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妮娜巧克力創始店|佛羅倫斯渡假山莊旁的清境落羽松秘境

妮娜巧克力創始店

妮娜巧克力創始店 就是埔里著名「Cona’s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的創始店。這裡除了販售巧克力商品外,還有簡單的手作課程,是個適合親子同遊的小景點。同時,妮娜巧克力創始店、佛羅倫斯渡假山莊附近都有數量不少的落羽松群,初冬的季節一定要來這裡觀賞大片的落羽松景。

 

facebook  sya 的旅遊部落格 | Facebook

IG  sya(@sya_tour)| Instagram

 

.

妮娜巧克力創始店在哪裡


妮娜巧克力創始店


 

妮娜巧克力創始店|清境的落羽松秘境

清境在老英格蘭莊園、清境遊客中心停車場、凡賽斯民宿、魯媽媽、柯之幄,或是佛羅倫斯渡假山莊、妮娜巧克力創始店附近都有數量不少的落羽松群,我們這次就來探訪一下佛羅倫斯渡假山莊旁的妮娜巧克力創始店。說到「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許多人想到的都是位於埔里的Cona’s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而位於清境的這間則是妮娜巧克力的創始店,雖然相較之下,這裡只有單純的巧克力販售,以及簡單的巧克力手作課程,但因為一旁種植了超多的落羽松林,因此如果農曆十一月初~十一月中附近造訪的話,就能看到為數不少的落雨松林,景色相當的動人。

清境 妮娜巧克力創始店 佛羅倫斯 落羽松

清境 妮娜巧克力創始店 佛羅倫斯 落羽松2

清境 妮娜巧克力創始店 佛羅倫斯 落羽松3

清境 妮娜巧克力創始店 佛羅倫斯 落羽松4

清境 妮娜巧克力創始店 佛羅倫斯 落羽松5

清境 妮娜巧克力創始店 佛羅倫斯 落羽松6


 

妮娜巧克力創始店|這裡有什麼

巧克力小舖

如果你是去過埔里Cona’s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的朋友,來到這裡可能會有點失望。因為這裡就是間簡單的巧克力小舖,外加一個小小的戶外區,佔地還算迷你。但整體來說還是要看你玩的型態,如果是輕鬆漫遊,就是個可以稍稍走踏的景點;如果是親子同遊,這裡有適合小小朋友的手作課程,小朋友除了一邊做巧克力外,還有軟糖可以吃,整體還算不錯;但如果是期待大景點的朋友,這裡可能就會稍稍讓你失望囉。

清境 妮娜巧克力創始店 巧克力小舖

清境 妮娜巧克力創始店 巧克力小舖2

清境 妮娜巧克力創始店 巧克力小舖3

# 小舖內就是單純的販售巧克力商品

清境 妮娜巧克力創始店 巧克力小舖4

清境 妮娜巧克力創始店 巧克力小舖5

 

手作課程

妮娜巧克力創始店的手作課程很適合小小朋友,內容是讓小朋友親手製作巧克力棒,以及外殼包裝的著色。店內會提供一小包的熱巧克力,拿到後將它擠到模具內塑型,同時還有提供小朋友軟糖,可以將軟糖灑在巧克力上。很短的時間內,巧克力就會降溫、同時漸漸凝固成型,不用多久就大功告成。手作課程的這個戶外場地一旁就是參天的落羽松林,想要幫小朋友拍張動人照片的話,可不要輕易放過你的相機。

清境 妮娜巧克力創始店的手作課程

# 景色很棒、很舒適的戶外手作空間

手做課程會提供巧克力、巧克力模板、軟糖、手提包裝外盒。妮娜巧克力創始店會提供需回收的著色粉臘筆,包裝外盒可以著色,包裝內層則是手作課程的步驟說明,只要依照步驟就可以輕鬆完成

# 手做課程會提供巧克力、巧克力模板、軟糖、手提包裝外盒。妮娜巧克力創始店會提供需回收的著色粉臘筆,包裝外盒可以著色,包裝內層則是手作課程的步驟說明,只要依照步驟就可以輕鬆完成。

手作主要是四個步驟

# 這個手作主要是四個步驟:

  1. 將熱巧克力擠入模具
  2. 趁巧克力還熱時,塞入軟糖裝飾。接著等待巧克力冷卻變硬。
  3. 小提袋的著色時間
  4. 組裝提袋,並將完成的巧克力放入。完成!

邊做邊吃,不知道成品還會剩多少

# 邊做邊吃,不知道成品還會剩多少!!

清境 妮娜巧克力創始店的手做課程戶外空間

能夠開心的畫圖、著色,似乎就是這個年紀她們最開心的事了。

# 能夠開心的畫圖、著色,似乎就是這個年紀她們最開心的事了。

一旁的落羽松超美~就像一道落羽松大牆一般。

# 一旁的落羽松超美~就像一道落羽松大牆一般。

成品出爐!裝入塑膠帶內後,就可以再裝入剛才畫好的盒子當中。

# 成品出爐!裝入塑膠帶內後,就可以再裝入剛才畫好的盒子當中。

剛才著色完成的包裝盒。說明盒的內側就是手作的說明步驟。

# 剛才著色完成的包裝盒。說明盒的內側就是手作的說明步驟。

剛才著色完成的包裝盒。說明盒的內側就是手作的說明步驟2

這環境真是超棒的阿~

# 這環境真是超棒的阿~


 

佛羅倫斯

回到目錄清單↑

佛羅倫斯渡假山莊是當年前剛出社會工作後,最夢想入住的一間清境民宿。但在幾年後的造訪,可能選擇入住的房型略小,且地毯居然還是以紙裝飾,讓我那次有點大失所望。但最近瀏覽了其他的房型,或許較寬敞的房型還是有不錯的品質,畢竟Google上還是有4點多顆的星等,就期待下一趟住宿的來臨囉。

佛羅倫斯渡假山莊有很多的館別,而在本館與君士坦丁堡間有大片的落羽松林。如果來對季節,真的是超美,個人覺得是初冬季節一定要造訪的清境景點之一。

佛羅倫斯渡假山莊是當年前剛出社會工作後,最夢想入住的一間清境民宿

清境 佛羅倫斯戶外的座位

清境 佛羅倫斯的大廳

清境 佛羅倫斯一樓接待大廳附近

# 一樓接待大廳附近

清境 佛羅倫斯的裝飾牆

清境 佛羅倫斯

清境 佛羅倫斯早餐的用餐區

# 早餐的用餐區

清境 佛羅倫斯落羽松小徑

清境 妮娜巧克力創始店 佛羅倫斯 落羽松

清境 妮娜巧克力創始店 佛羅倫斯 落羽松

清境 妮娜巧克力創始店 佛羅倫斯 落羽松

清境 妮娜巧克力創始店 佛羅倫斯 落羽松

妮娜巧克力創始店與佛羅倫斯渡假山莊一帶有大片的落羽松林,是個初冬造訪清境時,觀賞橘紅色景緻的好地方。再加上妮娜巧克力創始店戶外舒服的空間,是個適合小憩或是親子同遊的小井點喔!

這趟清境之旅,滿滿三天看了不少的落羽松,可惜晚上略有點雲,沒有追到計畫中的流星雨。就留待下次囉!

 

🏕️ 清境一帶活動資訊(點擊打開說明)

【清境大型活動與節慶】

  • 🐐 清境奔羊節
    • 每年的2月中下旬
    • 萬羊奔騰時間:約10:00~12:00
    • 路線:觀山牧區馬術秀場 → 大自然劇場 → 壽山園 → 55階 → 台14甲線 → 清境農場國民賓館停車場,路程約1.5公里。
  • 🎡 清境風車節
    • 一般於每年的暑假
    • 地點:小瑞士花園
  • 🔥 清境火把節
    • 時間:目前多於每年10月底
    • 地點:「清境國小」,但確切日期與地點,還是以清境官網公佈的消息為主
  • 🎆 清境跨年晚會
    • 時間:每年12.31 19:00
    • 地點:清境農場遊客休閒中心停車場

【清境農場】

  • 綿羊秀:例假日09:30、14:00,地點於「青青草原」,表演時間約30分鐘
  • 馬術秀:每日10:45、15:45,地點於「觀山牧區 馬術秀場」,表演時間約30分鐘

【清境高空觀景步道】

【落羽松景觀】

  • 季節:約農曆十一月初~十一月中
  • 地點:老英格蘭莊園、清境遊客中心停車場、凡賽斯民宿、魯媽媽、柯之幄,或是佛羅倫斯渡假山莊附近,都有為數不少的落羽松景觀。

南投清境一日遊、兩日遊旅遊景點懶人包

sya
sya

SYA是個喜愛旅遊、喜歡拍照、喜歡找故事、喜歡整理照片、酷愛記錄生活的不認真上班族。只要有喜歡的目標,還是能有一晚台北墾丁的戰鬥力。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找到一個很有故事的景點,然後花個五六天就為了完成一篇文章。

文章: 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