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戀戀京都 | 京都景點、住宿、交通分享

住宿
 
戀戀京都 銀閣寺
高台寺
北野天滿宮 京都塔
嵐山 其他周圍

 

facebook  sya 的旅遊部落格 | Facebook

IG  sya(@sya_tour)| Instagram

 

說到前一次來日本,時間一推就推到了二十多年前從美國回台灣,中途過境日本時,在這裡順道玩了東京、大阪約兩三天的時間。但嚴格說起來,幾乎已經都沒有什麼印象了。後來或許是因為教育的關係、或許是因為不愛坐飛機的關係,因此一直不對日本有什麼旅遊的念頭。這次的京都之旅,大大的改變了我對這裡的想法與意向。從東山安井下車,在離開了現代化的街道,漫步在三年坂、清水坂的老街,又參雜著許多和服打扮的遊客,巷子口的牌樓就像是一個任意門,一走過這個牌樓後,就瞬間通往數百年前的時光。什麼是現代融合歷史、什麼是新潮包容傳統,在京都都得到了最完美的印證。

說到老街、說到古城,不來京都走走還真是參透這幾個字的定義呢…

 

《 首頁行程計畫上網與導航交通住宿。美食。和服金閣寺。銀閣寺。清水寺、地主神社高台寺(寧寧之道、石塀小路)東西本願寺二条城。北野天滿宮。京都塔。祇園、花見小路。三十三間堂老街(八坂塔、二年阪、三年阪、清水阪)。嵐山。其他 》

 

 

 

.

sya
sya

SYA是個喜愛旅遊、喜歡拍照、喜歡找故事、喜歡整理照片、酷愛記錄生活的不認真上班族。只要有喜歡的目標,還是能有一晚台北墾丁的戰鬥力。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找到一個很有故事的景點,然後花個五六天就為了完成一篇文章。

文章: 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