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早午餐】 333 Restaurant & Bar | 悠閒、精緻的早午餐選擇

333 Restaurant & Bar | 悠閒、精緻的早午餐選擇

位於Hotel Quote Taipei一樓的333 Resetaurant & Bar,最近推出假日專屬的早午餐,提供包含了美式、義式、法式等六種豐盛的主餐可供選擇,同時還提供清爽的生菜沙拉與薯條無限量供應。週末想要悠閒的睡到飽、吃到飽,來到小巨蛋、IKEA旁的333 Restaurant & Bar用餐,就是個很超值的選擇。

 

facebook  sya 的旅遊部落格 | Facebook

IG  sya(@sya_tour)| Instagram

 

 


333 Restaurant & Bar

  •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33號1樓
  • 電話:(02)2175-5588
  • 座位數:約50
  • 營業時間:11:30~00:00 (週日~週四)
    11:30~14:00 (週五~週六)
    早午餐營業時間:11:00~14:00 (週六、週日)

 

 

位於Hotel Quote Taipei一樓的333 Resetaurant & Bar,最近推出假日專屬的早午餐,提供包含了美式、義式、法式等六種的主餐可供選擇,同時還提供清爽的生菜沙拉與薯條無限量供應。週末想要悠閒的睡到飽、吃到飽,來到小巨蛋、IKEA旁的333 Restaurant & Bar用餐,就是個很超值的選擇。餐點的供應時間為11:00~14:00,去用餐前,記得一定、一定要即早提前電話預約,當天現場才去可是很容易撲個空的。店內的座位不算太多,以我們去的這週六,在電話聯繫確認過程中,應該也是前幾天就預約客滿了。

一進門的水景吧台、金屬壓花設計、歐式復古沙發都讓333散著一種華麗的氛圍。厚重的木頭桌面,也讓用餐的視覺上更有溫度。套餐餐點除了主外,還有附贈燕麥優格,一旁的養生生菜沙拉Bar,則無限量供應熟地瓜、花生、紅綠捲生菜、蘿蔓葉、小豆苗…等食材。讓你在享受美味的當下,也同時兼顧到營養與健康。含蛋類的餐點還能提供客製化的選擇,看你是想要全熟蛋、單面煎半熟蛋(俗稱的太陽蛋)、還是雙面煎半熟蛋,多樣性的吃法也提供你在用餐上的變化與豐富度。

 

# 333 Restaurant & Bar 位於 Hotel Quote Taipei的一樓

# 免費無限量供應的生菜沙拉Bar

# 飲料則可以免費選擇茶、咖啡、或是很好喝的檸檬薄荷水

# 生菜沙拉可以搭配千島醬或是和風醬使用

# 經點火腿班尼狄克蛋。火腿班尼狄克蛋一直都是我的最愛,來到333當然也不能免俗的要來上一份。這道的精華在於麵包與蛋液的組合,稍微撥開半熟的水波蛋,蛋液順著圓弧的表面溢出,慢慢的流進紮實、有咬勁的馬芬麵包中,再搭著微酸的荷蘭醬,一口咬下麵包,蛋汁就又從麵包中滲透出來,多層次的味覺搭配著Q彈的口感,讓人印象深刻阿!這道餐點真的很推薦!

# 慢燉茄汁牛肉醬麵與太陽蛋。這道菜層次分明,最上層是煎得形狀漂亮的太陽蛋不僅有開胃的視覺效果,適中的軟硬度吃起來讓人喜歡。底下鋪的是半熟太陽蛋混合白醬,嚐起來有綿密口感,爆漿牽絲中又帶有奶味,再往下層是精燉牛肉醬加入筆管麵。鐵鍋的尺寸不大,但是整份餐對一般食量的女生來說應該是能吃得蠻飽足的喔!

# 爐烤野菇炒蛋。如果是注重身材,或是想要養生一點的人,可以選擇「爐烤野菇炒蛋」這道套餐。底層是炒過的多種菇類,上層再鋪著焦糖堅果、生菜、水果與兩顆單面煎的蛋。爐烤麵包散發著大蒜的香氣、口中的的義大利香料、與餐後的燕麥優格,是一道很養生、味覺豐富的一道餐點。但如果是男生的話,這份餐點的份量就稍嫌不夠了。

# 菜單。這是333所提供的六種早午餐主菜餐點

# 無限量供應的薯條很夠味,外皮炸得酥脆,還灑上香料讓味道更為豐富!

# 這個放入薄荷葉與檸檬片的冰水非常的清爽!



 

要來333 Restaurant & Bar享用悠閒的早午餐,記得一定要提前預約!現場去的話,可是很容易讓人撲空掃興的唷!

 

333 Restaurant & Bar

  •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33號1樓
  • 電話:(02)2175-5588
  • 座位數:約50
  • 早午餐營業時間:11:30~00:00 (週日~週四)
    11:30~14:00 (週五~週六)
sya
sya

SYA是個喜愛旅遊、喜歡拍照、喜歡找故事、喜歡整理照片、酷愛記錄生活的不認真上班族。只要有喜歡的目標,還是能有一晚台北墾丁的戰鬥力。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找到一個很有故事的景點,然後花個五六天就為了完成一篇文章。

文章: 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