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 餐廳】酒酷運動餐廳 | 到酒酷享受一下一起為賽事而歡呼的熱情

酒酷運動餐廳

 

facebook  sya 的旅遊部落格 | Facebook

IG  sya(@sya_tour)| Instagram

 


酒酷餐廳 (E: 120°51’56.4”, N: 24°40’44.5”)


 

第一次得知竹南這裡有這個地方,是在電視上的專訪節目中看到的。當時是在介紹這裡推出了一種重達一公斤(約35盎司)的牛排,除了價格便宜、合理之外,聽說吃起來更是美味無比。本來打算和同事一起來這裡好好享受這牛排的饗宴,但苦無適當的聚餐時間。這次趁著2010 FIFA世足賽的開幕戰,我和shannon便想先來這體驗一下全球的世足「瘋」潮。

位於竹南的酒酷餐廳,是這裡頗具特色的聚會場所,餐廳設有大螢幕,可讓前來的客人零時差觀看球賽,熱情參與觀賞球賽,在大型賽事轉播時,更是人聲鼎沸。精緻店內裝潢,提供平價消費提供美味可口的快炒、火鍋,且無限量的供應白飯,是用餐時段、宵夜小酌的好去處。店內的裝潢類似運動酒吧,收藏了許多與海尼根相關的限量特色商品,陳設於酒酷店內,呈現另一種悠閒氣氛。

酒酷的店內裝潢精緻,提供平價的可口快炒、火鍋,白飯更是無限量供應。我們今晚點了四樣小菜,另外我點了一壺1100 c.c.的檸檬紅茶、shannon點了一壺500 c.c.的海尼根,酒足飯飽後總價僅約五百多塊,且所點的四樣菜都十分好吃,再加上精彩的球賽與氣氛,看完球賽後真是讓我們感到十分的划算。酒類特色商品主題館犁村是海尼根苗栗經銷,收藏了許多限量有特色的相關商品,陳設於酒酷店內,呈現另一種悠閒氣氛,由於種類數量多自然成為店內裝潢的一部分。大螢幕播放體育頻道餐廳設有大螢幕,零時差觀看球賽,現場熱情放送。

▲ 位於開元路上的酒酷餐廳,是右手邊的這棟。左手邊的是布洛瓦餐廳,但其實這兩家是相連的,也應該可以說是同一家,只不過供應的餐點風格是不相同的。

▲ 傍晚時分的酒酷

▲ 我們剛進去的時候,球賽還沒開始,店內的大螢幕上先播映著中華職棒的球賽。

▲ 牆上的壁畫

▲ 我們點完餐後,shannon的500 c.c.海尼根很快的就來了。

▲ 我的1100 c.c.檸檬紅茶很快的也來了

▲ 餐點都來了後,球賽很快的也開始了,準備來享受我兩個小時的世足時光!

▲ 這樣看球真是太滿足啦!

▲ 餐廳內的上方裝潢

▲ 餐廳內另一處的上方裝潢。因為犁村是海尼根苗栗的代理商,因此這裡有許多海尼根的相關販賣商品。

▲ 這就是酒酷店內的全景

▲ 店內上方還吊了一台海尼根機車

▲ 酒杯見底時,激烈的球賽剛好也到了尾聲

▲ 球賽結束時已是晚上十二點左右了,我發每個人臉上都是滿滿興奮的表情,由此可見世足的張力與酒酷的氣氛。


 

或許最近再找幾場球賽,或是改天跟同事約一約來品嚐一下這重達一公斤的超大牛排。酒酷除了不錯的觀賽氣氛之外,這裡的快炒餐點更是值得一提,不但很平價,而且都十分的好吃(菜單點 這裡)。我們點的椒鹽溪蝦、香辣雞米花、麻辣肥腸、宮保雞,每樣都十分的下飯,讓我和shannon吃完之後都頻頻豎起大拇指呢。如果你也在新竹、竹南、頭份附近,有機會可以找堆同事、好友來這裡享受一下悠閒的觀賽時光喔!


 

sya
sya

SYA是個喜愛旅遊、喜歡拍照、喜歡找故事、喜歡整理照片、酷愛記錄生活的不認真上班族。只要有喜歡的目標,還是能有一晚台北墾丁的戰鬥力。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找到一個很有故事的景點,然後花個五六天就為了完成一篇文章。

文章: 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