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 親子餐廳】醜比頭森林鍋物 台中旗艦店

醜比頭森林鍋物

醜比頭森林鍋物 的用餐環境讓你宛如進入了醜比頭的森林世界,進去找找屁桃吧!!

 

 

醜比頭森林鍋物

 

這次原本計畫來到台中位於西屯區的「樂樂書屋」,意外的發現了兩間蠻可愛的親子餐廳,分別是「醜比頭森林鍋物」與「蛋黃哥五星主廚餐廳」。因此我們計畫分兩趟台中之旅來分次拜訪這兩間親子餐廳。這次先踩線的就是那有著醜到不行、粉紅色水蜜桃造型的醜比頭森林鍋物。

「醜比頭森林鍋物」的用餐環境整體布置得很紮實,走進醜比頭森林鍋物就像走進被醜比頭包圍的卡通森林。不只到處都有醜比頭的玩偶,牆壁、天花板豐富的植物襯托,讓整間餐廳就宛如一個小型森林一般。雖然蛋黃哥五星主廚餐廳有個大型的溜滑梯,但醜比頭這裡的室內裝潢與色系搭配,個人覺得是較蛋黃哥那邊更為舒服。所以爸爸媽媽們如果有計畫要慢慢的用餐聊個天,醜比頭這邊應該是比較討喜的。小朋友們則可以到店內的沙坑瘋一下。

除了室內裝潢之外,餐廳內的服務人員態度都很親切。因為家中有兩個小小朋友,因此在座位和餐點上有些額外的需求,服務人員總是面帶笑容的貼心為我們處理,讓這趟的用餐真是打從心裡就舒服。


 

# 偌大的粉紅色醜比頭人偶,就這裡的招牌!

# 以這樣的意象來表達森林的概念,蠻有創意的!間接也達到了隔間的目的!

# 醜比頭的用餐區域很適合幾個小家庭或是一群朋友一起訂位。一小區、一小區,但布置的很到位、很精緻。

# 門口的附近還有個小空間,專門販售醜比頭相關的商品。

# 小型包廂多為六人的空間

# 每一桌都有一隻粉紅色的醜比頭讓你可以抱著拍照,十分的柔軟、可愛!

# 這裡「醜比頭」的很徹底,連放置餐具的馬克杯、筷子…等,都有又醜、又可愛的醜比頭圖案。

# 可愛的醬料區

# 餐廳還有一個空間規劃為小朋友最喜歡的沙坑,裡面還有準備好許多的挖沙工具組。小朋友提前用完餐後,可以直接丟到這邊,大人享受一下悠閒的用餐時光,


 

# 提供兩張餐點的菜單給大家參考一下~

# 桌上從墊紙、杯子、碗、盤子、筷子、衛生紙,全部都是滿滿的醜比頭啊!

# 我們這次點的是「昆布鍋」與「麻辣鍋」。主要的差異就是在湯頭的部分,鍋物的內容則是一樣的。

# 昆布鍋很特別的部分就是他的湯頭。不是湯頭的味道,而是湯頭是事先冰凍成了醜比頭的造型,隨著慢慢的加熱,醜比頭湯頭冰塊慢慢融化到鍋中。超特別!!

# 這個是火鍋附的超豐盛、超可愛鍋物內容~

# 如果是加點的餐點,呈盤的方式也很精緻,每道上來的餐點也都會有醜比頭的圖卡。每道餐點上來時,小朋友都在注意新的圖卡是什麼,搶的不是食物,都是餐點上的圖卡!

# 還來不及拍照,蛤蜊的圖卡已經被搶走了…

# 餐點中的肉品份量很夠!

# 屁桃雞蛋糕。醜比頭屁桃造型的雞蛋糕,比一般雞蛋糕來得大,

# 餐廳入口還有準備不少可以打卡、拍照的配件,喜歡的朋友記得在門口附近借用一下!


 

樂樂書屋

「醜比頭森林鍋物」是間很適合親子或是三五好友一起前往的鍋物店。店內的裝潢很適合打卡、拍照,店內的服務品質也很不賴,附近還有間風格很特殊的「樂樂書屋」可以一道順遊,是間還蠻推薦的聚會場所唷!

 

 

醜比頭森林鍋物

 

sya
sya

SYA是個喜愛旅遊、喜歡拍照、喜歡找故事、喜歡整理照片、酷愛記錄生活的不認真上班族。只要有喜歡的目標,還是能有一晚台北墾丁的戰鬥力。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找到一個很有故事的景點,然後花個五六天就為了完成一篇文章。

文章: 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