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金色水樂園|戶外兒童戲水區、按摩水療區、美饌廣場

瑞穗天合 金色水樂園

位於花蓮的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兩天一夜怎麼玩得完?這是一個讓小朋友徹底瘋狂的遊樂場,除了熱門搶手的溜滑梯房型,室內有著豐富的遊樂設施、招牌旋轉滑水道,室外也有豐富的兒童水樂園、無限樂園、多樣的泡湯設施。喜歡拍照的話,這裡有超大的城堡建築、莊園景緻、教堂造景,雖然好像是以親子為主要取向,但其實是個適合各個年齡層、佔地超大的渡假飯店。在這裡,你不需要什麼攻略,你只需要張地圖、一個時間表,就能讓你輕鬆掌握你想要的瑞穗假期。

 

facebook  sya 的旅遊部落格 | Facebook

IG  sya(@sya_tour)| Instagram

 

.

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

這一系列關於瑞穗天合的介紹,共有七篇分享給大家。這篇是關於「金色水樂園」的部份,如果是想要知道完整的瑞穗天合概要介紹,以及來到這裡時需要注意什麼事項,有哪些是需要事先做好功課的,歡迎前往這一篇「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 攻略」。會給你更多住宿與玩樂時的幫助喔!


 

金色水樂園

金色水樂園是個位於親子別墅、城堡建築、以及休閒會館間的水樂園活動空間。是全台灣首座結合親水、溫泉特色的主題水樂園占地2300坪,從室內到室外,冷水到溫泉,一年四季適合親子同遊。金色水樂園共分為4個區域,包含露天「金色吧台區」、自然風呂「黃金溫泉區」、天然舒放「按摩水療區」、繽紛童趣「兒童戲水區」等,全飯店涵括泡湯、戲水共有108池。金色水樂園中的設施包含了:

  • 兒童戲水區
    這裡有戶外的水上兒童溜滑梯組、彩色戲水區、兒童搖搖馬,還有超有互動感的噴射水槍、大水桶,是個很棒的戶外玩水場所。
  • 戶外按摩水療區
    戶外的按摩水療區有水中的強力水柱,喜歡水療的朋友可以在這裡享受舒適的戶外水壓按摩。
  • 金色酒吧區 & 黃金溫泉區
    在金色酒吧區與黃金溫泉區有許多的泡湯池,有時溫的冷池、也有將近四十度的精油溫泉池、溫熱舒適的石板浴,一旁也有可以休憩賞景的沙發區。
  • 美饌廣場
    美饌廣場有許多的美食選擇,一樓的池畔酒吧有簡單的單品食物、飲料、或是套餐餐點,而這裡的火烤兩吃小火鍋更是這裡頗受好評的招牌餐點,尤其瑞穗牛奶小火鍋更是香濃好吃!

 

兒童戲水區

金色水樂園戶外的兒童戲水區水深都很淺,因此不用太擔心小朋友的安全。這裡有大水桶、幼童搖搖馬、噴射水槍,以及超多的溜滑梯等設施。

金色水樂園

金色水樂園

金色水樂園

金色水樂園

# 不只室內有個三層樓高的滑水道,戶外也有個小型的划水道設施,一旁則是淺淺的兒童泡水池。

金色水樂園

金色水樂園

# 金色水樂園戶外的遊樂設施也頗為豐富,想必夏天一定是一片更熱鬧的場景!

金色水樂園

金色水樂園

# 金色水樂園的遊樂設施從溜滑梯下方的藍色緩衝滑道,就可以感覺到飯店在設施上的細心與體貼,讓小朋友在玩樂之餘也盡量提供更多的安全措施。

金色水樂園


 

戶外按摩水療區

金色水樂園的戶外按摩水療區位於休閒會館旁,這裡有二、三十組的水壓按摩水療設施,是個享受戶外的陽光、同時享受著水療按摩的好去處。

金色水樂園


 

金色吧台區 & 黃金溫泉區

金色樂園的金色吧台區與黃金溫泉區有著許多的泡湯池與休憩區,是個適合戶外休憩、曬太陽、享受露天湯池的好地點。

金色水樂園

金色水樂園

金色水樂園

金色水樂園

金色水樂園

金色水樂園

金色水樂園

金色水樂園

金色水樂園

金色水樂園

# 金色吧台區旁還有很多這樣的半露天沙發區,它有個很貼心的還有外層的紗網設計,拉上拉簾的拉鍊就能避免一些附近蚊蟲的騷擾。在這裡悠閒的休息、用用平板,一邊看著小朋友在兒童戲水區,享受個悠閒的半天時光。

金色水樂園

金色水樂園

金色水樂園

# 被竹林包圍著的精油池,這天放的是檜木精油。只不過小朋友對這種有氣氛的池沒有興趣,所以只能拍拍照神遊一下了。

金色水樂園

# 南洋風情池這天放的是玫瑰精油,喜歡泡溫泉的朋友,在這裡倒是可以有很多不同的泡湯享受。

金色水樂園

金色水樂園

# 這個石板浴相當的舒服,平滑的石板下流動著富含鐵、鋇等礦物質的泉水,泉水的溫度約四十初頭,透過這樣的方式不斷的為石板加熱著,因此躺在上面相當的溫熱。一旁還備有可以自行取用的毛巾,無論是著泳裝或是一般的服裝都可以在這裡享受溫熱的石板浴。

金色水樂園


 

美饌廣場


美饌廣場一樓的池畔酒吧提供一些簡單的單品食物、飲料、或是套餐餐點,而這裡的火烤兩吃小火鍋更是這裡頗受好評的招牌餐點,尤其瑞穗牛奶小火鍋更是香濃好吃。

我們這趟在這裡的三天兩夜,原本有一些表定想要外出用餐的餐廳,但結果最後三天中午都是跑來這裡用餐。那個可以火烤兩吃的牛奶鍋口味真的是很不錯,份量上也是不算太少,以大人來說可以吃的頗滿足,以我們家兩個小朋友來說則可以兩人吃一份。以一份豬五花的小火鍋套餐來說,裡頭除了有一個菜盤、份量不少的豬肉外、口感很Q彈的拉麵麵條外,還附了一份份量不算少的魚肉讓你體驗現蒸鮮魚,真的是好吃又好玩。而五花肉如果你不想放入火鍋,也可以到醬料區拿一些醬料,然後在前盤以煎炒的方式來完成。總之料理的方式非常有彈性,真的是讓你在瑞穗天合一路從遊樂場地玩到餐廳阿!

金色水樂園 美饌廣場

金色水樂園 美饌廣場

# 美饌廣場一樓的池畔酒吧用餐空間。前面說到我們入住在這裡的三天中午都是跑來這裡用餐,每餐都有點這裡招牌的火烤兩吃牛奶鍋。除此之外,還有點以下幾種。

金色水樂園 美饌廣場

# 日式豚骨叉燒拉麵

金色水樂園 美饌廣場

# 私房咖喱雞肉販

金色水樂園 美饌廣場

# 火烤兩吃的牛奶鍋我們覺得是整體份量CP最高的餐點,同時,口味真的是很棒!

金色水樂園 美饌廣場 火烤兩吃

# 這個火烤鍋還有一個玻璃的透明遮蓋,需要加熱的部份可以蓋上玻璃罩加速加熱的效果。魚的部份,在前鍋加入些許的高湯後就可以透過高湯的蒸氣來悶熟新鮮的魚肉囉。

金色水樂園 美饌廣場 火烤兩吃

# 在蒸煮的過程還是要注意一下高湯的剩餘量,避免在高溫下水分很快就會蒸發殆盡,會有鍋底燒焦的情況。

金色水樂園 美饌廣場 火烤兩吃

金色水樂園 美饌廣場

# 第一次蒸煮時,高湯的量加得好像有點太多了,但與後來幾次高湯量較少的情況相比,這樣倒是好像讓魚肉肉質比較不會太乾柴。用高湯蒸煮過後的魚肉口味真的是很棒!

金色水樂園 美饌廣場

# 我們也有試過昆布鍋,但還是比較喜歡牛奶鍋的香濃口味。

金色水樂園 美饌廣場

# 肉片不一定要丟到後盤的火鍋區煮。也可以到醬料區自行拿一些想要的醬料,然後在前鍋用煎煮的方式,可以讓肉片在收汁後更入味、好吃。總之一家人這樣幾鍋點起來,用點心思,就可以吃到許多不同的口味。

金色水樂園 美饌廣場

# 我發現這裡備用的餐盤也超猛的!不是美奈米碗,不是一般的瓷碗,而是用上面的這種柴燒碗!!!後來在悅物茶坊有看到類似的柴燒碗,價格不算便宜,不知道是不是類似的作品,如果是的話也太嚇人了!

金色水樂園 美饌廣場

金色水樂園

 

sya
sya

SYA是個喜愛旅遊、喜歡拍照、喜歡找故事、喜歡整理照片、酷愛記錄生活的不認真上班族。只要有喜歡的目標,還是能有一晚台北墾丁的戰鬥力。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找到一個很有故事的景點,然後花個五六天就為了完成一篇文章。

文章: 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