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beam 夏繽 瞬熱保暖墊/萬用熱敷帶 | 冬天安全保暖、經期舒緩的好幫手

Sunbeam 夏繽 瞬熱保暖墊/萬用熱敷帶 | 冬天安全保暖、經期舒緩的好幫手

一到了冬天,怎麼驅走手腳冰冷的寒氣?其實除了開暖氣、開電熱器外,簡單的鋪個電熱毯也是種不錯的選擇。而說到電熱毯,不只可以用在保暖的用途上,其實一些依照特殊需求而設計的發熱毯,還能提供作為熱敷、女生MC來時舒緩不適的好幫手。這次要來試試在美國熱銷的熱敷舒緩商品,Sunbeam夏繽 的「瞬熱保暖墊」以及「萬用熱敷帶」。

 

facebook  sya 的旅遊部落格 | Facebook

IG  sya(@sya_tour)| Instagram

.

天氣好冷~~

保暖墊 / 熱敷帶在生活中其實非常的實用,下面舉幾個我們家實際使用上的情境:

  • 瞬熱保暖墊就像一個小型、短版的毯子,無論是冷颼颼的天氣或是冷氣太強的辦公室,披著、抱著、或是鋪著一點也不唐突,但就能提供我溫暖又舒適的感受!
  • 部分女生MC來時,肚子會疼痛或不適,下腹凍會加劇子宮收縮,所以在經期前後留意保持下腹部保暖,有助改善循環,一般是種有效舒緩的方式。
  • 在辦公室、或是家中,塞著暖暖包會有貼著過燙、隔著衣物熱敷又不夠力的情況,這個時候,使用瞬熱保暖墊或是萬用熱敷帶,可以提供較為全面、舒適的熱敷效果,是很不錯的選擇!


 

瞬熱保暖墊

Sunbeam 夏繽瞬熱保暖墊的特色就是能夠30秒快速加熱,擁有多國專利的溫控感應發熱線讓發熱穩定、有效率。它是一個小型發熱墊的設計,鋪在腿上、立著抱在胸前或腹部、或是半披著在肩上都很適合。尤其是它的毛質非常的柔軟舒適,就像是內層塞了點紙張般的毯子。這幾天氣候開始轉涼,冬天的腳步逐漸近了,這時候將瞬熱保暖墊披在腳上,在沙發上悠哉的看電視真是太享受了!

瞬熱墊大小:30.5 cm x 61 cm

# Sunbeam 夏繽在目前是美國市佔率第一的熱敷舒壓專家,瞬熱保暖墊的特色就是它能在30秒內加熱完成,公司貨還享有有兩年的商品保固。商品的外觀與商品本身的設計有著美國商品一貫的簡約、實用風格。

# 商品包含了瞬熱墊本體、電源線、以及一個方便你攜帶的紅色收納袋。

# 這電源線給的十分的大器,長度足足有兩公尺,這讓實際使用上增添許多實質的方便性,你再也不用被插頭或延長線的位置而制約了。瞬熱墊內擁有多國專利的溫控感應發熱線,線控提供了6段熱力調整,同時支援定時自動關機的功能。

# 瞬熱墊的軟絨毛料材質十分的舒適,再加上是通過歐盟 Oeko-Tex100的環保無毒布料,使用上真的是讓人很安心。

# 電源線與瞬熱墊本體使用一個按壓的卡扣就能輕鬆連接

# 注意瞬熱墊上面的產品標示,它還是可機洗的(瞬熱墊本體的部分)!因此不用擔心使用一段時間後,擔心瞬熱墊藏汙納垢。

# 瞬熱墊本體的接電端是這個樣子,所以在機洗之後,應該要注意一下接口附近的水分是否有完全陰乾。

# 瞬熱墊在使用上兼顧了使用的彈性與安全性。熱度上有六段可調,使用的時間上則有兩個小時自動關機的機制,讓使用者在享受溫熱的同時,也能避免遇到新聞上看過因過長使用而遭到熱傷害的情況。

# 在我使用的經驗上,瞬熱墊從一段到六段的六種不同熱度,以GM320測量溫度,大約在33℃~45℃的區間中變化。使用上發熱很快,但溫度又不會過高,熱得快、且暖得舒服。


 

萬用熱敷帶

回到目錄清單↑

萬用熱敷帶不同於瞬熱保暖墊的設計,以熱敷作為主要的設計目標。魔鬼氈的環繞設計可以輕鬆的固定於肩膀、腹/背部、四肢等部位。像之前帶我們家樂貝雙胞胎出遊,左右手輪流抱著她們,一兩天下來手臂會十分的痠軟。這個時候,綁上熱敷帶讓兩隻手臂放鬆一下,是多麼享受的一件事!這兩款商品都是由著名的恆隆行所代理,商品的保固期為兩年,並有保1000萬的責任險,因此使用上相對其他類似的商品來說安心許多。即便意外遇到商品有瑕疵,很容易就能找到對應的處理窗口。

熱敷帶大小:28 cm x 52 cm (加上彈性的環繞帶,約170 cm)

# 與瞬熱保暖墊一樣具防水電熱線及插頭,可機器水洗設計,讓您清洗更便利。

# 雙向的魔鬼氈設計,能夠讓貼合時更加牢靠,讓穿脫方便且不易脫落。

# 萬用熱敷帶有5段熱力設計、2小時自動關機的安全設計。線控的部分同樣也有兩公尺左右的線長,讓在家或在辦公室使用時更為方便。

# 還有一點十分貼心的設計,雖然它是「熱敷帶」,但在內層還有一層暗袋的設計。如果你的情況是需要冰敷的話,還是可以在這裡放入冷凝袋之類的物品來進行冰敷,讓你可以一物雙用!


 

無論是上述的瞬熱墊或是熱敷帶,都是採用通過歐盟 Oeko-Tex100環保無毒材質布料,所以使用起來舒適、安心。最重要的是它還可機洗,讓你不用擔心用了很久後藏汙納垢卻無法清洗。但清洗時官方還是建議了以下注意的事項,這邊提供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一下:

  • 使用低溫水洗不可乾洗
  • 勿使用漂白劑清洗
  • 建議放入洗衣袋中,勿扭轉或擠壓
  • 使用自然陰乾的方式來讓產品風乾,同時等連接器處乾燥後再使用

 

Sunbeam 官網:http://www.twsunbeam.com/

 

sya
sya

SYA是個喜愛旅遊、喜歡拍照、喜歡找故事、喜歡整理照片、酷愛記錄生活的不認真上班族。只要有喜歡的目標,還是能有一晚台北墾丁的戰鬥力。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找到一個很有故事的景點,然後花個五六天就為了完成一篇文章。

文章: 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