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草悟道 推薦冰品】皮寬想想冰淇淋 | 審計新村最新人氣液態氮水果冰品

皮寬想想冰淇淋

皮寬想想冰淇淋是一間2020年底於台中審計新村旁、草悟道沿線上新開的創意冰品,不只店內的裝潢很粉色系,冰品同樣很有看頭,是間好吃、好拍的冰品店。皮寬想想冰淇淋在口感上不是那種美式的濃稠冰品,吃起來較為清爽,但在味道上一點不打折扣,是我近期吃到的冰品中,非常非常喜歡的一間冰店。

 

facebook  sya 的旅遊部落格 | Facebook

IG  sya(@sya_tour)| Instagram

 


皮寬想想冰淇淋

 

.

皮寬想想冰淇淋

回到目錄清單↑

皮寬想想冰淇淋是一間2020年底於台中審計新村旁新開的創意冰品,不只店內的裝潢很粉色系,冰品同樣很有看頭,是間好吃、好拍的冰品店。皮寬想想冰淇淋在口感上不是那種美式的濃稠冰品,吃起來較為清爽,但在味道上一點不打折扣,是我近期吃到的冰品中,非常非常喜歡的一間冰店。閱讀店內的介紹,皮寬想想冰淇淋使用了液態氮的製冰技術,冰品原料來自台灣小農,冰品內容都是完全不添加乳化劑的,只透過不斷的攪拌新鮮果汁並加入液態氮急速冷凝來製作出特殊、新鮮、清爽不膩的冰淇淋。真的真的真的是超好吃~~~

我們這次共點了以下幾種口味,基本上每個口味都很好吃,其中幾個我特別喜愛的口味再以「⭐」標示,提供給大家參考:

  • ⭐柑橘玫瑰
  • 焦糖布丁
  • ⭐花生豆漿

皮寬想想冰淇淋店外也有著很萌的企鵝以及粉色的裝潢場景,因此也不少遊客在外面拍照打卡。但其實這裡好吃又好拍的冰品才是一絕阿~原本我們點的是柑橘玫瑰、焦糖布丁,吃完後覺得味道超棒,因此又加點了兩杯,分別為花生豆漿與剛才很愛的柑橘玫瑰。哇!沒想到這花生豆漿更讚阿~完全超乎我的想像,與剛才清爽又略帶點玫瑰香氣的柑橘玫瑰並列我此行的最愛!原本也想要嚐嚐的酪梨牛奶口味因為售完,所以留了點小小的遺憾。


 

漫步台中都會公園、草悟道

回到目錄清單↑

我們這天沒有什麼特別的行程,一早到「金苑茶餐廳」吃完好吃的早午餐後,在台中都會公園的大草皮上享受了將近一兩個小時的放空時光。我們在草皮上的小攤販也買了個野餐墊,跟大家一起加入席地而坐的行列。小朋友真的是蠻有趣的,只要有同齡或近齡的很容易就變成一群好玩伴,樂貝兩個在這裡一大片的草地上認識了另外一對小姐妹,四個人就這樣在草地上奔跑、玩玩樹葉,我則放空的過了兩個小時的時間,悠哉阿~

離開台中都會公園後,我們沿著草悟道走到審計新村逛逛。從台中都會公園的大草皮走至審計新村,沿著草悟道徒步路程約500公尺,對大人、小朋友來說都十分的輕鬆,途中還會經過很有文青氣息的「富地市場」。富地市場原本位於一中街益民商圈,目前移到了草悟道的現場,晚上燈亮起後更有一番味道。審計新村的空間不是很寬敞(也有可能是相對人潮太多),因此走在裡面有著不少的侷促感,我們走沒幾分鐘就放棄這裡了。索性在外側找到這間別緻的冰品店,讓這趟悠閒的美食行程又增添了不少的色彩。

# 皮寬想想冰淇淋位於草悟道南段、審計新村的旁邊,從勤美誠品步行過來只要約500公尺左右而已。

# 皮寬想想冰淇淋販售的商品主要以冰品、飲料、以及輕食為主

# 店內的裝潢色調很粉色系,呈現的是一種可愛的用餐風格。

# 這裡也有提供冰品的外帶,如果店內沒有座位的話,也是種選擇。只是我猜可能冰品就會稍稍不如店內食用上來得精緻。

# 皮寬想想冰淇淋不只有賣冰淇淋,也還有一些其他的商品品項,例如一些輕食、飲品、早餐可供選擇。


 

冰品

回到目錄清單↑

液態氮乖乖

一到店內,老闆就熱情的招待這個以液態氮冷卻的冰霜乖乖!小朋友一看到這個很熟悉的零食,卻有著不一樣的白色外衣,且微微的冒著煙都非常的好奇。老闆主要就是要讓大家嚐看看遊液態氮急速冷卻的口感

 

柑橘玫瑰

柑橘玫瑰在微微的柑橘口味中透中淡淡的花香,是道非常清爽的冰品,我們這次前後共點了兩次!冰品上還會灑著一些有造型的小餅乾,在視覺上蠻有加分的效果。

 

焦糖布丁

焦糖布丁有著不算淡的奶香,且不會太甜膩口,基本上也是不錯。

 

花生豆漿

這趟最驚訝的應該就是這道冰品了。個人覺得與柑橘玫瑰不相上下,但呈現出來的口感、香氣、層次是完全不同的。因為我們家太喜歡柑橘玫瑰,因此想要再加點一輪,順便嚐嚐其他口味。原本是想要點酪梨牛奶,可惜已經賣光,所以就點了花生豆漿。期望原本不是太高,誰知道花生的綿密口感中透著花生獨有的香氣,同時濃濃的豆漿香氣後韻十足,超好吃阿~也推薦大家這個品項!

# 小朋友吃冰都不用催進度的,平常吃飯有這麼快速就好了!

 

 

皮寬想想冰淇淋的冰品內容都是完全不添加乳化劑的,透過不斷的攪拌新鮮果汁並加入液態氮急速冷凝的方式,來製作出特殊、新鮮、清爽不膩的冰淇淋。是近期吃到的冰淇淋中,口感、口味都很不錯的一間人氣冰品店!很值得放入你台中美食之旅的口袋名單中!

 


皮寬想想冰淇淋

sya
sya

SYA是個喜愛旅遊、喜歡拍照、喜歡找故事、喜歡整理照片、酷愛記錄生活的不認真上班族。只要有喜歡的目標,還是能有一晚台北墾丁的戰鬥力。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找到一個很有故事的景點,然後花個五六天就為了完成一篇文章。

文章: 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