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 美食】Rock Garden。讓人吃過還想再來的手工Pizza

Rock Garden。讓人吃過還想再來的手工Pizza

 

facebook  sya 的旅遊部落格 | Facebook

IG  sya(@sya_tour)| Instagram

 

☆ 活力墾丁歷史住宿墾丁國家公園景點美食娛樂海洋生物博物館 ☆


 

Rock Garden

  •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興海路87號 (看地圖)
  • 電話:0931-242-991
  • 其他:一律採預約制

 

(本篇是在舊址時的拍攝照片)

Rock Garden是在某個旅遊網站上找到的,其實在找到的當下除了「手工披薩」這四個字看起來略有噱頭,要不然在出發之前其實還是有點膽戰心驚的。這裡完全採預約制,直接到店可是容易撲個空的喔!喜歡墾丁的男主人Joanthan來自加拿大,聽說之前是墾丁大街裡餐廳中的廚師,後來因為想要自己開店,就在現址定居了下來

  在公路上一度還找不到這家店的招牌,又讓我想起訂位時,店家還特別提醒盡量不要遲到,但也千萬不要早到,因為他們還在休息,不希望被打擾到。想說怎麼有這麼難搞的一家店?但其實到了Rock Garden後,你就會知道這一切都是有原因。原來這裡就是Joanthan他們的住家,所以如果顧客太早到的話,真的會影響到他們的日常生活,所以Joanthan才會在接近用餐時間,才將Rock Garden的招牌掛出來;如果太晚到的話,你又容易影響到下一批客人的用餐時間。所以總之,做個體貼的好客人,然後好好享受這裡超美味的披薩料理吧。

  為了準時抵達,這天從墾丁提早往滿州出發,預計先到一旁的 茶山吊橋 走了一會。半路原本計畫去龍磐草原旁的水蛙窟社區逛逛,但開車進去後,發現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所以很快的又匆匆的離開了。離開龍磐草原後,佳鵝公路沿著海岸蜿蜒著,向北順著公路的方向,就可以欣賞到碧藍的東海岸景致,來到這個路段千萬要放慢車速好好享受這個景色。

  滿州一帶的其他景點還有佳樂水、漁村公園、白榕園…等,原本這天也有計畫用餐完後,到少年Pi的拍攝場景之一的白榕園參觀一下,但原來這裡並不是每天都對外開放參觀。白榕園入口的說明告示牌有提到,若沒有開園的時間,建議也可以到 墾丁國家森林公園 中參觀類似白榕園裡一樹成林的景致,但其實比較了網路上白榕園的照片與此行 墾丁國家森林公園 第二區垂榕谷附近的垂榕景觀,雖然國家公園裡也值得一遊,但與白榕園中相較似乎還是有點小巫見大巫。所以下次來的時候得先詢問一下開放的時間。

 

↑ 這個Rock Garden的招牌在老闆要開始營業的時候才會掛出來。所以要來這裡的人,還是以佳鵝公路53.5K的方式來找比較保險。當然,遲到的情況就不用擔心這個啦!但你小心被剝皮!哈,開玩笑的!

↑ 從公路轉進來到真正進入Rock Garden,入口的這塊空間硬塞的話,感覺應該可以塞下四、五輛車。

↑ 店家在門口特別提醒,請勿攜帶外時進入食用喔!

↑ 感覺從一小片的叢林鑽出後,才會進到Rock Garden。

↑ 用餐的地點就是早期磚造建築的前庭,雖然簡單,但卻經過一些設計巧思,倒也顯得一種於都會的自在。

↑ 這個一旁還有個小沙發在的就是我們這次溫馨雙人座位

↑ 前庭裏有許多的裝置藝術,有的是成品,有的是用利用海邊石頭以創意組合而成的,讓這個庭院多了點精緻與細膩。

↑ 這裡只有戶外的座位,好處是其實有點風吹來,那種清涼是空調無法比擬的。但缺點就是難免會有些蚊蟲,所以在桌下會放置蚊香,多多少少驅趕一些。

↑ 我們才兩個人,所以沒辦法點一大堆口味來試。這次點了一個夏威夷披薩、巧克力布朗尼配冰淇淋與一罐可樂。

↑ 店家都會幫飲料穿上一件衣服,避免飲料在酷暑下很快就升溫了。用餐前老闆會將一些調味料(ex.起司粉)端上桌,讓你微調你的披薩口味。

↑ 鳳梨、青椒、火腿、濃濃的起司、還有一些我不知道的香料,很愛吃夏威夷口味披薩的我,說實話,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最豐富的一個。超讚!!我覺得唯一稍稍美中不足的是,我喜歡比較厚的披薩餅皮,但Rock Garden的餅皮是比較薄的那種。

↑ 拍了好一段時間後,終於可以開動了!好餓阿!

↑ 真是好吃到牽絲阿~ 來墾丁一定要來這裡嚐嚐,用餐環境雖然不走舒適風,看味道真是超棒的!

↑ 熱熱的巧克力布朗尼蛋糕配上香草冰淇淋,這口感、這香氣真的是甜品的一絕阿!強力推薦大家飯後也記得點上一份!只是以份量與熱量來說,可能比較適合兩個人吃一份喔!(聽說這邊的布朗尼還好吃到有提供宅配的服務呢!)


↑ 兩個人要吃完一整個披薩其實是有點難度的,所以後來我們麻煩店家幫我們打包剩下的部分。原本想說可能是以塑膠袋簡單的打包,但沒想到


 

  Rock Garden其實是一間舊式的三合院建築,用餐的地方就在三合院外的小廣場上。因為是露天的空間,會有些蚊蟲,所以用餐的時候,店家會在餐桌下放串蚊香驅蚊。再加上是在戶外,所以當然就難以避免夏熱冬冷的情況。這次來墾丁,有特別的感受一下,發現其實它與去年暑假到台東看 熱氣球 的時候一樣,雖然天氣酷熱,但只躲到遮蔽物(如樹蔭、陰影…)下,其實空氣都還算清涼,與台北隨時隨地的悶熱氣息完全迥異。再加上墾丁的緯度較南,冬天還不至於太冷,所以其實在戶外用餐時,除非是下雨,否則應該不用太過擔心。快打電話去訂位吧!

 

Rock Garden

  •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興海路87號 (看地圖)
  • 電話:0931-242-991
  • 其他:一律採預約制

 

☆ 活力墾丁歷史住宿墾丁國家公園景點美食娛樂海洋生物博物館 ☆

 

sya
sya

SYA是個喜愛旅遊、喜歡拍照、喜歡找故事、喜歡整理照片、酷愛記錄生活的不認真上班族。只要有喜歡的目標,還是能有一晚台北墾丁的戰鬥力。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找到一個很有故事的景點,然後花個五六天就為了完成一篇文章。

文章: 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