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台北燈節

 

facebook  sya 的旅遊部落格 | Facebook

IG  sya(@sya_tour)| Instagram


 

  每天下班交通車都會經過這裡,燈節的這幾天格外的不同,因此選了一天來這邊湊湊熱鬧。意外很幸運的,我和Shannon來到這裡的這天,剛好是試點燈的第一天,人潮嘛,是不少,但也不至於到擁擠不堪。在等Shannon騎車來的這段時間,我就先在玉門街、撫順街一帶自己先逛了起來。發現這帶的元宵燈飾還真是蠻不賴的!而且還有一條長達一、兩百公尺的光廊,走在裡面的視覺感受非常的特別。在這裡搭車來去已經將近三年了,算是第一次慢慢的漫步在這個路段,發現原來這裡除了現在的燈會擺飾之外,也還有許多特殊的小吃商家。但今天的主角是燈會,所以就先簡單買個麵包充飢,其他的就等之後再來探險了。




 

  今年的台北燈節與去年在國父紀念館的活動相比,在作品與展示空間上都來的好上許多。善用花博後的這塊園區,其卻也算是不錯的利用方式。

sya
sya

SYA是個喜愛旅遊、喜歡拍照、喜歡找故事、喜歡整理照片、酷愛記錄生活的不認真上班族。只要有喜歡的目標,還是能有一晚台北墾丁的戰鬥力。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找到一個很有故事的景點,然後花個五六天就為了完成一篇文章。

文章: 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