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景觀餐廳】陽明山上的巴里島風。屋頂上

「屋頂上」簡介

衛星定位

東經(E) 121° 32′ 22.0″
北緯(N) 25° 08′ 01.0″

本篇主要景點:屋頂上

 

facebook  sya 的旅遊部落格 | Facebook

IG  sya(@sya_tour)| Instagram

 

屋頂上

  • 地址:台北市凱旋路 61 巷 4 弄 33 號 (文化大學新建體育館下方 50 公尺處)
  • 電話:(02) 2862-2255

 

上個星期本來計畫好今週要跟家人去花蓮好好悠閒的度過這週末時光,誰知道 Editor 的所有語言版本下個星期都要完成,只好取消行程,改在家中趕程式。但在家悶了一天,實在是讓我這個好不容易回到台北的人感到渾身的不舒適,因此找了小偉、老二及老二的女朋友一起上陽明山看看夜景。腦筋很快的閃過了個印象,曾經收到過一份網路郵件,一個陽明山上的巴裡島風的用餐地點,既可以舒適的用餐,更可一覽無遺的欣賞台北的夜景。

▲ 屋頂上的正門 ▼

▲ 踏進「屋頂上」,下右手邊階梯後的第一個景 ▼

▲ 洗手間 ▼

▲ 一層一層的蓬幕,左手邊的圓形建築就是文化大學新建的體育館

▲ 頗具南洋風的臥椅

▲ 包廂的內觀

▲ 包廂內的服務電話

▲ 旁邊這人幹嘛躲起來

▲ 夜幕即將低垂。今天白天的天氣不是頂好,因此台北市籠罩著厚厚的雲層,但在傍晚時分,所映射出來微紫的色澤則更加的迷人。

▲ 開始點燈的帷幕

▲ 天色漸漸變暗

▲ 天色終於暗了下來

▲ 帷幕與台北的夜色。這就是身在無聊的新竹的我,每天所期盼的畫面。

▲ 包廂及文化的新體育館。當天很巧的遇上了煙火的釋放,但來不及拿起相機拍攝下來。

▲ 這間就是最下層的包廂。「屋頂上」的包廂共分三層,而戶外的座位則也分為三層。最上層的包廂有最佳的視野角度,最上層的戶外座位有柔軟的白色椅墊。這次因為我們比較晚才到,因此只坐到了最下層的戶外座位。在夜晚來臨後,戶外的座位的確涼了些。

▲ 這張是從最頂層的包廂所拍攝的夜景

▲ 遠眺台北的夜景

▲ 最頂層包箱內的擺設

▲ 準備下樓,打道回府

sya
sya

SYA是個喜愛旅遊、喜歡拍照、喜歡找故事、喜歡整理照片、酷愛記錄生活的不認真上班族。只要有喜歡的目標,還是能有一晚台北墾丁的戰鬥力。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找到一個很有故事的景點,然後花個五六天就為了完成一篇文章。

文章: 993