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申請 JR-WEST 會員

 

1. 進入申請網址

https://www.jr-odekake.net/cjw/guide/reg.html

# 進入網只後,直接捲到最下面,點選「會員登錄」

# 填寫要登入的電子郵件信箱後,點選「送信」

#

2. 完成Email認證

# 到你的信箱中收信,點選「登錄用URL」即可完成email的認證。記得這個email的認證,要在申請後三天內完成。

 

3. 開始進行會員登錄

# 點選「我同意上述所有條款和政策」的勾勾後,點選下方的同意按鈕。

#

片假名的部分可以隨便找一個網站翻譯一下,我自己是透過 這個網站 翻譯的。

# 點選上面的橘色按鈕「確認」後,基本上註冊就完成了。完成後,你的信箱也會收到一封註冊完成的信件。

 

4. 綁定信用卡

# 完成了剛才的步驟後,就算完成登錄了。完成後會進到以上的這個畫面。如果你要「綁定信用卡」或是「註冊 J-WEST輕鬆登錄」可以再繼續以下的步驟。點選信用卡登錄的按鈕,進入綁定信用的步驟。

其實為了申請JR-WEST會員,我的目的就是想要在搶票時有更快的速度、有更便宜的價格,要不然如果不太在意價格差距的話,其實直接在 KKDay 或是 KLOOK 上直接購買就很省事了。所以如果你也是這樣的話,記得要一併完成綁定信用卡的步驟。

# 在這個畫面上可以新增、修改、刪除你所綁定的信用卡

# 信用卡的新增方式很簡單,與一般的信用卡消費登錄方式一樣。

 

5. J-WEST輕鬆登錄

延續步驟4第一張圖的頁面介紹,「J-West輕鬆登錄」這個功能是網址中透過攜帶一組對應你帳號所隨機產生EASY_ID,然後要求你輸入密碼的快速登入方式。它可以取代要輸入J-WEST ID與J-WEST 密碼(這個密碼與輕鬆登錄的密碼是不同的)的兩次輸入步驟,將其簡化唯一個步驟。

在你完成步驟4第一個畫面上「J-West輕鬆登錄」的密碼設定後,會跳到以下的這個視窗。裡面有提到,建議你收藏此頁的連結,以方便你日後快速登入。而針對手機版,也有比較簡潔、相對應的排版方式,一樣可以透過這個頁面連結過去。總之,就是將以下這個畫面的連結收藏起來就對了!

 

 

sya
sya

SYA是個喜愛旅遊、喜歡拍照、喜歡找故事、喜歡整理照片、酷愛記錄生活的不認真上班族。只要有喜歡的目標,還是能有一晚台北墾丁的戰鬥力。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找到一個很有故事的景點,然後花個五六天就為了完成一篇文章。

文章: 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