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景點】柳川水岸景觀步道 |

柳川水岸廊道

柳川是台中市中心四條重要河川之一,整治之後成為台中市區第一座永續性生態工法開發的景觀河岸,目前可以於河邊行走的路段為 台灣大道~民權路之間 的河段。整治之後,這裡成為了台中拍照、打卡的熱點之一。

 

facebook  sya 的旅遊部落格 | Facebook

IG  sya(@sya_tour)| Instagram

 


柳川水岸景觀步道

  • 地址:台中市中區柳川西路三段 (看地圖)

 

柳川是台中市中心四條重要河川之一,整治之後成為台中市區第一座永續性生態工法開發的景觀河岸,目前可以於河邊行走的路段為 台灣大道~民權路之間 的河段。整治之後,這裡成為了台中拍照、打卡的熱點之一。2019年台中的耶誕夢想世界,柳川這裡也是三大主題展示區之一,是個適合稍稍散步、賞景的景點。但相較於 綠川水岸景觀步道,因為距離台中火車站較遠,且附近比較沒有大規模的商圈挹注,所以較沒有那麼熱鬧。附近大致就是一些美食、小吃店,在柳川水岸廊道逛完後,可以在附近選擇吃吃,是個大概適合安排30分鐘到1小時左右的景點。

 



 


柳川水岸景觀步道

  • 地址:台中市中區柳川西路三段 (看地圖)

sya
sya

SYA是個喜愛旅遊、喜歡拍照、喜歡找故事、喜歡整理照片、酷愛記錄生活的不認真上班族。只要有喜歡的目標,還是能有一晚台北墾丁的戰鬥力。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找到一個很有故事的景點,然後花個五六天就為了完成一篇文章。

文章: 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