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 美食】松濤園歐式餐廳 | 在童話般花園小屋裡享用豐富的自助式Buffet

松濤園歐式餐廳

松濤園 是一間位於南投中興新村的人氣歐式餐廳,它的位置就位於中興新村的牌樓前方,特殊的建築造型、外圍的花園景觀與「套餐+豐富的吃到飽自助餐」是這裡的特色。餐點的部份,除了主餐是類似西式的主餐樣式之外,自助吧的部份融合了多樣性的多國料理風格,有中式、義式、沙拉等的餐點選擇,用料實在且豐富。

 

facebook  sya 的旅遊部落格 | Facebook

IG  sya(@sya_tour)| Instagram

 


松濤園

  • 地址:540南投縣南投市省府路78號
  • 電話:(04)9237-2688
  • FB粉絲團:松濤園歐式餐廳

 

.

如童話般的花園與建築

松濤園是一間位於南投中興新村的人氣歐式餐廳,它的位置就位於中興新村的牌樓前方,特殊的建築造型、外圍的花園景觀與「套餐+豐富的吃到飽自助餐」是這裡的特色。餐點的部份,除了主餐是類似西式的主餐樣式之外,自助吧的部份融合了多樣性的多國料理風格,有中式、義式、沙拉等的餐點選擇,用料實在且豐富,就單吃自助吧的部份來說,我個人覺得也是非常的豐富。

我們這次預定的是中餐的時刻,因為比預約的時間略為提前抵達,因此在外面的花園待了一下,剛好悠閒的調整一下用餐的心情。松濤園戶外的花園維護的十分良好,不僅花卉扶疏、種類繁多,而且還有戶外的喇叭播放著悠閒的音樂,讓人一走進這就有種放緩步調的閒適。松濤園在戶外空間使用了許多漂流木或是廢棄的木材作為創作的基底,在花園以及廁所都可以看到這些藝術的巧思。

# 松濤園就位於中興新村牌坊的前方不遠處,位置很好找。附近有條小巷子可以開進去,沿著路邊就可以輕鬆找到停車位。

# 松濤園不僅餐點好吃,戶外的小花園與特殊的建築造型也是很值得一拍的場景!

# 有如童話小屋般的建築外型,讓這裡一直也是許多網美或是喜愛拍照的朋友來此取景、打卡的原因之一。

# 我們這天提前抵達,因此在外面的花園稍微等待了一下,剛好可以在這裡悠閒的拍個照。花園中有些小蚊子,因此如果有打算來這邊花園取景的朋友,記得要準備好防蚊的措施喔!

花園12345678910

# 雖然花園裡的擺設感覺有點跳Tone,但整體來說還是很不錯的,植栽的狀態都維護的非常好!

# 連廁所的窗外都很有景


 

松濤園菜單

回到目錄清單↑

松濤園的用餐收費為菜單表定的價格外,另外再加一成服務費。點餐的方式可以選擇單純使用沙拉吧,費用為$600/人,或是採點主餐的方式,點選主餐的話同樣可以使用沙拉吧的部份。所以部份主餐等於只要一百多元的加價,就可以在享用豐富的沙拉吧的同時,還可以多品嚐到一道主餐,也是頗為划算的。兒童的話,則是有兒童餐點,同樣也可以使用沙拉吧。

# 如果只享用沙拉吧,費用為$600會加收一成服務費。


 

進入洞穴小屋享用豐富的自助餐點

回到目錄清單↑

進入松濤園,有種進入童話裏小洞穴屋的錯覺,裡頭的燈光色澤溫暖舒適,加上豐富的自助餐點擺設,第一時間還真是讓人有種進入書中故事的錯覺。

松濤園無論是屋外的花園或是屋內的裝潢陳設、豐富美味的自助餐點選擇,都讓人有著很不錯的用餐體驗。戶外扶疏的花草植栽、播放著輕慢音樂的斑駁喇叭、童話般的造型建築,還沒進入餐廳就已經留下了浪漫的印象;餐廳內有點像是童話故事中洞穴屋的感覺,除了外側的用餐區之外,裡面也有一個適合包廂的小區域,約可容納30位左右的用餐者。

# 我們此行5大8小,訂位安排的是這個圓拱門進去的空間。這裡共有三個長桌,總共約可容納將近30位的客人應該沒有問題。

# 這個區域的大落地窗外就是花園一側的水池,景觀、採光都很不錯!

# 料理的種類十分的豐富,有中式料理、義式料理、沙拉蔬食、蛋糕甜品、水果、飲料…等等,且口味都很不錯。但若單純以沙拉吧的價格來看,感覺略為偏高,但如果有加點主菜的話,整體的價格倒是算合理,所以如果食量夠大的話,個人是推薦採有加點主菜的方式。

# 碳烤嫩雞佐核桃香草醬($680)

# 迷迭香碳烤肋眼牛排($980)

# 餐廳內的部份裝潢有著中東的波斯風格,略略帶著異國風情。


 

用餐心得

回到目錄清單↑

松濤園的餐點價格不算平價,但以裡面豐富的自助式餐點種類、著實不錯的餐點口味,以及整體的用餐氛圍、戶外的花園景觀來說,其實是不愧這個價格的。是間我們下次再訪南投時,很願意再放入行程的景觀餐廳,在這邊推薦給大家!

 


松濤園

  • 地址:540南投縣南投市省府路78號
  • 電話:(04)9237-2688
  • FB粉絲團:松濤園歐式餐廳

sya
sya

SYA是個喜愛旅遊、喜歡拍照、喜歡找故事、喜歡整理照片、酷愛記錄生活的不認真上班族。只要有喜歡的目標,還是能有一晚台北墾丁的戰鬥力。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找到一個很有故事的景點,然後花個五六天就為了完成一篇文章。

文章: 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