有點小缺點,就是價格太貴,雖然吃起來還不錯,但總覺得還不至於到這麼高的價位。

 


墾丁大街

回到目錄清單↑

到墾丁,除了白天的海上活動外,到了夜晚,你一定不能錯過的就是逛逛墾丁大街。這裡有許多的美食、遊樂設施,是個大家好好享受南方熱情的必到之處。來到墾丁大街,不是追求極致的美食饗宴,而是要享受這裡的人潮,一種專屬於墾丁慵懶擁擠。除了找找著名的滷味攤(雖然我覺得吃起來很普通),來幾個烤玉米、炸熱狗之外,買件有南國風情的T-Shirt與七分褲或短褲,更是融入這裡一定要做的事喔!

 

☆ 活力墾丁歷史住宿墾丁國家公園景點美食娛樂海洋生物博物館 ☆

 

sya
sya

SYA是個喜愛旅遊、喜歡拍照、喜歡找故事、喜歡整理照片、酷愛記錄生活的不認真上班族。只要有喜歡的目標,還是能有一晚台北墾丁的戰鬥力。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找到一個很有故事的景點,然後花個五六天就為了完成一篇文章。

文章: 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