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於吳哥 | 暹粒國際機場、吳哥皇宮度假村

 

◎ 點選「這裡」回到目錄 ◎

.

暹粒國際機場(Siem Reap International Airport)

回到目錄清單↑

我想來到這邊的旅客在一抵達暹粒國際機場時,應該只有兩種反應,一種是興奮,一種是不捨;一種是初出到來的時候,一種是即將離開的時候。

▲ 擁擠的暹粒國際機場,可見到來參訪吳哥的各國旅客真是絡繹不絕。

▲ 機場的「吳哥式」雕像

▲ 機場一景

▲ 在我們要飛離暹粒國際機場的那天,機場居然停電長達最少六個小時。就一個國際機場來說,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


 

吳哥皇宮度假村(Angkor Palace Resort & Spa)

回到目錄清單↑

吳哥皇宮度假村占地約 11 英畝,算是當地的大型旅館,而且標榜著唯一完全由當地人設計、建築、經營的五星級旅館。

▲ 飯店大廳

▲ 大廳中可供稍事休息的沙發

▲ 夜晚的飯店大廳

▲ 吳哥皇宮度假村成一個 O 型建築,中間圍繞的就是上圖的游泳池、庭園造景

▲ 夜晚的游泳池畔 ▼

▲ 游泳池旁的小橋流水庭園 ▼

 

▲ 游泳池 ▼

▲ 走廊上的沙發

▲ 樓層間樓梯上的對外窗

▲ 長廊上的裝飾

▲ 舒適、乾淨、寬敞、明亮的雙人房

▲ 寬敞的乾濕分離衛浴

▲ 浴室裡的洗手台

▲ 即使隔著薄紗,室外的美還是毫不客氣的映入眼簾

▲ 電視旁的梳妝台有個網路線的插孔。這裡免費提供房客有線及無線網路,但這裡的無線網路品質不佳,且僅提供 802.11b 的通訊模式。有線網路的品質雖然較好,但連線速度也不快,偶有斷線的情況。這裡的安全性應該還不錯,我出門時從未將 notebook 收起來過,完全不曾擔心被偷的危險。

▲ 這裡的服務很好,每天有上午及下午兩次的房間整理,下午回房後,服務生會分別在兩張床上各放置一套睡衣。但睡衣的 size 不大,如果你身高超過 170cm ,可能穿起來就會有點不太舒適了。

房間的小沙發座椅

▲ 每戶外面都有一個小陽台

▲ 站在陽台朝中庭的拍攝

▲ 這是我們第一天抵達吳哥皇宮度假村時的英式下午茶

▲ 飯店提供的早餐。這邊無論是早餐、中餐、晚餐,都是以自助式的餐點提供方式。

▲ 桌面上的小籃子中還有棕糖的糖包,這在我這次到另外兩家五星級飯店(Grand Hotel、 Sofitel Hotel)用餐時也沒有發現。

▲ 這裡的服務生服務態度十分的親切有禮


◎ 點選「這裡」回到目錄 ◎

sya
sya

SYA是個喜愛旅遊、喜歡拍照、喜歡找故事、喜歡整理照片、酷愛記錄生活的不認真上班族。只要有喜歡的目標,還是能有一晚台北墾丁的戰鬥力。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找到一個很有故事的景點,然後花個五六天就為了完成一篇文章。

文章: 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