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之心海上旅遊 | 包船旅遊、海釣、求婚、遊艇派對

龍之心海上旅遊 | 包船旅遊、海釣、求婚、遊艇派對

 

facebook  sya 的旅遊部落格 | Facebook

IG  sya(@sya_tour)| Instagram

 

 


龍之心海上旅遊


 

這趟要來收集樂樂、貝貝和E寶第一次的搭船經驗。在萬聖節的前夕,我們來到爸爸好朋友的船公司來體驗一下不一樣的萬聖節假期,龍之心在今年的萬聖節前夕,推出了適合小朋友與家長同樂的萬聖節歡樂特別企劃派對。行程規劃為半天,活動包含變裝秀、氣球大師現場教學以及短程航海體驗,讓小朋友除了體驗到萬聖節的氛圍外,更能體驗到真正出海的樂趣唷!


 

龍之心海上旅遊

龍之心海上旅遊的船舶登船處位置在 基隆的碧砂漁港,船隊的船舶除了既有的「舜龍號」、「家舜號」,今年暑假又新添了生力軍、大型的遊艇「龍之心號」。船上的活動也規劃了多種的 行程配套,有提供搭船賞景的「東北角海岸之旅」、「北海岸之旅」,也有提供不同釣客等級的套裝行程,甚至是想要單純包船出海辦趴也OK,各式多樣化的行程一定能滿足你的海上初體驗。釣魚的套裝行程還針對了不同的釣客等級來規劃,有適合向我這種新手的休閒釣(新手觀光班),如果你是個老手,也有適合你的白天近海底棲班、白天花軟班、磺港瀨白帶魚班、彭佳嶼赤馬班。反正有釣具帶釣具,沒釣具的話,證件準備好,船上一樣幫你準備齊全喔!

承載人數 釣組 包廂 盥洗室 烤爐 卡拉OK
龍之心號 60 2 1 1 1
舜龍號 40 30 2 1 1 1
家舜號 14 12 2 1 1 1

# 這是樂樂、貝貝、E寶第一次搭船的體驗,三個人一到海邊就超興奮!最膽小的樂樂更是跑在第一個!!

# 哇!這艘就是今天派對活動的場地「龍之心號」!Cool……..

# 難得出遊遇到這麼好的天氣!港內連個波動都沒有,真是太讚了!

# 一到船上就感受到濃濃的萬聖節歡樂氣息!

# 派對裡還有提供許多種類的飲料與小朋友最愛的糖果、餅乾。

# 一進到船艙內,氣球大師正在教小朋友、大朋友如何製作造型氣球,大家都全神貫注的跟著做。

# 趁大夥跑到船頭合照的時間,趕緊來拍拍船艙內前排的空間。這裡有個卡拉OK的系統,一群朋友來的時候可以坐在這裡歡唱,同時也可以同時觀賞海上的景色。

# KTV空間再往下走也有個小空間,這裡的座位八成可以作為偶爾的臥睡空間。

# 原來不是今天沒有波浪,而是我們位於港內,一出港之後風浪實在是有點大!

# 遊艇平常也有提供釣友作為海釣、夜釣的服務之用,所以船上還有準備不少支的釣竿。

# 二樓的空間不多,但視野更寬廣、也不必擔心被海浪打到,但稍微更晃了些,如果容易暈船的人,這層可不要待太久。

# 這人在偷看什麼呢?原來他看的這個小房間就是船長室!除了掌舵、GPS位置顯示,連魚群的探測顯示這裡也一應俱全喔!

# 這片高地平台就是我以前最愛跑的「忘憂谷

# 接著這片低低的平地就是環保復育公園,也就是前陣子網路上很紅、一堆哈利波特掃帚的那個景點。

# 因為是給小小朋友的體驗版,再加上今天的風浪稍大,因此提前回程以防不測!

# 今天的浪不算太小,即便是像龍之心這樣可以搭載60人以上的大型遊艇也還是稍稍有點晃。遠處的那艘小船船身,時不時的還會消失在浪頭間呢!

# 浪大到連這隻萬聖節裝飾的小蜥蜴也昏倒啦!

# 船身周圍兩側也架有許多的架竿器,在等不到漁貨、手又擔心會痠的時候就把魚竿交給它啦~


 

龍之心海上旅遊平常就有提供船釣(也有提供簡單的小搞搞)、夜釣、遊艇派對…等的服務,船隻的狀況都很新,尤其我們這次搭的「龍之心號」大型遊艇更是幾個月前才剛下水的唷!良好的船況與有口碑的服務品質,讓可以出海的季節或是風浪較小的時候,總是常常滿班的!在我們參加的這週之前兩週,聽說藝人小S、賈永婕…等人也才剛包船出遊過唷!我看她們還有自己攜帶浮板、沖浪板等機絲上船呢!如果是像他們一樣想要享受一下海上的派對,也可以預約並通知船家,除了出海賞遊之外,還會幫大家準備簡單的Buffet料理唷!心動了嗎?趕快到 龍之心的粉絲頁 看看吧!

龍之心海上旅遊

sya
sya

SYA是個喜愛旅遊、喜歡拍照、喜歡找故事、喜歡整理照片、酷愛記錄生活的不認真上班族。只要有喜歡的目標,還是能有一晚台北墾丁的戰鬥力。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找到一個很有故事的景點,然後花個五六天就為了完成一篇文章。

文章: 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