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西屯】 Oh! Sweet Diner 布朗尼早午餐專賣

Oh! Sweet Diner 布朗尼早午餐專賣

「Oh Sweet Diner」是一間位於黎明大排旁舒適的早午餐餐廳」,店內裝潢舒適、具設計感,是間這附近很不錯的早午餐好選擇!

 

facebook  sya 的旅遊部落格 | Facebook

IG  sya(@sya_tour)| Instagram

 

 

Oh! Sweet Diner 布朗尼早午餐專賣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53號 (看地圖)
  • 營業時間:10:00~18:00

 

☆ 目前在Google上查到這間早午餐店已經停止營業。如果你是在搜尋台中的早午餐店,推薦大家同樣位於台中西屯的 夏爾(Shire),也是一個很棒的選擇喔!

 

這天我們在台中安排的行程很悠閒,打算到長廊型的 夏綠地公園、新市政公園 走走,順道到著名的台中歌劇院參觀一下。說到這種長廊型的公園台中倒是不少,另一個也很推薦的就是 草悟道(經國綠園道),都很適合闔家親子走走。

這次在出發前,我們特地在附近綠意濃濃的黎明大排旁找了一間舒適的早午餐餐廳「Oh Sweet Diner」,店內裝潢舒適、具設計感,點上一份餐點可以悠閒的享受,是間這附近很不錯的早午餐好選擇。

 

# Oh Sweet Diner就位於黎明大排旁的大容西街旁,小街綠意濃濃,緩緩的走在這條路上十分的悠閒~

# 大容西街上有許多的小餐館,不只是早午餐,也有適合一般的午晚餐的餐廳。

# 經典早餐。中間是小朋友很愛的布朗尼,餐點的份量以大男生來說,還是有點小小的不足,但蠻好吃的。

# 忘記點的這道菜是什麼名字了,味道有點濃郁,但也是很好吃~

# 很好喝的水果茶~

# 拿鐵咖啡。上面灑了不少的肉桂粉,讓濃濃的咖啡香又透著更不同層次的香氣,很好喝的一杯咖啡,推薦~

 

Oh! Sweet Diner 布朗尼早午餐專賣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53號 (看地圖)
  • 營業時間:10:00~18:00
sya
sya

SYA是個喜愛旅遊、喜歡拍照、喜歡找故事、喜歡整理照片、酷愛記錄生活的不認真上班族。只要有喜歡的目標,還是能有一晚台北墾丁的戰鬥力。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找到一個很有故事的景點,然後花個五六天就為了完成一篇文章。

文章: 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