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樂貝貝02Y08M

小朋友學說話真的好快,一不留意她的年紀就快跟不上她的童言童語了。

 

週末出去玩,全家在outlet逛街時,小貝一直大喊「媽媽我愛你、爸爸我愛你、樂樂我愛你!」大聲到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但很甜蜜 🙂 她和樂樂都有件她們自己個別的小被子,出門時也會帶著。今晚回家上床前,她很急著在找她的被子,最後終於在行李箱找到,喃喃自語的說「橘色被被只能抱我喔…」

 

她們兩個在高鐵上實在有夠吵,兩個人回家後也一直吵吵鬧鬧,弄到我真的是受不了,對樂樂吼了一陣子,她則一副很委屈的樣子。睡前我問她我會不會很兇,她說「會」;我問「那妳會不會很怕爸爸、討厭爸爸」她說「不會」;我又問「為什麼」,正在打電動的她轉過頭說「因為爸爸就是爸爸呀」,好有禪意的回答…

sya
sya

SYA是個喜愛旅遊、喜歡拍照、喜歡找故事、喜歡整理照片、酷愛記錄生活的不認真上班族。只要有喜歡的目標,還是能有一晚台北墾丁的戰鬥力。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找到一個很有故事的景點,然後花個五六天就為了完成一篇文章。

文章: 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