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 營地】藍天綠地露營區 | 超大片草皮上的Turbo Tent 萬聖節變裝趴

藍天綠地露營區 | 超大片草皮上的Turbo Tent 萬聖節變裝趴


 

facebook  sya 的旅遊部落格 | Facebook

IG  sya(@sya_tour)| Instagram

 

 

藍天綠地露營區

  • 地址:苗栗縣 後龍鎮 福寧里頭湖6-1號
  • 電話:0952-617157
  • 營區設施:冰箱(冷藏)、 冰箱(冷凍)、 大草皮、 戲水池、 溜滑梯
  • 官方網站:http://www.campingyard.com/
  • 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h6K6iC

 

 

這次 Turbo Tent 露友在藍天綠地露營區舉辦的萬聖節活動,是我們第一次參加的萬聖節變裝趴,在幾位主辦、協辦團友的嘔心瀝血下,這場活動真是超專業、超精彩!我們全家玩得真是超開心的,從辦裝、要糖果到抽獎,兩天一夜的時間既悠閒卻又充實!明年我們還要再來玩啦!

阿對,差點都忘了這邊是要順道介紹這個營地,藍天綠地裡頭有很大的草坪、溜滑梯、戲水池,很適合舉辦像這次的大型活動。同時還有大冰箱、冷凍庫,對想要夜衝、料理豐富的露友十分的方便。同時,在營本部的地方也有各項露營用具的租用、飲料的販賣、各種相關備品的販售,要臨時添購補給品不是什麼問題。且營地距離 國道三號 下來只有約 5 公里,交通方便,沿途加油站、便利商店都有,所以整個營地的鄰近機能也是不錯。


 

# 上面這張是營區的位置分布圖,我們這次活動的區域在 B區 與 C區,我們家紮營的營位在 B區。

# B區的大草皮 ↑ ↓

# 營本部

# 營本部裡面

# 衛浴空間,以男生這邊來講大約是四、五間,一到了熱門時段,還是要稍微排一下隊。

# 右邊的大冰箱、左邊是大冷凍櫃,這對多天露營或是有帶許多好料的露友來說是很方便的設備。

# 這裡還有脫水機,如果有些臨時的小意外,衣物需要沖洗一番,洗一下後拿去拖個水,放在太陽下很快就會乾囉!

# 家中如果有小朋友的話,這裡也有大型的溜滑梯組與沙坑,可以讓小朋友在這裡盡情的玩耍。

# 這個水池應該是夏天才會開放的戲水區~

# 一旁還有個小水塘


 

好,簡單介紹完的一些環境!趕快來記錄一下我們家第一次的萬聖節變裝趴團露囉!這次露營真是非常感謝Turbo Tent的露友們,尤其是主辦人小維、協辦人坤哥、志祥與各項小活動的支援伙伴,因為他們讓這場團露變得無敵精彩!讓我們第一次的萬聖節露營趴團露就印象深刻,玩得超開心!第一次中的毒就這麼深,這樣往後的幾年要如何是好阿?

# 有沒有很誇張,居然還有活動的行程表,只不過是場團露,露友是不是太…有心了!而且行程表就算了,還有自製的彩色抽獎券,實在是太優秀了!!

# 居然還有廠商的工商時間,大草皮上有廠商提供的行動睡床,現場享有很大的折扣。躺了喜歡的話,就可以立刻帶回家!

# 下午雞蛋糕小點心製作活動,也是小朋友也是很愛的時間,又可以親眼看到雞蛋糕的製作過程,做好後又可以馬上嚐到香噴噴的雞蛋糕,真是太幸福了!

# 主辦人小維還準備了四、五桶的超冰涼綠豆湯,免費供應的大家前來取用!可惜敝小胖有痛風在身,只能拍拍照過個乾癮啦!

# 表定下午16:00開始變裝大遊行,在時間還沒到的這段時間就帶著樂貝到園區逛逛,溜溜滑梯、玩玩沙坑。後來看到其他帳的小朋友在吹泡泡,他們就也嚷嚷著要玩。還好早就已經準備好了,出發!

# 更厲害的在後頭,我們還帶了一台妹妹送的泡泡機,只要打開開關、倒入泡泡水,就會吹出驚人的泡泡海啦!

# 其實在大遊行之前的這段時間,除了偶爾陪陪小朋友玩耍之外,更重要的就是要布置自己的帳棚。我們真是被包圍在重裝區阿,左右幾帳的人家都超用心的,他們的營位都弄得超用心的!

# 嚇死人,每帳的布置都這麼花俏!我們家火力真是嚴重不足,第一次參加這種萬聖節露營趴就被震撼教育啦!

# 我們家只有蜘蛛網煞有其事,其他就靠一些小吊飾撐場啦!

# 好不容易布置完,縮到帳棚下小喘一下。第一次做這種萬聖節的布置,其實我們家都還是頗滿意的啦,只是隔壁帳都太強大了!

# 一走出帳,看看其他人的布置成果。哇塞!輸到脫褲!!請大家比照一下前一張圖片,我們家的蜘蛛才手掌般大,主辦人家的蜘蛛居然將近超過一個小朋友的高度!記得我們家上上週去採買時,還在店裡討論,我們買的那隻會不會太大隻、太噁心了。哈哈…結果…碰到蜘蛛媽媽…..

# 這家人我也覺得超用心的,他們準備了一堆屬於萬聖節的橘色、黑色、白色氣球插在地上。原本我以為只是很豐富的裝飾而已,結果在變裝大遊行,小朋友一帳一帳的要糖時,才知道原來這些也都是要發送給小朋友的!來拿糖果的小朋友也可以順道拔走氣球唷,小朋友到了這帳真是一陣瘋狂阿!

# 這家的糖果也是準備得很用心!

# 時間接近下午16:00,小朋友們也紛紛回到自己的帳棚換裝,各種妖魔鬼怪在太陽要下山之際,紛紛的出籠了!

# 這家人扮演的是英雄系列!

# 樂貝也穿上她們自己在店裡選的巫婆裝與小蝙蝠裝,只是她們可能還不很進入狀況,只知道要穿新衣服,不知道什麼是萬聖節。但話說現在問她們什麼是萬聖節,她們的回答就是「糖果!」今天下午她們兩吃了這輩子她們最多的糖果量!!!

# 我呢?終於也找到最適合我部落格的造型,賽亞 就是要當 賽亞人

# 真是跟一群妖魔鬼怪一起來露營阿~

# 還有人穿了身高有大概兩米的恐龍裝來!太強了!!!

# 到了小朋友到每帳要糖的時刻,全場更是一團混亂!

# 被現場大恐龍嚇得半死的樂貝只好一直躲在媽媽身邊,不敢跟著人群去搶糖果,因為恐龍就混在要糖的人群中,哈!

# 隨著太陽下山,營區萬聖節的瘋狂氣氛也跟著安靜了下來,但大家用心的布置還是讓營地現場有很不一樣的過節氣氛。


 

這場露營真是太棒了,好難忘的萬聖節變裝趴!
最後再來分享一段Turbo Tent露友志祥所精心製作的活動記錄影片,來作為2017萬聖節活動的Ending吧…

 

藍天綠地露營區

sya
sya

SYA是個喜愛旅遊、喜歡拍照、喜歡找故事、喜歡整理照片、酷愛記錄生活的不認真上班族。只要有喜歡的目標,還是能有一晚台北墾丁的戰鬥力。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找到一個很有故事的景點,然後花個五六天就為了完成一篇文章。

文章: 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