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 飯店】日月潭皇后古堡飯店 | 伊達邵碼頭附近的歐式宮廷風飯店

日月潭皇后古堡飯店

日月潭皇后古堡飯店 位於伊達邵碼頭附近,是一間2020年6月新開幕的城堡風飯店。飯店的地理位置相當的不錯,步行到最熱鬧的伊達邵商店街只要200公尺,距離碼頭登船處也只要400公尺。因此下榻日月潭皇后古堡飯店,不用擔心錯過找不到日月潭的當地特色小吃,同時也不用為來到碼頭搭船停車而苦惱。同時,入住還免費送日月潭遊湖船票,讓你入住、遊湖一次搞定!

 

facebook  sya 的旅遊部落格 | Facebook

IG  sya(@sya_tour)| Instagram

 


日月潭皇后古堡飯店

 

.

日月潭旁的歐風古堡飯店

回到目錄清單↑

日月潭皇后古堡飯店位於伊達邵碼頭附近,是2020年6月新開幕的城堡風飯店。飯店的地理位置相當的不錯,步行到最熱鬧的伊達邵商店街只要200公尺,距離碼頭登船處也只要400公尺。因此下榻日月潭皇后古堡飯店,不用擔心錯過找不到日月潭的當地特色小吃,同時也不用為來到碼頭搭船停車而苦惱。同時,入住還免費送日月潭遊湖船票,讓你入住、遊湖一次搞定。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停車場為戶外的停車空間。

以我們這次入住的經驗,飯店整體的裝潢、設施以及房間的設備、整潔度都不錯,即便是電梯也搭配整合了飯店的設計風格。一樓的交誼廳相當的富麗堂皇,是旅客到此深刻的第一印象。飯店櫃台大廳位於B1,整體人手感覺略少,某種程度有種入住城堡風行旅的錯覺。客房的採光充足,是很明亮的歐風設計。金色的床緣邊框、西式的室內電話、舒適的雙人大床、以及牆上應景的畫作,讓房內儼然就是個很適合打卡、拍照的私人攝影棚。

飯店的餐廳是位於環湖公路對面的皇后餐廳,外觀是鐵皮屋,裡頭的裝潢倒是還不錯。但我們這次購買的是沒有含早餐的住宿方案,因此關於餐點內容的部份,大家可以再上網參考一下。

# 皇后古堡飯店就位於環潭公路旁,很容易就能找到它,交通算是非常的方便。

# 從一樓進去就是令人驚嘆的一樓交誼廳

# 一樓的交誼廳裝潢富麗堂皇,白色的背景、藍色的緞面沙發、以及夢幻的金色勾邊,讓這裡。套句現在愛用的詞,就是「一秒飛到歐洲城堡」的概念!

一樓交誼廳_1交誼廳一隅2交誼廳一隅_3交誼廳一隅_4

# 交誼廳位於一樓,如果是要到櫃台報到,則是要下到B1地下一樓的樓層。

# 報到櫃台大廳是位於B1地下一樓。本來聽到報到大廳是在地下一樓覺得有點怪怪的,但原來這是因為地勢的關係,因為環潭公路的高度較高,相反的,往伊達邵碼頭的方向地勢較低。因此報到大廳的後方出去,其實就是直通伊達邵商店街的方向,走出去只要一分鐘即可抵達。

# 櫃台上還有一些當地的名產可供選購

#  皇后古堡的富麗堂皇,連公共空間的化妝室也隱藏的很巧妙。

# 飯店櫃台大廳的這個B1樓層與交誼廳所在的一樓樓層一樣,滿滿貴氣的室內裝潢,水晶吊燈、宮廷沙發、人像燈台,愛拍照的朋友應該一進門,光在這裡就會花掉不少相機的電力!

# 櫃台後方的走道出去走約一分鐘,即可抵達人聲鼎沸的伊達邵商店街。進出時,使用房卡感應即可開門,非常的方便。

# 完成報到手續後,就準備搭乘電梯到房間參觀一下啦!電梯延伸著皇后古堡飯店內的裝潢風格。

# 因應疫情的關係,樓層的平台上也備有酒精方便房客消毒使用。


 

城堡客房

回到目錄清單↑

皇后古堡飯店的房型共有公爵、公主&王妃、王子三種「雙人房型」,以及國王&皇后的「四人房型」。我們這次分別入住了公爵房型與王子房型,下面就與大家分享一下這兩個房間的特色。

王子房型

房間與樓下的裝潢採類似的風格,同樣都是白底金邊的宮廷風,不同房間則再搭配著不同顏色的緞面窗簾與沙發,呈現出不同房型的特色。王子房型位於飯店的轉角位置,因此客房內有更大面積的窗戶採光。其中一面大落地窗前還有個很歐風的柔軟沙發,喜歡拍照、打卡的朋友、情侶,這間是個不錯的選擇,但這間的衛浴空間相較於伯爵房型略為狹窄,是稍稍有點美中不足的地方。

 

公爵房型

公爵房型有兩扇大面積的落地窗,相較於王子房型衛浴空間也較為寬敞。房內白底金邊的裝潢風格,藍色緞面的沙發座椅,以及金色的吊燈設計,讓房間有著宮廷般的絢麗。

# 公爵房型的衛浴間空間較大,除了上面照片的這一側外,鏡頭左後方則是乾溼分離的衛浴空間。


 

從飯店走出去一分鐘就到伊達邵商店街

# 前面說到,從皇后古堡飯店B1櫃台大廳後方的出口步行出去,只要約一兩分鐘即可抵達熱鬧的伊達邵商店街。這裡晚上店家休息的時間較早,所以想要逛這裡的話,還是建議大家白天或是晚餐時間前往。晚餐後的時間這裡幾乎都是早早打烊的狀況,只有接近港口的幾間禮品店那邊會開得比較晚。


 

入住心得

回到目錄清單↑

日月潭皇后古堡飯店是一間很適合打卡的宮廷風飯店,雖然這裡沒有遼闊的湖景,但新穎的裝潢、富麗堂皇的設計風格都是讓人入內後相機停不下來的理由。客房的空間以我們這次入住的雙人房來說,不算小間、但也說不上寬敞。但以飯店的人手與服務來說,這裡較像是行旅的風格。喜歡拍照打卡、喜歡城堡風、宮廷風的朋友們,不要錯過日月潭旁的這間皇后古堡飯店!

 


 

日月潭皇后古堡飯店

sya
sya

SYA是個喜愛旅遊、喜歡拍照、喜歡找故事、喜歡整理照片、酷愛記錄生活的不認真上班族。只要有喜歡的目標,還是能有一晚台北墾丁的戰鬥力。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找到一個很有故事的景點,然後花個五六天就為了完成一篇文章。

文章: 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