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樂貝貝02Y,站住!

 

樂樂貝貝要滿兩歲生日了!這兩三個月進步真快,尤其越來越會表達自己,和我們的對話也越來越多了,兩個人彼此也常拉哩拉雜的用不知道哪國的外星語對話一陣子。原以為她們是在胡亂對話,但她們卻常常說玩後兩個人開始大笑、有時卻又越講越生氣、講到兩個人推了起來,看來卻又有那麼點回事。晚上兩個人在房間玩,貝貝如果提前睡著,她會跑過來很不標準的說「貝貝睡著了」;坐上車繫好安全帶,她們會說「出發!」;她想要搶貝貝的玩具會跟貝貝說「一起玩!一起玩!」;兩個人出門,走在後面的一個想要追上前面的,會大叫「站住!站住!」不知道是從哪邊學來的,但每每聽到時總想偷笑。兩個人愛吵、愛搶、又愛鬧,可是感情好像不錯,一小段時間沒見到對方,看到就會很開心的抱在一起。

 

facebook  sya 的旅遊部落格 | Facebook

IG  sya(@sya_tour)| Instagram

 

有她們的生活總是開心居多,心情也比較容易平靜些。有時她們天真、稚氣的說一些貼心的話,聽起來也讓人格外的窩心。從爸爸的生日起之後,妳們將近半個月內要密集吃五次的蛋糕,希望能讓妳們更深刻的記住妳們的生日、也記住所有快樂的點點滴滴。

 

sya
sya

SYA是個喜愛旅遊、喜歡拍照、喜歡找故事、喜歡整理照片、酷愛記錄生活的不認真上班族。只要有喜歡的目標,還是能有一晚台北墾丁的戰鬥力。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找到一個很有故事的景點,然後花個五六天就為了完成一篇文章。

文章: 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