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飲料店】捷運板南線善導寺站。值得你來喝喝看的「春芳號」

捷運板南線善導寺站。值得你來喝喝看的「春芳號」

 

facebook  sya 的旅遊部落格 | Facebook

IG  sya(@sya_tour)| Instagram


 

春芳號(台北忠孝店)

  •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76號(善導寺3號出口右側)
  • 電話:(02)2351-0551


 

這天跟前同事約在善導寺站拿個東西、順道敘敘舊,他找到了一間從台中發跡,目前開始到台北、台南展店的特色飲料店「春芳號」。春芳號的網站說到「喝過他的6杯招牌飲料,才能瞭解春芳號的功夫在哪裡」,這句廣告真是蠻厲害的,不是單純的說好喝,而是建議你店內的這幾款招牌你一定都要試一試。這樣對飲料基礎的銷售量,應該會有不小的助益。但當然囉,飲料本身一定要不差,才有在吸引第二次回客的機會!這次喝過後,個人覺得真的很好喝,讓我願意中他的招,繼續品嚐其他的飲料口味。下面來介紹一下招牌的六種飲料,分別是:

  1. 玉荷青蘆薈蜜 – 台中貴婦圈的最愛
  2. 地瓜珍珠鮮奶茶 – 地瓜讓珍珠更上層樓
  3. 冬瓜鐵觀音 – 古味冬瓜襯托鐵觀音的香
  4. 紫薯鮮奶綠 –
  5. 甘蔗青茶 –
  6. 芝麻鮮奶茶 –

# 特別用木頭牌子掛出來的就是這裡的六種特色招牌

# 飲料的外杯也非常有設計感唷

這次喝了「玉荷青蘆薈蜜」與「地瓜珍珠鮮奶茶」,「玉荷青蘆薈蜜」是微糖少冰,甜度上個人覺得是剛剛好,邊喝邊咬著消暑的蘆薈,果然是這裡的招牌呀,好喝!「地瓜珍珠鮮奶茶」應該是有將地瓜磨碎加入珍珠鮮奶茶中,珍珠使用的是大顆的珍珠,在口感與味道上都很不錯。下次要再來挑戰一下其他的口味!

 

sya
sya

SYA是個喜愛旅遊、喜歡拍照、喜歡找故事、喜歡整理照片、酷愛記錄生活的不認真上班族。只要有喜歡的目標,還是能有一晚台北墾丁的戰鬥力。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找到一個很有故事的景點,然後花個五六天就為了完成一篇文章。

文章: 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