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灘上的馳騁。三芝淺水灣

 

facebook  sya 的旅遊部落格 | Facebook

IG  sya(@sya_tour)| Instagram

 

衛星定位

東經(E) 121° 27′ 32.9″
北緯(N) 25° 14′ 43.5″

 

藉著車隊車隊喝春酒的日子,飯後當然不可能就這麼的散會。大夥隨後前往三芝鄉的櫻芝季上山賞櫻、淺水灣飆沙、打保齡球。其實山上的櫻花並不向照片上所呈現的感覺,其實只有一小段的路線上有照片中這樣的美感。也當然我也又是篩選過後,才放了些照片上來,所以沒現場看到的人就也太失望囉。

▲ 三芝櫻芝戀

淺水灣的飆沙,在 SUV Life 站上時有所聞,今天終於有機會跟車隊來這邊一嘗宿願。獨特的路感是跟一般柏油路或石子地窘然不同,開在稍有點水的泥巴地上,就是一直在「飄」的感覺;而開在沙地上則是一脈的「吃力」。在淺水灣,只要車速稍稍慢了些,一陷在沙地後就很難脫困。所以今天也就上演了,好幾齣的「拖拖樂」。至於是誰被拖了勒?往下看看吧…

▲ 阿東的 X5!很猛吧,連這麼名貴的車隊也下海玩啦,當然要給它的屁屁來一張照片。

▲ 阿東與射手的愛車

▲ 改回原廠高度後的阿興,衝向山頂

▲ 衝向山頂,結果….叼車!射手趕往救援

▲ 綁好大腸頭,準備脫困 ▼

▲ 阿興提供了高爾夫球桿,頑童就在草地上打起了高爾夫。換了一顆大一點的球,結果還是….三振。▼

▲ 淺水灣飆沙的道路

▲ 開始我的挑戰路線。在傑克的帶路下,先讓我最先試了一條比較安全的路線,也就是上圖中由右數來的第五條路線;在小試身手順利攻頂之後,改選擇由右數來的第四條路線,也就是下面這張特寫的路線,上去之前做好了爬不上去,可能到一半就會開始原地打轉,甚至滑下來的心理準備。但還好在起步加速夠的情況下,勉強的順利衝了上去。兩個字,「刺激」。 ▼

▲ 再來為大家介紹今天的叼車冠軍,Jimmy 的小黃。

▲ 綁上拖車繩後,老牌「拖車手」- 射手 就位。

▲ 終於被救出來了。

▲ 不到一分鐘後,冠軍又叼車了。因此射手繞小黃的右側到它前方準備救援。

▲ 慘的是,這次換射手嚴重叼車,四個輪胎猛挖地,挖了四個很深的坑,換傑克前來幫忙脫困。

▲ 射手脫困後,再幫還在深陷中的小黃。

▲ 右前方輪胎的坑已經深到底盤。已經是光頭胎一枚。

▲ 脫困後的小黃已經全身髒兮兮啦

▲ 就是這個看起來普通的坡,不知讓多少英雄斷魂

最後還是要公布一下今天的叼車排行榜:

  1. Jimmy
  2. 射手
  3. 阿興
sya
sya

SYA是個喜愛旅遊、喜歡拍照、喜歡找故事、喜歡整理照片、酷愛記錄生活的不認真上班族。只要有喜歡的目標,還是能有一晚台北墾丁的戰鬥力。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找到一個很有故事的景點,然後花個五六天就為了完成一篇文章。

文章: 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