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里 推薦民宿】野薑花渡假村 | 野薑花香裡的原木小屋

野薑花渡假村 | 野薑花香裡的原木小屋

 

facebook  sya 的旅遊部落格 | Facebook

IG  sya(@sya_tour)| Instagram

 

衛星定位 (WGS84 座標)

東經(E) 120° 41′ 16.20″
北緯(N) 23° 32′ 37.29″

 

 

野薑花渡假村 (E: 120°41’16.20”, N: 23°32’37.29”)

  • 地址:嘉義縣梅山鄉瑞里村六鄰1-3號 (瑞太遊客中心旁)(看地圖
  • 電話:(05) 250-1095
  • 官方網站:http://www.ruili.tw/

 

這次因為自己偷懶的關係,所以出發的日期往後延了一天,但也因此幸運的避開了假日的人潮。也就這樣,原本在網路上找到的民宿 – 野薑花終於也空出了房間。就我在網路上尋找的過程與開車抵達瑞里後找野薑花民宿的經過,就外觀的部分來說,2008年二月才開張的野薑花民宿的確應該是瑞里這裡佔地最廣、也最美觀的民宿。至於民宿的房間裡面如何?老闆態度親切嗎?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 位於「瑞太遊客中心」旁的野薑花民宿非常的顯眼、好找。▼

▲ 這裡不光外觀是小木屋的形式,你只要一走進房間,就可以聞到濃濃的木頭香,可見野薑花這裡可真是用料實在。光是幻想著能躺在這偌大的雙人房與沈浸在這濃濃的木頭香裡,就有十分幸福的感覺唷。

▲ 乾、濕分離的廁所

▲ 雙人觀景房還有一個小陽台

▲ 小陽台上的桌椅,可以讓你在這邊悠閒的泡杯咖啡

▲ 從小陽台望向瑞太遊客中心的景致

▲ 民宿除了免費提供常見的茶包與咖啡外,更貼心的準備了零食與泡麵。這麼貼心的擺設,可真是第一次看到。

▲ 夜晚的野薑花民宿

▲ 大廳前的長廊與樓梯

▲ 我們臥房前的長廊邊就是個寫意的茶園

▲ 民宿這裡提供中式的早餐,餐點豐富且隨意取用,提供遠來住宿的遊客們一天充足的電力。


參考連結

  1. 野薑花民宿」官方網站
sya
sya

SYA是個喜愛旅遊、喜歡拍照、喜歡找故事、喜歡整理照片、酷愛記錄生活的不認真上班族。只要有喜歡的目標,還是能有一晚台北墾丁的戰鬥力。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找到一個很有故事的景點,然後花個五六天就為了完成一篇文章。

文章: 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