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飯店】渴望會館 | 住超萌奶油獅主題房遊六福村、小人國

渴望會館 | 住超萌奶油獅主題房遊六福村、小人國

 

facebook  sya 的旅遊部落格 | Facebook

IG  sya(@sya_tour)| Instagram

 


渴望會館

 

.

小人國、六福村旁的住宿優選

位於龍潭的「渴望會館」,個人覺得是前往小人國、六福村的飯店住宿首選。以飯店來說,附近的選擇真的很少,大概就只剩「六福庄」以及「石門水庫福華渡假飯店」。但「六福庄」的價格實在是太難以讓人親近了;稍遠且位於石門水庫旁的「石門水庫福華渡假飯店」則是限制於先天建築的關係,房間的品質較為陽春,除了游泳池外,較無其他的飯店配套設施。

「渴望會館」感覺很像中華電信的某個會館,所以不知道這裡最早期是不是員工的出差住宿的房間,而後轉型為現行對外營業的渴望會館。會館本棟的設施還算頗為完整,樓下有餐廳、遊戲室、便利商店、商店街…等。「渴望會館」是間金級環保旅館,因此這裡鼓勵使用者減少使用一次性餐具或容器,同時住宿時不提供一次性拋棄式個人用品,如牙刷、牙膏、梳子、刮鬍刀、浴帽、拖鞋等個人用品,入住時須自備。

「渴望會館」的房型以雙人房與四人房為主,為了推廣親子住宿,更推出了小朋友很喜愛的「奶油獅主題四人房」。主題房共有七間,每間都有主題壁飾、主題友善備品(奶油獅床圍、兒童馬桶坐墊、嬰兒澡盆)、兒童玉米餅(贈送)、奶油獅彩色筆(贈送)、兒童親子共讀繪本(贈送),蠻適合家中有小小朋友的家庭。


 

渴望會館飯店大廳

回到目錄清單↑

渴望會館的大廳十分的寬敞,但走的是樸實風,一樓的空間陳列了不少的藝術作品。可以直接步行到地下一樓,在這裡小朋友可以免費租借腳踏車騎乘,同時也有遊戲空間。

# 放置於大廳的木雕藝術大作

# 渴望會館是金級環保旅館,會館房間內不提供:牙刷、牙膏、梳子、刮鬍刀、浴帽、拖鞋等個人用品。入住時,請自備個人盥洗用品。

# 因為地下一樓有商店街,因此報到時除了房卡外,還會提供一些折價券,有空的時候可以下樓晃晃。


 

奶油獅主題四人房

回到目錄清單↑

以渴望會館的親子住宿來說,奶油獅主題四人房也算是不錯的選擇,房價當然會稍高些,但房內有奶油獅的主題壁貼、裝飾、兒童玉米捲、親子共讀繪本、雄師彩色筆組…等,很適合家中有小小朋友的家庭入住。

# 奶油獅親子四人房的房間數量並不多,且集中在一個樓層。該層的電梯門口也應景的有奶油獅裝飾貼紙。

# 從房號來看,約有八間的奶油獅主題房。

# 奶油獅主題房與一般客房從房門上就可以區分出來,門口就有可愛的彩繪奶油獅!

# 房間內的基本裝潢稍微有些陽春,但從床鋪、壁貼、窗戶、抱枕…都是奶油獅可愛風。如果是帶小小朋友到新竹六福村或是小人國玩,渴望會館的房價相對平價不少。但是否要選擇奶油獅房,就個人評判囉!

# 房間的床外可以遠眺渴望園區

# 房間還有床圍,很適合有小小朋友的親子家庭,一起入住也不用擔心夜晚的安全。

# 桌上的玉米捲、雄師奶油獅筆都是贈送的,但上方的親子共讀繪本是僅供借閱的唷!

# 廁所採免治馬桶,小小朋友洗澡的澡盆、小凳子也一應俱全!

# 天然的歐萊得沐浴盥洗用品,只能在房內使用,如果喜歡的話,樓下也有販售。

# 房內還有暖氣,就算秋冬前來也不用太擔心室內溫度太冷的情況。


 

渴望餐廳

回到目錄清單↑

# 位於地下一樓的渴望餐廳是早餐的用餐處。如果要用晚餐,也可選擇這裡。口味不錯,價格也算OK,還蠻值得的~我們家原本擔心份量不夠,所以點了兩肉四菜,結果份量多到我們吃不完,還外帶回房間當宵夜呢!

# 餐廳這裡也有主除推薦的餐點,如果不想點整桌的套餐,也可以從這邊做些參考。

# 菜量都蠻大份的,味道也很不錯,吃起來很過癮。以我們家兩大兩小的情況來說,上面這樣一餐會有點吃不太完。


 

商店街 vs. 遊樂空間

回到目錄清單↑

渴望會館地下一樓是這裡的休閒空間,這裡有7-11便利商店、遊戲室、商店街、餐廳、免費腳踏車租借…等。

 


渴望會館

sya
sya

SYA是個喜愛旅遊、喜歡拍照、喜歡找故事、喜歡整理照片、酷愛記錄生活的不認真上班族。只要有喜歡的目標,還是能有一晚台北墾丁的戰鬥力。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找到一個很有故事的景點,然後花個五六天就為了完成一篇文章。

文章: 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