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石門 賞景住宿】和昇會館 | 位於北海岸的郵輪造型飯店與景觀餐廳

和昇會館 | 位於北海岸的郵輪造型飯店與景觀餐廳

 

facebook  sya 的旅遊部落格 | Facebook

IG  sya(@sya_tour)| Instagram

 

 


和昇會館

  • 地址:新北市石門區中央路1-25號
  • 電話:(02)2638-2233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和昇會館

石門一帶的沿海是台灣的最北端,天氣好的時候這裡也是海天一色,再加上一旁還有座核電廠,某些角度還真有點像到了墾丁南灣。這次要來一間位於這段台灣最北端海岸的景觀餐廳「和昇會館」。除了是景觀餐廳外,這裡還有提供休息、住宿的服務,用餐除了可以在室內的餐廳區外,也可以選擇在戶外區點些簡單的熱狗堡…等,甚至可以透過事前預約,在主題房用餐或享用下午茶。

 

「和昇會館 北海岸石門旗艦會館」的位置就在景點富貴角與石門洞之間,路邊的一艘大船造景很好識別,沿著海岸慢慢開很輕鬆就會找到。餐廳前方有戶外的用餐區,雖然海風稍微大一點,但對觀海賞景來說,這裡可算是VIP級的好座位唷!如果不想要入內在室內用套餐,在戶外的貨櫃屋小商店,也可以選擇像是熱狗漢堡等的簡單餐點。走到船頭處,這裡有更多的藝術造景與一大片的草坪,喜歡拍照或是想帶小小朋友溜達溜達的朋友,這邊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 來這邊吹吹海風、吃吃下午茶的人還真不少。我們來的這天是週日的中午,原本還想說怎麼停車場空蕩蕩的,是不是跑錯地方了。沒想到下午一點多後人潮越來越多,沒多久連停車場的車位都幾得滿滿的。

# 和昇會館石門旗艦店的外觀是郵輪的造型

# 停車場的位置就位於郵輪船尾的部分

# 停車場旁有個自由女神的造景郵筒,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功用。


# 樂樂「終於出遊遇到好天氣了,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 貝貝「接連的冷天氣,讓我一個鼻子兩個大!」

# 這個入口處倒是沒有很氣派或很有氣氛,像是如果是做成郵輪的閘門入口,這樣一定很不錯。

# 室內的用餐空間

# 菜單。餐點的種類不到非常多,我們這次兩份點的都是雞腿套餐,味道還算不錯。

# 炸雞腿是主餐,三格的菜色為小肉丸、高麗菜、炸芋泥蝦捲,都還蠻好吃的。尤其炸芋泥蝦捲,酥脆的外皮、濃濃的芋香以及Q彈的蝦肉,是我很喜歡的一道。炸雞腿也不錯,只是稍微嫌了一點、蒜味重了一些,要不然整體肉質、香味都很棒。這邊還有提供主題房的用餐環境,但必須事先預約,下次有機會再來體驗一下。

# 戶外的觀海用餐區,可以在一旁的貨櫃屋點一些簡單的熱狗堡或飲料,坐在這裡賞景可是很舒服的唷~服務人員會在附近服務,如果沒有消費只是單純佔位的遊客,可是會被請讓座位的唷!

# 用完餐後,樂樂貝貝坐在面海的椅子上看海,超開心的啦!

# 這裡除了用餐、賞海景之外,許多的裝置藝術也成為了拍照的好去處。

# 這個造景裝置藝術的後方是高高低低的座椅,也可以坐在這邊發呆看海。

# 這些國旗應該就是和昇會館石門旗艦店有提供的主題住宿房、主題用餐房的種類,例如住宿房有墨西哥雙人客房、挪威雙人客房、希臘四人客房,餐旅休憩的中國包廂、美國包廂、荷蘭包廂、英國包廂、埃及包廂、義大利包廂..等。

# 後面的這片裝置藝術區就座落在會館一旁的草皮間,我們也趁這個機會用特地帶出來的泡泡,讓樂貝在草地上奔跑一下。好久沒有曬這樣暖烘烘的太陽囉!

# 碧藍的海景、核電廠、寬闊的景色,在某些轉彎處,還以為來到了墾丁南灣呢!


 

和昇會館很適合來這裡賞景、用餐、拍照,附近的三芝、金山也有許多的景點可以順道參訪,很適合安排一天或兩天的旅遊行程假期。

 

金山:

三芝:

 

和昇會館

  • 地址:新北市石門區中央路1-25號
  • 電話:(02)2638-2233
sya
sya

SYA是個喜愛旅遊、喜歡拍照、喜歡找故事、喜歡整理照片、酷愛記錄生活的不認真上班族。只要有喜歡的目標,還是能有一晚台北墾丁的戰鬥力。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找到一個很有故事的景點,然後花個五六天就為了完成一篇文章。

文章: 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