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永康商圈 美食】樂麵屋

 

facebook  sya 的旅遊部落格 | Facebook

IG  sya(@sya_tour)| Instagram

 

 

 


樂麵屋

  •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10巷7號
  • 電話:(02)2395-1787
  • 其他:11:00 ~ 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來到永康街,我們幾乎都吃固定幾家,之後在一一跟大家分享。這些店家,一方面不會太貴,一方面口味也還算不錯。但今天又突然想要來嚐嚐看不同的口味,繼上次剛好遇到 歐嬤烏蘇拉 的德國啤酒節後,我們又決定在永康街旁分支的小巷子探險,找些不一樣的口味。這裡日式的料理店不少,之前還有去過一間專賣好吃燒與文字燒的店「TEN屋」,實在是又貴、份量不多、又不是很好吃。但今天就是想要再試試日本的口味,因此找到了位於永康街10巷的「樂麵屋」。其實除了牛肉麵之外,我很少吃麵,所以到許多日式餐廳,我還是大部分都點丼飯居多。但這次心想店名都這般命名了,不來碗拉麵,實在就太說不過去了。

#01 一進到樂麵屋就被服務生的熱情歡迎聲給震驚到!服務生個個穿著紅色的制服,加上日本風十足的頭巾,和用日文書寫的菜單木板,讓人彷彿置身於日本用餐。

 

 

sya
sya

SYA是個喜愛旅遊、喜歡拍照、喜歡找故事、喜歡整理照片、酷愛記錄生活的不認真上班族。只要有喜歡的目標,還是能有一晚台北墾丁的戰鬥力。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找到一個很有故事的景點,然後花個五六天就為了完成一篇文章。

文章: 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