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景點】台中都會公園 | 踏青、野餐、賞夜景的好去處

台中都會公園 | 踏青、野餐、賞夜景的好去處

台中都會公園 位於台中市西囤區的大肚山上,附近一帶一直都是俯瞰台中市、台中港夜景的熱門景點。台中都會公園佔地寬廣、綠意盎然,三不五時還可以看到中年人滑著手機在尋寶。再加上大草坪上放風箏的大小朋友、偶有舉辦的熱鬧活動,真的是個很不錯的踏青賞景地點。

 

facebook  sya 的旅遊部落格 | Facebook

IG  sya(@sya_tour)| Instagram

 

 


台中都會公園


 

台中都會公園位於台中市西囤區的大肚山上,附近一帶一直都是俯瞰台中市、台中港夜景的熱區。可是我們家今天不是來看夜景,單純是來台中都會公園…借廁所的。但公園內的規劃與景致倒是讓我蠻驚訝的,佔地寬廣、綠意盎然,三不五時還可以看到中年人滑著手機在尋寶。再加上大草坪上放風箏的大小朋友、偶有舉辦的活動,真的是個很不錯的踏青地點。我則是對公園內的水池情有獨鍾,環繞著種子日晷的水池上跨著幾座的小橋,在人不多的情況下,彷彿有一點點身在國外的錯覺呢~但這次只有簡單的小繞了一圈,下在再來台中,一定要來踏遍這裡的生態湖區,同時也來欣賞一下夜景!

 

# 種子日晷

# 賞月廊道的大草皮上有許多的大朋友小朋友在這邊放風箏

# 賞月廊道的大草皮

# 觀星廣場


 

 

台中都會公園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都會園路1215巷140號
電話:(04)2461-2483
開放時間:06:00~21:00
官方網站:http://taichungmp.cpami.gov.tw/

sya
sya

SYA是個喜愛旅遊、喜歡拍照、喜歡找故事、喜歡整理照片、酷愛記錄生活的不認真上班族。只要有喜歡的目標,還是能有一晚台北墾丁的戰鬥力。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找到一個很有故事的景點,然後花個五六天就為了完成一篇文章。

文章: 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