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 推薦親子景觀餐廳】花露休閒農場 | 環場小火車、美食與超寬闊的大草皮

花露休閒農場 | 環場小火車、美食與超寬闊的大草皮

「花露休閒農場」佔地非常的寬廣,且園區內植栽扶疏、多樣,不同季節都有不同的主題花展。無論是好友聚餐或是溜小孩,個人覺得都是苗栗一帶的首選名單之一!

 

facebook  sya 的旅遊部落格 | Facebook

IG  sya(@sya_tour)| Instagram

.

花露休閒農場|在哪裡?

「花露休閒農場」與先前去過的 Vilavilla魔法莊園 非常的近,想要帶曬曬小朋友的話,這兩個都是不錯的選擇。花露休閒農場相較之下,園區的範圍來得更大、設施更為豐富。園區內有小朋友最愛的餵魚魚池、第一次看到的單節式投小火車、投幣式兒童設施、大花園、大草坪、精油博物館、主題花園、景觀用餐區、小型植栽販賣…等。滿足小朋友的大空間與免費/付費遊樂設施,也有喜歡花藝園區可供欣賞,是近期我頗喜歡的一個親子景觀餐廳。

園區內的導覽地圖可以參考 → 這裡


花露休閒農場


 

.

花露休閒農場 佔地遼闊

回到目錄清單↑

# 花露休閒農場光是停車場佔地就超大,上圖是其中一排的停車道,總共大約四條還五條左右。

# 花露休閒農場的大招牌一進去就能看到售票亭,門票的部分是可以抵原內的消費的

# 門票可抵單一消費

# 一過售票亭就有小朋友很喜歡的餵魚池

# 不同的時間這裡會推出不同的花卉主題,我們來的這次主題正是燈籠花與繡球花。

# 園區內的空間很大,有餐廳、花園、大草坪、精油博物館、花卉展售區…等。

# 從入口往餐廳的方向走去,半途左手邊會經過一大間的農產品部與植栽區(上上圖的左側),這裡同時也有販賣一些植物的盆栽,喜歡花花草草的朋友可以在這裡參考一下。


 

花露休閒農場|雨林部落景觀餐廳

回到目錄清單↑

# 入口有噴灑乾冰的就是用餐的「雨林部落」

# 入口的迷你石雕,讓餐廳更有南洋風情。

# 這裡的用餐區空間很大,有圍著池邊的戶外座位,也有位於建築物內的室內用餐區域。

# 雖然沒有空調,但木屋下還算不熱,開了上方的風扇後,即便是炎熱的五月天,也蠻涼爽的。

# 園內處處巧思,連餐廳外的廁所也不例外。第一次看到這麼有趣的小便斗!!

# 雨林部落的餐廳餐點菜單,餐點的價格稍稍…有點不平易近人

# 我們點了兩個套餐外,還另外點了一份小朋友喜歡的滷香花枝捲和新鮮水果茶

# 這壺新鮮水果茶$200,個人是覺得稍稍貴了一點點,但還蠻好喝的。

# 餓到肚子咕嚕咕嚕的樂樂貝貝,一等到花枝捲上桌馬上開動!

# 我們家這次點了兩道套餐分別是「迷迭香雞腿飯」與「香桂咖哩飯」。套餐的內容包含了主餐生菜沙拉、時蔬、南瓜濃湯與茶凍,要價450,實在不算太平易近人,但餐點內容倒是還不錯!另外值得一點的就是這裡的冰砂,真材實料非常好喝,我們是點了「葡萄冰砂」,濃郁的葡萄香味,而且十分的消暑阿!

# 香桂咖哩飯套餐

# 餐廳旁也有半路天的用餐空間,色調較為明亮,喜歡的朋友也可以選擇這裡用餐。


 

花露休閒農場|薰衣草花園與環場小火車

回到目錄清單↑

# 餐廳旁的薰衣草花園是拍照取景的好地方,喜歡拍照的朋友可以來這裡消耗一下相機的電力。而如果是小朋友,一旁就是他們最愛的場所了!

# 如果是大人、朋友來到花露,可以找個景色優美的位置(如小池邊)享受一下餐點;但如果是帶小朋友來的話,這裡的遊樂設施就真的不能錯過了。用餐區旁的「薰衣草花田」旁的兒童遊樂設施,他有一般遊樂區常見的投幣設施,但我覺得最特別的就是這裡的投幣式環場「單節小火車」。一開始我看到這一串的火車時,想說要湊滿才能出發,那這項設施也太不實際了吧。但使用了之後才知道,原來他是可以一節一節分別出發的單節小火車!

# 帶小朋友來花露休閒農場,一定要試試的單節小火車!

# 這個單節小火車可以容納兩位小朋友(一左一右),當然只有一位也是OK的。這次我們四對的雙胞胎坐這個玩得不亦樂乎,每個人都大約做了三、四趟,而小火車一趟要$50,噴錢的速度超快的!!

# 除了剛才的單節小火車外,一旁也有遊樂區或是百貨中常見到的投幣遊樂設施。

# 可能小朋友聚在一起,什麼都覺得好玩,連樂樂貝貝平常不愛做的這類設施,也跟著大哥哥大姐姐跑來跑去,一群人出來玩的確是蠻熱鬧、有趣的。


 

# 薰衣草森林旁是一大片的草地,我們這趟其實主要是到台中的東勢林場看螢火蟲,回程時小朋友門順道都買了現在時下很火熱的特技飛機。剛好讓他們在這裡發洩一下精力。

# 最近很熱鬧的特技飛機,小朋友們更是幾乎人手一機,偌大的草坪上超夠他們奔跑的!

# 草坪旁的建築是精油博物館,從官網的照片來看,二樓好像就是民宿的客房,所以客房就面對一大片的草皮,景觀蠻不錯的!

# 花露休閒農場這一季的的展覽主題就是繡球花與燈籠花。在游泳池後方有一區主展花的展覽區,還蠻有看頭的!

# 花露休閒農場整個園區佔地不小,且每個區塊都很有效、很活絡的經營著!


 

佔地遼闊的花露休閒農場,裡面有花卉展售區、精油博物館、民宿住宿區、薰衣草花海、餵魚池、大草坪、主題花卉展覽區,提供好吃餐點景觀餐廳也是吸引人處之一,最重要的還有小朋友絕不想錯過的環場小火車,很適合各個年齡層的朋友前來用餐、觀賞、同樂。

 

苗栗鄰近的休閒農場/莊園:

 

花露休閒農場

sya
sya

SYA是個喜愛旅遊、喜歡拍照、喜歡找故事、喜歡整理照片、酷愛記錄生活的不認真上班族。只要有喜歡的目標,還是能有一晚台北墾丁的戰鬥力。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找到一個很有故事的景點,然後花個五六天就為了完成一篇文章。

文章: 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