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 景點】芳苑燈塔 (王功燈塔)。王功漁港

芳苑燈塔 (王功燈塔)。王功漁港

芳苑燈塔 是來到彰化王功漁港,除了欣賞日落的景色、漁港周邊 、景觀生態橋之外,值得走走的景點。位於漁港裡高聳的芳苑燈塔,自然也是這裡的景觀標的。它興建於1983年,八角形柱狀的造型與黑白相間的漆法,都造就了芳苑燈塔的獨特。每年暑假期間,這裡還會舉辦熱鬧的王功漁火節,搭配著盛大的慶祝活動,是個很不錯的旅遊時間點。

 

facebook  sya 的旅遊部落格 | Facebook

IG  sya(@sya_tour)| Instagram

 

 


芳苑燈塔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 王功漁港

 

來到彰化王功漁港,除了欣賞日落的景色之外,漁港周邊、芳苑燈塔、景觀生態橋都是值得一併走走的景點。而在吃的方面,當然更不能錯過漁港路上的新鮮海產店,品嚐最新鮮的漁貨及新鮮的蚵仔料理。位於漁港裡高聳的芳苑燈塔,自然也是這裡的景觀標的。它興建於1983年,八角形柱狀的造型與黑白相間的漆法,都造就了芳苑燈塔的獨特。每年暑假期間,這裡還會舉辦熱鬧的王功漁火節,搭配著盛大的慶祝活動,極力去推廣當地的美食料理,也是個很不錯的旅遊時間點。否則如果是一般週末來此,遊客數量並不是非常的多。

燈塔入口附近的海邊就有通往海堤的步道,漫步在步道上輕鬆的欣賞海邊的景致,同時吹著微微的海風,或是再咬根烤香腸,就是種很悠閒的享受。步道中途,還有景觀用的海上小屋,可以用來遮陽、避風、賞景,很適合遊客來此散步談心。在海邊或港邊玩膩了,還有貼心的免費沖洗區。偶爾還會看到像毛毛蟲般、卡通造型的遊園車,播放著兒歌啪啦啪啦的行駛在港邊道路上。在這裡,可以感受到另一種不同的慢生活。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芳苑燈塔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 王功漁港

sya
sya

SYA是個喜愛旅遊、喜歡拍照、喜歡找故事、喜歡整理照片、酷愛記錄生活的不認真上班族。只要有喜歡的目標,還是能有一晚台北墾丁的戰鬥力。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找到一個很有故事的景點,然後花個五六天就為了完成一篇文章。

文章: 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