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 Villa民宿 景觀餐廳】獨立森林 | 小國生活。Neverland (2019更新圖集)

獨立森林 | 小國生活。Neverland

有的時候,一個難得的週末假期,可能什麼景點你都不想再跑,不想浪費力氣再到處趴趴走,只想找個地方躺著、泡個澡、發呆或放鬆,享受真正的生活。宜蘭的好山好水藏著許許多多的悠閒民宿,這次來到的另一間位於五結鄉的精緻民宿「獨立森林」。說到這個獨立森林可是大有來頭,是著名的建築師林憲慶的作品。從最早期獲得2006年台灣建築獎佳作的「浮現發想之島」,到「OM HOUSE小旅店」,再到後來的「獨立森林度假Villa」,每一期的建築作品都獲得外界的倍加關注,更是旅遊、室內設計節目的常客。獨立森林的取向十分的多元,可以是旅遊、可以是住宿、更可以作為好友舉辦Party之用,就算是想要用餐、舉辦會議、狂歡酒吧,這裡都能夠充分滿足你的需求。

 

facebook  sya 的旅遊部落格 | Facebook

IG  sya(@sya_tour)| Instagram

 


獨立森林

 

 

本篇僅更新2019再訪獨立森林的照片供大家參考~

前造訪文請點選參考 → 【獨立森林 | 小國生活。Neverland】

 

獨立森林

# 目前獨立森林的入口新增了一棟古堡party餐廳。Villa的入口目前就位於餐廳門口外的櫃臺處。

# 來到獨立森林,在池子裡滑個船也是不可錯過的悠閒體驗喔!


 

晨鳥六號

# 2F 國王密室房

# 4F的客餐廳

# 1F 撞球台

# 1F 泳池


 

光鳥五號

# 1F 泳池


 

烤肉


 

獨立森林的夜


 

 

宜蘭民宿

 

獨立森林

 

sya
sya

SYA是個喜愛旅遊、喜歡拍照、喜歡找故事、喜歡整理照片、酷愛記錄生活的不認真上班族。只要有喜歡的目標,還是能有一晚台北墾丁的戰鬥力。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找到一個很有故事的景點,然後花個五六天就為了完成一篇文章。

文章: 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