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鳥人創意旅店 | 要住就住不一樣的!體驗原始洞穴住宿的氛圍、在逢甲夜市附近也能保有住宿的隱密性

鳥人創意旅店 | 要住就住不一樣的!體驗原始洞穴住宿的氛圍、在逢甲夜市附近也能保有住宿的隱密性

鳥人創意旅店 有著極具前衛的建築外觀,而與眾不同的室內空間設計更是令人印象深刻。特殊的原始系列房型就是對鳥人創意旅店的第一印象,洞穴造型的房間或是衛浴空間絕對讓你印象超深刻!且距離人氣超夯的逢甲夜市也只要3公里的距離,讓你品嚐美食之餘,同時又能保有住宿的私密性。

 

facebook  sya 的旅遊部落格 | Facebook

IG  sya(@sya_tour)| Instagram

 


鳥人創意旅店

 

.

前衛的外觀建築與私密的住宿地點

回到目錄清單↑

鳥人創意旅店並不位於台中的鬧區,因此位置相對較為隱密。如果是選擇住宿的話,旅店除了有提供隔日的早餐外,沒有其他的餐點提供。但是不用擔心,兩百公尺外熱鬧的后庄路就有許多的美食、飲料可以選擇。且距離人氣超夯的逢甲夜市也只要3公里的距離,讓你品嚐美食方便,同時又能保有住宿的私密性。

鳥人創意旅店 有著極具前衛的建築外觀,而與眾不同的室內空間設計更是令人印象深刻。除了一般motel常有的炫麗房型之外,最特別的就是這裡洞穴造型的「原始系列」房型,而我們這次住的則是原始系列房型的其中一款。因為訂房時特別備註有兩個小朋友,因此在入住時,旅店還貼心的為我們準備了兒童牙刷。寬敞、挑高的房間,再搭配著乾淨、舒適的環境、明亮的採光,讓我們來到這的第一印象就非常的好。再加上有如在原始洞穴中泡澡的衛浴氛圍,小朋友在這裡真是既新鮮、又開心阿~

# 鳥人創意旅店的設計與燈光都十分的特別,一進到入口處,就開始期待我們的房間了。

# 我們這次入住的房間入口位於一樓,搭乘專屬的電梯後,即可抵達二樓的房間位置。

# 電梯的大小,我們一家四口加上28吋的行李箱以及一堆拉哩拉雜的小行李剛剛好。


 

挑高、寬敞、明亮的客房空間

回到目錄清單↑

# 進房後的玄關處,右手邊為衣物的吊置空間,左手邊則為小吧台、冰箱的位置。

# 雖說是原始系列中的北非風格房型,但牆上的掛字還是別有一點中國風。

# 這個房間真的是很適合像我們家這樣的小家庭,空間寬敞、挑高夠、重點是也很明亮,一進來就感覺頗為舒服的!

# 床是King Size的雙人床,非常的大,以目前的狀況,我們一家四口睡在上面,空間還是十分的寬裕。

# 小朋友想要看電視的話,也可以坐在大床前面的這排小沙發上。

# 其實電視頗大的,應該有接近或超過40吋。只不過房內的空間太大了,所以相較之下好像電視螢幕小小一顆~

# 房內還有個書桌,這對我這種外出常會需要用到Notebook的人來說,是最方便不過的設計了。

# 房內很體貼的就是在兩邊的床頭處,都還有提供無線充電板。如果你的手機有支援的話,雖然充的速度不快,但過了一晚,基本上手機電力也都會充飽了。

# 剛好我的Note 9有支援無線充電,真是太方便啦!

# 床緣還有一圈的木板,因此我們家樂樂貝貝上上下下、爬來爬去就不用擔心直接從床上摔下,相對安全不少。且媽媽要餵她們兩個吃飯時,這個高度可是剛剛好阿~

# 這是小貝最近在學校新學的舞蹈動作!她和樂樂兩個人在這床上床下跑來跑去,超開心的。不愛看鏡頭的她還特地擺了個pose,讓我拍了一張!可以看得出心情真的是超好~

# 電視開機後,還有鳥人專屬的開機LOGO。

# 旅店貼心準備的兒童牙刷,樂貝都超喜歡的。除了上面的企鵝造型,下方還有吸盤的設計。


 

特別的洞穴泡澡體驗

回到目錄清單↑

# 衛浴空間的風格也是迥異於以前常見的設計,洗臉盆也是少見的磨石材質,室內的裝潢處處可見創意。

# 衛浴空間的左側則是 乾濕分離的淋浴間 與 狀似小洞穴般的泡澡空間。

# 看起來是不是很有轉個彎,就走進一個洞穴的感覺。連淋浴的蓮蓬頭都是很搭的古銅色,在設計上非常細膩、細心。

# 這池子蠻大的,我們一家四口都下去的話,空間也是很餘裕的!再加上四周類蠟燭的照明燈具,讓洞穴更有悠閒、浪漫的氣氛。

# 古銅色的衛浴設備與洞穴的顏色頗搭,如果這裡出現一組銀色的衛浴設備的確是會突兀不少。

# 樂樂、貝貝對這個大浴池超好奇的,在放水的時候,兩個人就這麼做在浴缸邊,一邊聊著她們的「心靈對話」~

# 持續心靈對話中~

# 浴池的水出水量很大,原本預期可能要放個半個小時、一個小時,但其實大約十多分鐘就放滿了!

# 兩個小朋友來暫時當一下浴池的model,順便讓大家參考一下這個浴池的大小,真的是很寬敞!


 

以我們這次入住的這個房型來說,還真頗適合家庭入住的。除了樓下就可停車,非常方便之外。房內整潔、乾淨、且照明照度充足,不會有飯店或是motel常常房內照明偏暗的缺點。再加上獨樹一格的洞穴衛浴空間設計,讓我們實在是印象深刻阿!唯一覺得比較可惜的就是鳥人創意旅店這裡除了早餐之外,是沒有提供其他付費的餐點選擇的。下次來到台中旅遊,不妨也把 鳥人創意旅店 加入你的口袋名單吧!

 


鳥人創意旅店

sya
sya

SYA是個喜愛旅遊、喜歡拍照、喜歡找故事、喜歡整理照片、酷愛記錄生活的不認真上班族。只要有喜歡的目標,還是能有一晚台北墾丁的戰鬥力。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找到一個很有故事的景點,然後花個五六天就為了完成一篇文章。

文章: 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