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必遊景點】奮起湖旅遊全攻略

木馬棧道

 

facebook  sya 的旅遊部落格 | Facebook

IG  sya(@sya_tour)| Instagram

 

一直以來,奮起湖常常只是旅客阿里山旅遊半途的一個驛站,來到這裡的旅客許多就像我之前一樣,總是來這裡來盒鐵路便當、喝碗愛玉,或是到老街逛逛,接著就起身離開前往阿里山朝聖。殊不知其實蘊藏了不少值得留下一探究竟的景點,在參加了奮起湖大飯店的導覽行程後,發現豐富的山林資源孕育了多條各具特色的森林步道,再加上其他的美食、老街、星空小屋等景點,還有幾乎一年四季都有的螢火蟲蹤跡。奮起湖,絕對值得你在這裡住上幾晚,好好的享受漫遊的樂趣。

 

不能錯過的多條森林步道

奮起湖一帶,因為是日據時代的木材集散地,鐵道交通發達,附近的步道也錯綜複雜,鐵道的兩側都能夠看到昔日步道的身影。因為地形的關係,奮起湖一帶容易起霧,更讓步道不時隱身於迷濛之中,更顯幽靜之美。且步道的難度都不高,適合親子、長輩、好友同行的悠閒行程。

 

探索奮起湖老街

 

幾乎一年四季都能觀賞的螢火蟲蹤跡


 

 

阿里山、奮起湖、隙頂一帶的旅遊景點

 

sya
sya

SYA是個喜愛旅遊、喜歡拍照、喜歡找故事、喜歡整理照片、酷愛記錄生活的不認真上班族。只要有喜歡的目標,還是能有一晚台北墾丁的戰鬥力。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找到一個很有故事的景點,然後花個五六天就為了完成一篇文章。

文章: 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