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 推薦親子民宿】綠岸休閒會館 | 住房空間超大、兒童遊樂設施豐富,親子住宿的好選擇

綠岸休閒會館 | 住房空間超大、兒童遊樂設施豐富,親子住宿的好選擇

這週我們家在網路上找到一間評價很棒、價格又很讚的親子民宿 綠岸休閒會館。綠岸休閒會館的特色就是住房的空間超大、小朋友的遊樂設施多樣豐富,且還有電梯可以直通各樓層,因此就算扛著大包小包的行李也不用擔心要汗流浹背了。

 

facebook  sya 的旅遊部落格 | Facebook

IG  sya(@sya_tour)| Instagram

 


綠岸休閒會館

  •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大進二路66號
  • 電話:0966-501337
  • 餐點:下午茶、早餐
  • 設施:電梯、烤肉區、大草皮、沙坑、電動車、釣魚池、鞦韆
  • 特色:
    • 房間寬敞 (幾乎所有的房型都15坪以上,除此之外幾乎都有超大的陽台16~42坪)、
    • 兒童遊樂設施豐富 (電動車、大草皮、彈跳墊、沙坑、鞦韆、兒童釣魚池)、
    • 餐點精緻好吃 (下午茶、早餐)
  • 查詢房價 👉 Agoda

 

.

大風雨的夜晚

我們來到的這一天剛好颱風略過台灣,夾雜著不小的風雨,一旁的羅東溪水暴漲,這情景還真的一點都不亞於登陸的颱風。沿著宜33線大進路南下,過了梅湖路的圓環後,不用兩分鐘即可抵達民宿。

 

綠岸休閒會館

回到目錄清單↑

冬山鄉羅東溪畔、梅花湖一帶有許多的精緻民宿,有獨具一格的特色民宿,也有設備齊全的親子民宿,其中也有一些是偶像劇的熱門取景地點。這幾個月上班之外,只要可以安排的週末我們家幾乎都排了滿滿的行程,這週則是Shannon在 Agoda 上找到的一間民宿「綠岸休閒會館」,評價無論在 Agoda 或是Google地圖上都有著很高的評等。這間民宿的特色就是住房的空間超大、小朋友的遊樂設施多樣豐富,且電梯可以直通各樓層,因此就算扛著大包小包的行李也不用擔心要汗流浹背的扛上樓了。

# 綠岸是一棟五層樓的建築,越上層的樓層地板面積越小,有點像金字塔的形狀。

# 民宿的接待接待大廳也是小朋友的遊樂區,三隻不同顏色的小馬,小朋友一看到就馬上騎了上去。

# 一旁的小沙發上也放著可愛的兔子,預告小朋友這裡將會是他們的天堂~

# 一樓或是房間內都還有不少兒童藏書,小朋友如果愛玩,外面有許多的設施;小朋友愛靜,也有許多的故事書可以翻閱喔!

# 這張大床我們家超喜歡的。一方面因為他沒有明顯的床架,所以高度上不高,對小朋友來說風險就低了。再加上床墊外的這一大圈較主床墊高度又低了些,延伸了更多的緩衝空間,小朋友愛在床上跳上跳下,在這裡,相較的就比較不是那麼擔心了。

# 室內的空間真的是非常的寬敞,甚至已經快到有點空曠的感覺了。再加上大片的玻璃設計,在房間裡完全不會有位於室內時視覺上的壓迫感。

# 聽說其他的四人房型甚至還有溜滑梯的設施,我們入住的這一天剛好颱風外圍掃過,風強雨強,其他的客人全部都退房或換時間了。早知道我們家Check-in時,應該臨時加個錢換住四人房的,

# 人躺上去後,床還會稍稍的有一些凹下,所以高度會降到接近周圍墨綠色床架的高度,因此睡起來這床感覺又更大了!

# 兩個人整晚只要是在房間,就是不停的跳上跳下…

# 樂樂超愛這種球型的搖椅。從年初到台南 趣淘漫旅 時,樂樂就對大廳的那個同形的搖椅愛不釋手,倒是貝貝隔了半年多後也勇敢不少,到了晚上,兩個人還很開心的一起躺在搖椅上享受一番呢!

到 Agoda 查詢房價

# 懸吊式的電視非常的大台,只是從上面的照片比較感覺不出來,你可以比對一下一旁的冰箱或是滅火器來大概推估、感受一下!

# 坐在高腳椅上、放台Notebook輕鬆的上個網,無聊的時候發個呆看看遠方的山景,實在是超舒服的阿~

# 廁所的空間也不是只有「寬敞」這兩個字的優點。兩個洗手抬、一個男生的尿斗、一個馬桶在實際的使用上,的確是方便很多!家人偶爾需起上廁所時,也不用擔心塞車的情況,金方便!

# 沐浴的備品使用的是資生堂的系列~

到 Agoda 查詢房價

# 坪數大就是狂阿,樂貝一聽到晚上可以在這~~~麼大的浴缸裏泡澡,期待的從放水時就在一旁等著了!

# 戶外的賞景椅。可惜這天戶外風雨飄搖阿,要不然視野真的是蠻廣闊的,無論是坐在室內還是室外都很舒服。

# 綠岸不僅僅室內空間大,戶外陽台的空間也是會大得讓你覺得不可思議。因為建築是採越往上越內縮的設計,所以位於四樓的我們這還算是小的陽台。你看看,你看看,那三樓和二樓的陽台會大到多誇張!

# 從樓上俯瞰一樓大草皮的各項遊樂設施,有彈簧墊、沙坑、鞦韆與涼亭烤肉區。


 

餐點 – 下午茶

回到目錄清單↑

# 這天因為颱風的外圍把所有的房客都給嚇跑了,所以整棟就只剩下我們。雖然看到窗外的雨會覺得有點淒涼,但走到二樓的用餐處卻有種包場般的專屬感,真是太讚了!

# 綠岸休閒會館的餐點(下午茶與早餐)都還蠻不錯的,不但精緻、新鮮、口味也真的是不錯!

# 新鮮的下午茶真的是讓人吃得很開心,飲料的部分有熱的水果茶、熱的奶茶、冰的檸檬汁與咖啡等。

# 餐廳的這個設計非提不可,因為對有小朋友的爸爸媽媽來說實在是太方便了!在餐廳內的一角,就有簡單的流理台,小朋友用餐前或是用餐完可以在這裡就近洗手。同時,一旁還有很方便的隱藏式開飲機,透過按鈕的設定,可以選擇是要冷水還是煮沸的熱水。如果一早計畫到其他宜蘭景點遊玩,吃完早餐後,就可以在這裡簡單的整理、處理一下,超方便!很體貼的設計!

到 Agoda 查詢房價

【餐點 – 早餐】

# 早餐的菜色一樣非常的豐富,除了中式的早餐、水果外,還擺了四色的土司!一旁還有超大鍋的地瓜稀飯與飲料…等。


 

會館設施

回到目錄清單↑

綠岸休閒會館的兒童遊樂設施很多,有釣魚池、彈力床、鞦韆、沙坑、迷你溜滑梯、與為數眾多的電動小跑車,房間內有跳跳馬、兒童書籍,部分的房型內還有溜滑梯的設置,所以小朋友來到這邊真的是會超開心的。除非,你像我們這次這麼賽,遇到跟颱風一樣大的風雨,這樣才會比較受限,否則應該是可以有個很很充實、很忙碌的親子假期。

到 Agoda 查詢房價


 

綠岸休閒會館的兒童設施很多,戶外草坪邊的涼亭還有烤肉區的設置。這麼大棟的建築,居然只做了八間客房,可以想像到它無敵寬敞的室內空間、陽台空間。再加上蠻不錯的餐點內容,實在是間蠻優質、超值的親子民宿!而且,綠岸休閒會館的住房率可是很高的,不是臨時說要出發就能訂的到房,一點都不亞於現在熱門的露營營區喔!

 

宜蘭民宿

 


綠岸休閒會館

  •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大進二路66號
  • 電話:0966-501337
  • 餐點:下午茶、早餐
  • 設施:電梯、烤肉區、大草皮、沙坑、電動車、釣魚池、鞦韆
  • 特色:
    • 房間寬敞 (幾乎所有的房型都15坪以上,除此之外幾乎都有超大的陽台16~42坪)、
    • 兒童遊樂設施豐富 (電動車、大草皮、彈跳墊、沙坑、鞦韆、兒童釣魚池)、
    • 餐點精緻好吃 (下午茶、早餐)
  • 查詢房價 👉 Agoda

sya
sya

SYA是個喜愛旅遊、喜歡拍照、喜歡找故事、喜歡整理照片、酷愛記錄生活的不認真上班族。只要有喜歡的目標,還是能有一晚台北墾丁的戰鬥力。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找到一個很有故事的景點,然後花個五六天就為了完成一篇文章。

文章: 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