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 飯店】藍天麗池飯店|位於花蓮市中心,還有親子共讀的遊戲室、免費自行車租借

藍天麗池飯店

藍天麗池飯店 是一間位於花蓮市的老牌飯店,地理位置相當的不錯,不僅飯店對面就有麥當勞、肯德基、便利商店,800公尺的半境內就有許多你在花蓮美食、景點清單上常看到的常客。美食的部份如海埔蚵仔煎、五霸焦糖包心粉圓、鵝肉先生、周家蒸餃、公正包子店、來成排骨麵、炸彈蔥油餅、東大門夜市、液香扁食…等,如果說景點的話,有松園別館、美崙坡、太平洋3D地景公園。再加上舒適、典雅的客房環境,是來到花蓮市區旅遊時,很值得推薦的平價超優質的入住首選!

 

facebook  sya 的旅遊部落格 | Facebook

IG  sya(@sya_tour)| Instagram

 


藍天麗池飯店

 

.

藍天麗池飯店位居市中心、交通方便

藍天麗池是一間位於花蓮市的老牌飯店,地理位置相當的不錯,不僅飯店對面就有麥當勞、肯德基、便利商店,800公尺的半徑內就有許多你在花蓮美食、景點清單上常看到的常客。美食的部份如海埔蚵仔煎、五霸焦糖包心粉圓、鵝肉先生、周家蒸餃、公正包子店、來成排骨麵、炸彈蔥油餅、東大門夜市、液香扁食…等,如果說景點的話,有松園別館、美崙坡、太平洋3D地景公園。如果是開車或騎車的朋友,我個人很推薦的「露易絲皇后早午餐」也是不遠。

藍天麗池飯店有提供車位,包含了室內與室外的停車位種類。飯店有免費腳踏車的借用,附近可以騎騎美崙溪自行車道、北濱公園、太平洋公園(南濱公園)。藍天麗池客房屬於有點現代古典的風格,飯店建築為ㄇ字型的佔地,於三樓有個露天的四季亭戶外庭園空間,一樓還有個很漂亮的中庭生態水池。休閒遊樂設施的部份,一樓後方有設備豐富的交誼廳、電玩區,裡頭有適合好友、親子同樂的桌遊、書籍,以及Switch與Wii遊戲機,地下一樓有可讓小小朋友遊戲的小藍天俱樂部、健身房、寵物旅館,或是連住多天時不可或缺的自助洗衣房。是間住房舒適、空間規劃實際、價格合理的花蓮推薦住宿!

麥當勞肯德基與便利商店

# 藍天麗池位於花蓮市中正路上,距離花蓮市最熱鬧的中華路只要約500公尺。

# 飯店一樓的空間主要就是一進去的大廳位置,中間的精品區、中庭生態水池,以及後方的多元交誼廳。

# 藍天麗池的建築物是「ㄇ字型」的設計,中間凹進去的部份則是綠化的庭園造景。

# 位於三樓的四季亭戶外庭園空間

# 中庭生態水池。池面上長滿了浮萍,同時還有後方的綠色植栽牆,

# 面向中庭生態池的非封閉式


 

飯店樓層簡介

以下為藍天麗池飯店各樓層的設施概要

  • 3F~13F|客房
  • 2F|綠波廊西餐廳(早餐 06:30~10:00)
  • 1F|沁蘭廳(迎賓大廳)、交誼廳、這一間。選書室
  • B1
    • 07:00~22:00|健身房、小藍天俱樂部(KID’S CLUB)、寵物旅館
    • 24HR|自助洗衣房

 

客房空間 – 豪華家庭房

回到目錄清單↑

# 豪華四人房的空間還算寬敞,房內為許多家長最喜歡的木質貼皮地板,不容易卡垢、堆積灰塵,小朋友在房間內也更為安心。

# 飯店窗外是個大型的平面停車場,再加上附近的建築物都不高,因此視野還蠻不錯的~

# 書桌的空間乾淨、舒適,有方便的電源插頭插座,一旁也有USB的充電孔,但可惜是故障的,有點小美中不足。

# 客房內的裝潢明亮、現代、典雅,再加上剛才所說的木質貼皮地板,整體感覺十分的乾淨、舒適。

# 每張雙人床都有提供兩組大小共四個的枕頭,提供房客調整最舒適的臥姿。

# 房內提供的是印有「藍天麗池飯店」LOGO的簡易室內拖鞋。這個拖鞋略薄,如果動作太大很容易就會破損,所以穿著的時候要注意些。

# 衛浴的部份採的是現在許多飯店的透視感設計,讓房間整體的視覺感受更為寬敞、遼闊。

# 衛浴空間區分為四個空間,分別為洗手台、浴缸、乾溼分離的淋浴空間,以及廁所。

# 淋浴空間的熱水穩定且水壓很強,地面有中島式的排水系統,洗起來十分的舒服。

# 衛浴空間的備品


 

飯店設施

回到目錄清單↑

中庭生態水池

 

四季亭戶外空間

四季亭位於三樓,是個三五好友可以小聚的戶外空間。夜間也有燈光相伴,是個很有氣氛的聚會場所。


 

交誼廳、電玩區、共享桌遊

沁蘭廳交誼廳這裡相較於B1的小藍天俱樂部,是更為適合國小以上的兒童、成人的活動空間。這裡有提供Switch、Wii等的遊戲主機,同時還有豐富的桌遊、簡易茶點可供選擇,是個空間很寬敞、舒適的交誼空間。

# 交誼廳的空間十分的寬敞、明亮,且設施都十分的新穎。

# 電玩區還有Switch或是Wii可以選擇

# 這裡有可以親子同樂共享桌遊,桌遊設備的狀態都蠻新的。


 

設施豐富的B1樓層

回到目錄清單↑

小藍天俱樂部

小藍天俱樂部的遊樂設施個人覺得主要以六歲以下的兒童為主,同時中間的桌上益智遊戲則適合較大一點的小朋友。同是在角落還有個溫馨的親子共讀區域的設計,讓小朋友與家長可以在這裡輕鬆、溫馨的享受週末的渡假時光。

益智型桌遊兒童玩具

# 小藍天俱樂部。這裡的遊樂設施比較適合五歲以下的小朋友。

# 小藍天俱樂部旁還有個很舒服的親子共讀區,是個很溫馨的小空間設計!

 

寵物旅館

飯店地下一樓有寵物友善的寵物旅館。例如如果想要外出用餐,又不想帶寵物出門以免餐廳選擇受限,這個時候就可以將寵物寄放在樓下的這個寵物旅館。環境從外側來看,頗為乾淨、舒適,且寵物旅館有自己的空調,且有門禁的玻璃門阻擋,因此在外面的空間完全不會有寵物的味道。

 

健身房

 

自助洗衣空間


 

我們這次入住三天兩夜豪華四人房,選擇的是不含早餐的方案,平均一晚約四千初頭。以飯店位於花蓮市中心的絕佳地理位置,以及超方便的周遭生活機能。再加上房內的木質地面、富有支撐的舒適臥床、乾淨大水壓的衛浴空間。飯店對面就是麥當勞、肯德基、便利商店,一公里半徑內就有許多在花蓮美食,如海埔蚵仔煎、五霸焦糖包心粉圓、鵝肉先生、周家蒸餃、公正包子店、來成排骨麵、炸彈蔥油餅、東大門夜市、液香扁食…等;景點的話,有松園別館、美崙坡、太平洋3D地景公園…等近在咫尺。

藍天麗池是間我們下次造訪花蓮時,如果沒有特殊需求或任務時,很有意願再訪的一間飯店!在這邊分享給大家!

 


藍天麗池飯店

sya
sya

SYA是個喜愛旅遊、喜歡拍照、喜歡找故事、喜歡整理照片、酷愛記錄生活的不認真上班族。只要有喜歡的目標,還是能有一晚台北墾丁的戰鬥力。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找到一個很有故事的景點,然後花個五六天就為了完成一篇文章。

文章: 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